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首爾恭候浦項制鐵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澳彩

        南韓職業聯賽週日下午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FC首爾將會主迎浦項制鐵。兩隊目前積分差距不大,積分榜上一個第二一個第三,同時雙方上次交手亦戰成和局,此番相遇大家再度戰和並不出奇。


        雖然FC首爾近5輪聯賽僅僅錄得1場勝利,但其中2場主場,球隊未嘗敗績。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並不僅僅意味著FC首爾近期主場表現不俗,而是他們今季整體主場表現都較為理想。聯賽開賽至今,FC首爾8輪主場斬獲5勝2和1負的亮眼成績,其中唯一一場敗績拜聯賽一哥蔚山現代所賜,實屬非戰之罪。因此,FC首爾的主場戰鬥力不容小覷,與此同時,羅相浩和W.巴波沙等人的表現值得關注,畢竟前者目前高居聯賽神射手榜次席,而後者3個聯賽入球均來自主場,他們將會是球隊今仗主場作戰的主力。考慮到浦項制鐵近況火熱,FC首爾是役還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必須要讚揚浦項制鐵近期的這波戰績,他們5月9號至今各項賽事只錄得1場敗仗,其餘6戰4勝2和,專注於聯賽方面,浦項制鐵近2輪進攻端有保證,李浩賈率領的鋒線每場都能攻入2球,這固然是值得高興的,但防守方面似乎需要提高專注度,畢竟近2輪浦項制鐵合共失5球,明顯是專注度不足所導致的,要知道在近2輪之前的連續3場比賽當中,球隊都能保持清白之軀。另外,浦項制鐵今季不擅作客亦為他們此行埋下一定的失利伏筆,頭8輪作客,球隊僅僅贏下2場。對賽方面,雙方近6次交鋒,浦項制鐵3和3負,亦無法佔得優勢,不過鑒於對方近況不佳,且上次交手能夠迫和對手,浦項制鐵今鋪還是有望全身而退的。

更多关于"FC首爾 浦項制鐵"的新闻

研究动态

新潟天鵝悶戰京都不死鳥

週日中午,日職聯將上演一場新潟天鵝對京都不死鳥的賽事,前者為主場作戰。雙方近期發揮都未如理想,一場悶戰成和可以預料。新潟天鵝上仗作客挑戰湘南比馬,球隊在開場僅2分鐘就城門 ……[详细]

名古屋八鯨欲擒福岡黃蜂

週日下午,日職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名古屋八鯨與福岡黃蜂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名古屋八鯨目前排名積分榜前三甲,並且球隊近期還喜獲兩連勝佳績,再加上今仗主場作戰,名古屋八鯨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