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盼勝濟州聯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下午,韓職賽場將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排名聯賽第一的蔚山現代將在主場迎戰排名第四的濟州聯。賽季至今蔚山現代在主場保持著傲人的6勝2和不敗戰績,並且進攻端火力十足,均場入球達到2.25球,故此今仗看好蔚山現代在主場高奏凱歌。

  蔚山現代在上輪聯賽憑藉馬田阿當、朱敏權和卡薩舒維尼3位攻擊手一起在下半場發力,做到了客場逆轉水原FC,前者結束了此前連續3場各項賽事不勝的困境。獲勝之後的蔚山現代戰績來到了13勝2和2負,繼續領跑韓職積分榜,截止17輪領先身後的浦項制鐵11分之多,蔚山現代的領頭羊地位一時間很難被撼動。蔚山現代本賽季出色表現,集中在進攻端,17場比賽攻入35球,攻擊線上南韓本土射手朱敏權攻入9球領跑全隊,G.盧維治遜和卡薩舒維尼都是取得6球,攻擊點多並且都頗具威脅。此外,蔚山現代的主場戰鬥力更甚,本賽季8場聯賽主場,錄得6勝2和,均場入球達到2.25球,如此強大的進攻火力加持之下,蔚山現代今仗有望繼續斬獲勝利。

  濟州聯上輪客場不敵浦項制鐵,此前一段時間保持的連續9場各項賽事不敗紀錄,遭到無情終結。這顯然不是一個好的信號,濟州聯在此前一直保持較強的進攻表現,單場比賽攻入2球或以上是家常便飯,而在上輪比賽僅由I.賴斯命中一粒十二碼,其他攻擊手,例如Y.高爾浩和徐真秀都無法取得入球,足見濟州聯的進攻有下滑的趨勢。其實濟州聯本賽季至今的表現,是得到球迷的認可的,目前取得8勝4和5負的戰績,得到28分,排在聯賽積分榜前四,屬於第二集團。另外,濟州聯本賽季客場表現,只是遜色於蔚山現代,前者可以在客場得到17分。只不過濟州聯上仗失利就發生在客場,而最近1次和蔚山現代交手,濟州聯遭遇1場1比3的失利,並且兩支球隊近6次交鋒,濟州聯輸了4次,種種不利因素之下,濟州聯本輪出征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濟州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米恩圖激戰獨立隊

週六清早,阿甲繼續展開爭奪,獨立隊將坐鎮迎戰沙米恩圖,縱使前者往績佔據上風,但球隊近況實在難以提起精神,而且他們目前更是僅排名積分榜末流,獨立隊是役能夠取得1分已是心滿意 ……[详细]

法林明高激戰競賽會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A組將上演一場較量,屆時法林明高將在主場迎戰競賽會。法林明高近來狀態不俗,本場亦有主場優勢,而競賽會在分組賽保持不敗,並且接近獲得出線權,此番兩隊交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