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盼取費倫天拿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本屆歐協聯決賽一觸即發,對陣雙方為費倫天拿和韋斯咸。韋斯咸的歐協聯晉級之路十分平坦,可見以他們的實力征戰這項賽事輕而易舉,加上球隊收官階段提前完成目標,早已進入備戰決賽狀態,韋斯咸是役有望贏波捧盃。


  費倫天拿對上一次參加歐戰在16-17賽季,可見球隊近年歐戰經驗缺乏,今季意甲他們最終排名第8無緣來季歐戰,但仍可以通過贏得歐協聯冠軍來取得,只是難度頗大。綜觀紫百合歐協聯表現,整體上其實不如韋斯咸,前者分組賽錄得4勝1和1負,以A組第2身份參加附加賽。雖然附加賽和十六強賽大勝布拉加和施華斯,但半準決賽和準決賽都是兩回合錄得1勝1負。尤其是準決賽階段,紫百合首回合在主場以1比2告負,次回合90分鐘內依靠尼古拉斯.干沙里斯上演梅開二度,將比賽拖入加時,安東連.巴拉克則在加時完場前貢獻絕殺,可以說費倫天拿隨著淘汰賽的深入,表現卻越來越吃力。需要知道的是,今季費倫天拿曾進入了意大利盃決賽,面對國米儘管3分鐘就先開紀錄,但上半場打完就已經被對手反超,最終無緣奪冠,而且紫百合近5場比賽都沒有辦法保持不失球,可見防守端存在一定的隱患。有見及此,今次費倫天拿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門將施尼古因傷倦勤。


  韋斯咸今季歐協聯表現令人眼前一亮,分組賽斬獲全勝戰績強勢晉級十六強,尤其是防守方面,6場分組賽只是失4球,防守水準僅次於伊斯坦堡。值得一提的是,韋斯咸在淘汰賽階段保持了分組賽的高水準發揮,面對AEK拉亞拿卡(兩回合贏6比0)、真特(兩回合贏5比2)以及艾克馬亞(兩回合贏3比1)錄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單場最多失1球。防守端的出色表現有賴於湯馬士.蘇錫和迪格蘭.賴斯建立起的中場屏障,避免對手直接面對後防線,而進攻端上則有米查爾.安東尼奧和查洛.保雲兩位把握機會能力較好的前鋒坐鎮。值得一提的是,米查爾.安東尼奧平均每3.3次射門就能轉換成1個入球,效率可以與紫百合的阿瑟.卡巴爾(歐協聯入7球並列賽事射手榜第一)相提並論。另外,韋斯咸上賽季曾進入歐洲聯賽準決賽,但最終不敵法蘭克福無緣決賽,今季能踏上歐戰決賽舞台,鐵鎚幫肯定渴望彌補上季的遺憾,今次不妨看好攻防更協調的韋斯咸敲響勝鼓。陣容方面,前鋒基安路卡.施卡麥卡傷缺。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聯期待「洛」井下石

週四上午,美職聯上演一場獨角戲,洛杉磯FC主迎阿特蘭大聯。前者目前狀態不佳,反觀阿特蘭大聯連續多輪不敗,期間進攻火力有保證,阿特蘭大聯是役有望反客為主。洛杉磯FC上季斬獲 ……[详细]

富明尼斯欲再勝河床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身處D組的巴西球隊富明尼斯將作客挑戰阿根廷隊伍河床。富明尼斯分組賽至今表現遠勝河床,而且前者剛剛重返勝軌,球員士氣有所提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