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體育會客勝「多」多益善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上演數場激鬥,其中身處B組的蒙特維多國民隊將坐鎮主場迎戰國際體育會,雖然雙方首循環以2比2戰成平手,不過目前分組賽形勢無疑是國際體育會更為佔優,而且他們近期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的不俗戰績,客軍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蒙特維多國民隊近期各項賽事已經2場不勝,球隊上輪聯賽與切洛戰成1比1平手,而此前的自由盃分組賽中,他們則以1比2不敵主要競爭對手麥德林獨立,被對手報了首循環的一箭之仇。蒙特維多國民隊目前分組賽戰績為2勝1和1負,並且以微弱的劣勢位列本組第三位,需要指出的是,他們近期分組賽上的防守端,令人有點擔憂,要知道,球隊最近2輪不但一勝難求,而且合共失4球,如此防守力度難予人信心,蒙特維多國民隊今仗主場還是不宜高估。

  上輪聯賽可謂十分可惜,因為國際體育會在首開紀錄的情況下,與山度士戰成1比1平手,球隊無緣各項賽事四連勝,不過球隊近期整體狀態還是值得稱讚。在自由盃分組方面,國際體育會至今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當然上輪分組賽半場就取得兩球的領先,最終以2比1力克墊底的大都會FC,取得關鍵的勝利,但美中不足的是,後衛N.洛迪古斯在比賽最後時刻染紅離場,本場比賽要坐波監。國際體育會目前以1分的優勢排名B組第一位,球隊將出線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中場阿倫柏特歷無疑是他們出線的關鍵所在,畢竟他是主要攻擊手,其中上輪分組賽個人十二碼建功之餘,還成功助攻隊友攻入關鍵入球,重要程度可見一斑。

更多关于"蒙特維多國民隊 國際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芝加哥火燄迎戰侯斯頓戴拿模

週三早上,美國公開盃半準決賽繼續上演,芝加哥火燄將坐鎮主場迎接侯斯頓戴拿模的挑戰。芝加哥火燄已經3仗比賽不勝,幸好侯斯頓戴拿模也處於連敗之中,哀兵相遇今仗只能是悶戰成和。 ……[详细]

韋恩誓勝比勒費爾德

週三凌晨,德乙降班附加賽次回合正式打響,德乙倒數第三的比勒費爾德對陣德丙第四的韋恩。雙方首回合較量後者以4比0大勝告終,巨大劣勢已經讓比勒費爾德信心全無,今鋪再次與韋恩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