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仁川聯恭候FC首爾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韓職聯繼續上演角逐,其中仁川聯將對陣FC首爾。雖然FC首爾聯賽表現遠勝仁川聯,但前者近期作客表現平庸,FC首爾此行還需嚴陣以待。


  憑藉麥普古和金寶燮的出色發揮,仁川聯上輪贏波重返正軌,陣中一眾將士士氣高漲。目前為止,仁川聯以4勝6和6負的戰績,暫時排在積分榜下游位置,整體表現並不理想。仁川聯存在攻防失衡的問題,其中後防線22次失守,但由於最近進攻端發揮還算理想,過去4輪保持不敗,期間多達5人有入球進賬。值得一提的是,連續4輪不敗也是球隊今季以來表現較好的一段時期,而且球隊主場作戰防守表現會略勝一籌,均場失球數下降到1個,鑒於FC首爾近況飄忽,仁川聯穩住防守還是能立於不敗之地。


  前16輪戰罷,FC首爾暫時以27分位列聯賽前列位置。在他們陣中,進攻端有著射術不俗的羅相浩,此子至今進賬8球,在神射手榜上也名列前茅。不過,由於羅相浩近期狀態低迷,球隊進攻重任要落在W.巴波沙身上,攻擊力自然有所下滑。近況而言,FC首爾狀態出現起伏,期間還遭遇了韓職作客兩連敗打擊。坦白說,FC首爾今季作客表現平庸,8次出征戰績為3勝1和4負,如今再度揮軍,FC首爾不妨以全身而退作為主要目標更實際。

更多关于"仁川聯 FC首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誓挫阿爾巴塞特

週四凌晨,西乙升班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正式打響,利雲特將回到主場面對阿爾巴塞特。前者在首回合客場取勝積累了一定優勢,今鋪回到主場,士氣旺盛的利雲特期待再下一城。利雲特上季在 ……[详细]

國際體育會客勝「多」多益善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上演數場激鬥,其中身處B組的蒙特維多國民隊將坐鎮主場迎戰國際體育會,雖然雙方首循環以2比2戰成平手,不過目前分組賽形勢無疑是國際體育會更為佔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