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收官-国米1-0都灵获联赛第三 B罗远射制胜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4日00:30,意甲第38轮,国米客场挑战都灵。上半场,劳塔罗开场吊射高出,卢卡库助攻布罗佐维奇远射破门;下半场,两队互有攻守,科尔达兹送出神扑,哲科中柱。比赛完场,国米1-0击败都灵。晚些结束的拉齐奥2-0恩波利。最终,本赛季国米获得第三,拉齐奥获亚军。

  【比赛关键事件】

  第37分钟,卢卡库右路带球后横传,布罗佐维奇接球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网,国米1-0领先都灵。

  【比赛焦点瞬间】

  第6分钟,卢卡库背身做球,劳塔罗前插选择一脚吊射,皮球高出球门。

  第13分钟,萨穆埃莱-里奇左路内切起脚远射,皮球偏出近端球门。

  第32分钟,卢卡库带球推进至禁区完成一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半场战罢,国米暂1-0领先都灵。

  第53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外围远射,皮球角度太正,V-米林科维奇将球没收。

  第59分钟,国米任意球开至禁区,加利亚尔迪尼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71分钟,弗拉西奇左路传中,萨纳布里亚抢点铲射,科尔达兹送出神扑。

  第80分钟,卢卡库右路横传,哲科推射击中立柱。

  第92分钟,萨纳布里亚错失门前近距离打门机会。

  全场比赛结束,国米1-0击败都灵。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国际米兰:1-汉达诺维奇(65'' 21-科尔达兹)、36-达米安、6-德弗里、95-巴斯托尼(65'' 15-阿切尔比)、2-邓弗里斯、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20-恰尔汗奥卢(55'' 23-巴雷拉)、8-戈森斯(74'' 12-贝拉诺瓦)、90-卢卡库、10-劳塔罗(55'' 9-哲科)

  未出场替补:24-奥纳纳、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50-A-斯坦科维奇、14-阿斯拉尼、43-阿金桑米罗、42-库拉托洛

  都灵:32-V-米林科维奇、13-R罗(57'' 7-卡拉莫)、4-布翁吉奥诺、3-舒尔斯、27-沃伊沃达(57'' 34-埃纳)、8-伊利奇(81'' 11-佩莱格里)、28-萨穆埃莱-里奇(69'' 77-利内蒂)、17-辛格(81'' 23-塞克)、16-弗拉西奇、59-米兰丘克、9-萨纳布里亚

  未出场替补:73-菲奥伦萨、89-杰梅洛、5-格拉维永、6-齐马、26-吉吉、2-巴耶耶、14-R-维埃拉、21-阿多波、66-吉内蒂斯

更多关于"意甲 国米 都灵"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阿什拉夫对个人在巴黎的处境不满 有意重回国米

《米兰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阿什拉夫对自己目前在队内的处境并不满意,他有意重回国米。阿什拉夫最近几个月在巴黎圣日耳曼并不顺利,他代表巴黎出战的最近五场比赛中有两场 ……[详细]

7M早报:曼城夺足总杯冠军 梅西赛季结束后离队

战报足总杯决赛-曼城2-1力克曼联夺赛季第二冠京多安远射双响制胜北京时间6月3日晚22:00,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打响,本赛季英超冠军曼城对阵联赛杯冠军曼联,上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