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決戰法蘭克福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德國盃決賽週日凌晨火爆來襲,對陣雙方分別是RB萊比錫和法蘭克福,比賽場地為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雖然RB萊比錫近況方面優於法蘭克福,但兩隊近6次交鋒平分秋色,今季聯賽雙循環交鋒也是各勝一場勢均力敵,雙方此役再度交鋒,一場激戰不可避免。


        決賽成績一覽


        RB萊比錫以德國盃衛冕冠軍的身份再次殺進決賽,這也是他們隊史第四次進入決賽,前3次成績為一冠兩亞。上屆決賽,紅牛與費雷堡鏖戰120分鐘也未分勝負,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勝出,奪得隊史首個德國盃冠軍。法蘭克福則是隊史第九次闖入德國盃決賽,之前8次有5次最終登頂,最近1次奪冠發生在2018年,豐富的決賽經驗為他們此役增添不少爭勝砝碼。


        實力與狀態分析


        RB萊比錫今季德甲再次以前四收官,球隊已奪得歐冠聯的參賽資格,所以無需通過奪得德國盃冠軍來獲得征戰歐洲聯的機會,戰意方面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減弱。不過無可否認的是,紅牛季尾狀態極佳,最近10仗各項賽事豪取9勝1負佳績,當中手下敗將包括今季德甲前二的拜仁慕尼黑和多蒙特,可以說取勝含金量極高。RB萊比錫擁有德甲第三強勁的進攻火力,均場入球達到1.88個,全季多達18人取得過破門,為今季德甲之最,其中射手基斯杜化.尼昆古即使因傷缺席了9場聯賽也有16球進賬。紅牛犀利的進攻往往令人忽視了他們的防守,要知道他們是今季德甲防守第三好的球隊,而且今屆德國盃球隊5戰僅失2球,防守或會成為RB萊比錫今仗爭冠的關鍵武器。


        對於法蘭克福來說,他們今仗戰意要比RB萊比錫更為強烈,原因有兩點,第一,今季德甲以第七名收官的他們目前僅鎖定歐協聯參賽資格,球隊迫切需要在德國盃中奪冠以獲得征戰歐洲聯的資格;第二,由於主帥加斯拿和中場主力鎌田大地已確認今夏將會離隊,不僅是他們二人不想留下遺憾,而且全隊上下也渴望衝擊冠軍來為他們的法蘭克福生涯劃上圓滿句號。其實法蘭克福今季德甲進攻演出也頗為搶眼,以均場1.71個入球緊隨RB萊比錫身後,但同時均場1.53個失球的防守成為他們此役爭冠的一大隱憂,加之季尾狀態(近10仗各項賽事4勝3和3負)遠不及紅牛,法蘭克福必將面臨一場惡戰。


        關鍵人物


        RB萊比錫射手添姆.華拿今屆德國盃斬獲了5個入球,在今屆賽事射手榜中位列次席,此子在最近1次交戰法蘭克福的聯賽中也貢獻了1射1傳。而排名今屆德國盃射手榜首位的正是法蘭克福前鋒蘭度.高路梅安尼(6球),他在半準決賽和準決賽中都攻入制勝球。


        傷停方面,RB萊比錫將缺少祖斯高.格華迪奧(停賽)、門將古拉斯(傷)和前鋒安祖.施華(傷);法蘭克福只有後衛H.斯莫爾域治一名傷員。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法蘭克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克」敵無懸念

週日凌晨,法甲最後1輪全面打響,其中順利衛冕法甲冠軍的巴黎聖日門將主場迎戰克萊蒙特。本場比賽勝負基本沒有懸念,克萊蒙特過去3次踢聖日門無一不是遭遇慘敗,實力差距明顯的情況 ……[详细]

拉素硬闖恩波里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進行,恩波里主迎拉素。恩波里早已保組成功,拉素也已經確定前4,大家的爭勝心都不足,加上兩隊近期發揮不錯,彼此均無全取3分的把握,此番對陣,雙方有望握手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