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吞决赛首败!扔掉亚军奖牌 怒喷裁判太无耻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教练生涯中,穆里尼奥一直都是欧战决赛舞台上的王者。此前,他5次率队杀入欧战决赛,全部获胜。不过,这一铁律如今被打破了。6月1日凌晨,欧联杯决赛中,罗马在点球大战中输给塞维利亚。遭遇教练生涯欧战决赛首败的穆帅很是郁闷,他赛后狂喷裁判不公平。

  在穆帅的执教下,罗马连续2个赛季杀入了欧战决赛。上赛季,他们拿到了欧会杯冠军。这一次,他们向欧联杯发起了冲击。面对欧联盟主塞维利亚,缺兵少将的穆帅在赛前早就明确了目标:苟着踢。今日的这场决赛,罗马控球率只有33%,射门11次,穆帅主打的是一个效率。

  第34分钟,穆帅想要的进球到来,罗马中场断球,曼奇尼直塞,迪巴拉破门,1-0。这就是穆帅计划中的事情,接下来他让全队努力守住这个比分。然而,曼奇尼在第55分钟的乌龙破坏了穆帅的计划。此后,两队均无力再破门,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罗马2-5输给了塞维利亚。

  这场输球是穆帅执教生涯首次在欧战决赛中落败,而塞维利亚则延续了进欧联决赛(7次)必夺冠的神奇。无缘冠军的穆帅非常失望,他在领取了亚军奖牌后直接将其扔给了看台上的小球迷,后者非常的欣喜。而在接受采访时,愤怒的穆帅将矛头直接对准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穆帅的言辞非常激烈:“从那些争议判罚来看,这是一个不公平的结果。裁判就像是一个西班牙人(注:塞维利亚是西班牙俱乐部),他一直在给我们出示黄牌。然而,当拉梅拉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的时候,裁判却没有表示。点球大战中,拉梅拉还出场了。”

  穆帅所说的拉梅拉争议判罚出现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已身背一张黄牌的拉梅拉在身后凶狠撞倒了伊巴涅斯。让人意外的是,主裁并没有给拉梅拉第二张黄牌,只是判其犯规,并给了抗议的罗马球员奥坎波斯一张黄牌。实际上,拉梅拉的第一张黄牌就有争议。下半场,他肘击打到了伊巴涅斯的面部,裁判给了拉梅拉黄牌,但许多球迷认为拉梅拉该被红牌罚下。

  此外,罗马在第81分钟还有一次疑似点球被漏判。当时,塞维利亚球员费尔南多在禁区里有明显的手球动作,且手臂有一个微微的张开动作。不过,主裁判没有表示,穆帅和罗马球员都对此很是不满,但无济于事。

  穆帅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会先去度假,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我的合同还剩一年,这就是目前的情况。截止到目前,我没有和其他任何球队有过谈判。如果我和其他球队有接触,我会告诉俱乐部(罗马)的。”昨日在发布会上,穆帅曾暗示他今夏会离开罗马。多家媒体认为穆帅他大概率会去巴黎。

  而在采访结束后,穆帅还准备当面找裁判发泄情绪。停车场内,穆帅不愿离去,他等待裁判的到来,并怒骂:“真XX的耻辱。”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舍伍德:蓝军偷走热刺的荣誉 波帅会再次取得成功

热刺旧将舍伍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波切蒂诺出任蓝军主帅,舍伍德发表了他的看法。舍伍德表示:“他改变了热刺的命运,我认为他能在蓝军做同样的事情。”“对热刺来说他是现成的人 ……[详细]

穆帅暗示即将离队!又讽热刺:罗马决赛前没解雇我

欧联决赛在即,罗马有望2年2冠,但红狼主帅穆里尼奥却暗示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赛前发布会上,穆帅表示他已经和球队队长聊过自己的未来,不过他拒绝将答案透露给记者们。在 ……[详细]
罗马动态

欧联-塞维利亚点球战4-1总分5-2罗马 第7次夺冠

北京时间6月1日3:00,欧联杯决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展开角逐,塞维利亚对阵罗马。上半场,迪巴拉打破僵局,拉基蒂奇射中立柱。下半场,纳瓦斯传中,小曼奇尼自摆乌龙 ……[详细]

7M早报:塞维七夺欧联杯 迈阿密国际邀请梅西

战报欧联-塞维利亚点球战4-1总分5-2罗马第7次夺冠北京时间6月1日3:00,欧联杯决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展开角逐,塞维利亚对阵罗马。上半场,迪巴拉打破僵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