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利亞里惡鬥帕爾馬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意乙升班附加賽準決賽首回合繼續展開,卡利亞里屆時將主場迎戰帕爾馬。兩隊近期都有不俗發揮,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此役一場激戰在所難免。


  卡利亞里坐擁今季意乙第三的主場戰績,19輪聯賽主場取得11勝6和2負的戰績,這無疑大大增加了球隊首回合取勝的底氣。不過帕爾馬今季作客表現同樣不差,19個客場錄得6勝8和5負,收獲26分為意乙第五多。


  拉柏度拿是卡利亞里今鋪爭勝的最大倚仗,攻入21球的他是今季意乙的金靴得主,而且不偏科,主客場入球10比11,輔以攻入6球的李安納度.柏禾列迪、攻入5球的文高素,卡利亞里進攻端火力有保障。帕爾馬陣中雖然沒有如此拔尖的球員,但勝在整體表現不錯,頭號射手法蘭高華斯基斯攻入11球,第二射手賓尼迪薩克入8球,第三射手丹尼斯文入6球,還有入4球的D.卡馬拉與恩格里斯。賽季總入球,帕爾馬48、卡利亞里50,兩隊只差2球。


  近況層面,卡利亞里狀態火熱,聯賽最後4輪全勝,上仗則在附加賽首圈中2比1戰勝威尼斯,拉柏度拿獨中兩元。帕爾馬由於排名更高,無需參加首圈賽事,在聯賽收官階段,他們最後8輪錄得6勝2和的不敗戰績,並以三連勝收官。由此可見,彼此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此役首回合,卡利亞里和帕爾馬將面臨一場惡戰。

更多关于"卡利亞里 帕爾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和紅鑽劍指「三」分

日本職業聯賽週三傍晚將會上演獨角戲,屆時浦和紅鑽主迎廣島三箭。浦和紅鑽近況更佳,而且球隊近年主迎廣島三箭未嘗敗績,浦和紅鑽是役值得看高一線。浦和紅鑽近4場各項賽事錄得3勝 ……[详细]

費倫巴治食硬安塔利亞

週三凌晨,土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費倫巴治將坐鎮主場迎戰安塔利亞。費倫巴治往績佔據絕對優勢,加上球隊今季主場攻擊力不俗,費倫巴治今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費倫巴治近期聯賽搶分勢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