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拉塔沙雷技「高」一籌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澳彩

  土耳其超級聯賽週三凌晨再度迎來角逐,加拉塔沙雷屆時將會作客安卡拉高古。客軍目前牢牢佔據土超頭把交椅,加上他們目前還比主隊多積40分,加拉塔沙雷此行劍指3分。


  雖然安卡拉高古近期錄得兩連勝,但這也無法掩蓋球隊今季整體發揮糟糕的事實,畢竟球隊33輪過後僅僅贏下11場比賽,錄得39分的他們只排在積分榜中下游位置。歸根到底,球隊攻防兩端的問題是令他們戰績無法更進一步的罪魁禍首。首先進攻端只有艾利蘇維一人入球上雙,這也令安卡拉高古今季進攻端均場只有1.21球,這樣的進攻表現屬於土超倒數水準。雖然他們後防均場失1.42球並非聯賽倒數,但這足夠令安卡拉高古處於攻守失衡的狀態之中,加上球隊近2輪主場無緣取勝,安卡拉高古是役還是不宜高估。


  加拉塔沙雷近期取得聯賽三連勝,其中球隊均以零封姿態贏波,且半場均能取得1比0的領先,這除了可以表明球隊近期攻防兩端發揮出色之餘,亦能說明他們入局速度之快。今季每當提及加拉塔沙雷,莫路.伊卡迪絕對是不得不提的對象,此子包辦了球隊最近6個聯賽入球,換言之在三連勝之中的5個入球均出自莫路.伊卡迪之腳。值得一提的是,加拉塔沙雷目前已經積了79分,33輪過後和身後的費倫巴治之間存在著5分的差距,可謂穩坐榜首之位。加上球隊足足比安卡拉高古多積40分,其中作客方面16輪取得11場勝利之餘,35個積分甚至只比安卡拉高古總積分少4分,有見及此,加拉塔沙雷此行劍指3分。

更多关于"加拉塔沙雷 安卡拉高古"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和紅鑽劍指「三」分

日本職業聯賽週三傍晚將會上演獨角戲,屆時浦和紅鑽主迎廣島三箭。浦和紅鑽近況更佳,而且球隊近年主迎廣島三箭未嘗敗績,浦和紅鑽是役值得看高一線。浦和紅鑽近4場各項賽事錄得3勝 ……[详细]

卡利亞里惡鬥帕爾馬

週三凌晨,意乙升班附加賽準決賽首回合繼續展開,卡利亞里屆時將主場迎戰帕爾馬。兩隊近期都有不俗發揮,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此役一場激戰在所難免。卡利亞里坐擁今季意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