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周三激戰班士利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一晚上,英甲升班附加賽決賽隆重上演,屆時班士利和錫周三將於溫布萊大球場一決高下。雖然班士利今季聯賽整體表現不及錫周三,但前者對陣後者取得兩連勝,球員心理方面較為佔優,加上今仗在中立場對賽,大家並無明顯優勢。在此等情況下,雙方今仗相遇一場惡戰恐怕在所難免。


        班士利今季整體表現不俗,他們在聯賽當中取得26勝8和12負,積86分以聯賽第四名身份躋身升班附加賽。另外,班士利在攻防兩端表現較為均衡,他們在聯賽當中均場能攻入1.74球,而均場失球數僅為1.02個,戰鬥力不容小覷。另外,班士利最近2次面對錫周三均以勝利告終,期間得失球比達到6比2,明顯是佔優的一方,這顯然能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底氣。但需要留意的是,班士利最近整體表現並不強勢,他們最近5仗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2負,而且期間多達3場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防守端表現令人失望,由於今仗對手錫周三攻擊力強勁,班士利後防線今仗肯定會備受壓力。因此在本場關鍵對決當中,班士利務必以求穩為主,與對手對攻並非是一個好的選擇。


        錫周三方面,他們今季整體表現更勝班士利一籌,球隊在聯賽結束時足足比班士利多了10分,以英甲第三的身份進入附加賽。儘管錫周三攻擊力與班士利接近,但他們在防守端的演出明顯優於對手,球隊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僅為0.8個,如此嚴密的防守的確讓對方一眾攻擊手感到頭痕。另外,米高史密夫、雲達斯以及李爾格哥利三大攻擊手今季均有不俗發揮,他們聯賽至今的入球數均達雙位數,相信球隊攻擊群今仗能給班士利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與彼德堡的較量當中,錫周三將士可謂身心俱疲,他們首回合以0比4慘敗,在巨大壓力推動下,球隊次回合連追4球,雙方法定時間戰和4比4,經過加時賽亦不分勝負,最終需要進行殘酷的十二碼大戰決勝,結果錫周三笑到最後。雖然錫周三驚險晉級,但有一定運氣成分。由於今仗乃一場過的對決,雙方實在不容有失,因此錫周三必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班士利 錫周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本哈根奪「堡」在望

週一晚上,丹超繼續進行,屆時哥本哈根將作客挑戰域堡。哥本哈根最近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反觀域堡近況較為飄忽,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哥本哈根也是落於下風的一方。有見及 ……[详细]

曼聯食硬富咸

週日深夜,英超末輪全面打響,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富咸。曼聯近期在聯賽當中連戰連勝,球隊展現出極佳狀態,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富咸也是佔優的一方,再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曼聯取勝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