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食硬富咸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末輪全面打響,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富咸。曼聯近期在聯賽當中連戰連勝,球隊展現出極佳狀態,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富咸也是佔優的一方,再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曼聯取勝問題不大。


  曼聯今季整體表現算是有所交代,他們已經將聯賽盃冠軍收入囊中,避免了四大皆空,接下來還有機會爭奪足總盃錦標,而且球隊亦已鎖定聯賽前四,獲得了來季的歐冠聯資格,因此今仗對於曼聯來說只是例行公事,這或能讓球員輕裝上陣,有利於場上發揮。至於近況方面,曼聯近期豪取一波聯賽三連勝,期間狂入7球只失1球,可謂攻守俱佳,而且馬古斯.拉舒福特、般奴.費南迪斯以及安東尼.馬迪爾等攻擊手在此期間均有斬獲,球隊攻擊群展現出不俗的狀態,相信他們今仗能給富咸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曼聯來說也是一大優勢,皆因他們聯賽至今主場豪取14勝3和1負佳績,主場勝率高達77.78%,主場搶分能力名列英超次席,這顯然能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今仗迎戰整體實力不及己隊的富咸,實力與狀態兼備的曼聯有望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後衛利辛度.馬天尼斯和中場馬素.薩碧沙等人因傷缺陣。


  富咸方面,球隊在還剩1輪聯賽的情況下取得了52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已經無欲無求的他們今仗戰意或者不會太高。即使富咸想贏曼聯亦絕非易事,要知道,他們近年面對曼聯基本無運行,其中在最近4次各項賽事交鋒當中,富咸未嘗勝績之餘還輸足3場,期間多達3場比賽的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可見球隊難以抵擋曼聯的攻勢,陣中球員今仗恐怕心有餘悸。雖然近況有回勇跡象,但富咸防守端表現並不能予人信心,因為他們最近3輪聯賽合共失了5球,這將是球隊今仗的一大隱憂。更為讓人擔憂的是,富咸近期作客表現並不穩,他們最近3輪聯賽作客輸了2場,此番走訪實力強橫的曼聯,富咸恐怕只能失望而回。陣容方面,後衛利雲.古沙華和中場安達斯.彭利拿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曼聯 富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收官戰盼贏賓福特

週日深夜,英超聯賽收官戰全部上演,其中曼城客戰賓福特一役頗受球迷關注。本賽季雙方首循環,曼城坐擁主場慘遭失利,此役客戰賓福特,曼城復仇心切。賓福特戰鬥力絕對不容小覷,目前 ……[详细]

狐狸誓勝鐵鎚幫

週日深夜,英超末輪開打,其中李斯特城將在主場迎戰韋斯咸。想保組,李斯特城今仗非勝不可,而韋斯咸之後還有歐戰任務在身,為避免受傷想必不會全主力出戰,李斯特城有望收下順水人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