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迪斯 對 切爾達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卡迪斯上仗聯賽敗陣,主帥沙治奧干沙利斯對球員演出仍然滿意,只是最終結果令他感到失望;但強調最後兩場均會視之為決賽般對待,並期望主場之利能對球隊提供助力。前鋒安東尼羅辛奴最新加入傷兵名單,球隊鬧前鋒荒,老將尼格度或有望再被提升作正選。

  切爾達中場法蘭貝坦因臀部傷患,宣布提早收咧;可幸另一主力中場迪拿托利波監刑滿,今場將復出擔正。門將艾雲維拿趁馬捷斯受傷,下半季穩佔正選,表現獲讚賞;他亦聲言會將最後兩場聯賽視為決賽,全力爭勝。

  卡迪斯
  受傷:法利(後衛)、祖安卡拉(後衛)、卓斯(後衛)、阿歷士(中場)、羅渣馬迪(前鋒)、拜仁奧甘普(前鋒)、基斯拉莫斯(前鋒)、安東尼羅辛奴(前鋒)
  停賽:/

  切爾達
  受傷:馬捷斯(門將)、法蘭貝坦(中場)
  停賽:/

  近況 

  卡迪斯上仗聯賽以0比2不敵維拉利爾,近期狀態平平,近4場聯賽1勝3負;雖然要為護級搶分,但亦有心無力,進攻乏力是一大弱點。切爾達上仗聯賽與基羅納打和1比1,已經連續5場聯賽不勝,仍有護級壓力;今場作客會加強防守,預計是一球定勝負格局,可博「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切爾達上次勝3比0。

更多关于"卡迪斯 切爾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魯日 對 亨克

軍情布魯日中堅積亨特利因傷休戰兩個多月後,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後備登場,今場可在後備席候命。同是近期傷癒的中場卡斯柏尼爾遜,同場後備披甲梅開二度,為球隊輕取對手,今場有望重返 ……[详细]

羅斯托夫 對 艾卡馬特

軍情羅斯托夫後衛美列堅停賽,首席射手高姆列真高受傷,普耶高夫上陣成疑,但耶格尼查洛夫已回復比賽狀態。艾卡馬特首席射手穆罕默德干拿迪與格班保,加入了沙達拿、蘇蘭尼積、舒維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