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绝杀夺冠!拜仁2-1实现德甲11连冠 穆西亚拉制胜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21时30分,德甲第34轮里,拜仁慕尼黑客场出战科隆。科曼开场不久破门,萨内进球因手球在先被判无效,格纳布里手球送出点球,柳比契奇主罚点球追平比分,穆夏拉终场前绝杀,拜仁2-1战胜科隆,与本轮2-2战平的多特蒙德积分相同,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得德甲11连冠。

 


  格纳布里、科曼和赫拉芬贝赫首发出战,格雷茨卡、穆夏拉和马内被安排坐上替补席,舒波-莫廷摆脱伤病回归坐上替补席。过去6场交锋,拜仁4胜1平1负占据优势。


  第2分钟,凯因茨禁区里停球抽射踢高。第8分钟,萨内盘带推进后分球到左侧,科曼内切后兜射破门,0-1,拜仁客场取得领先。


  第13分钟,柳比契奇摆脱德里赫特盯防切入禁区,索默及时出击破坏。第19分钟,帕瓦尔传中,穆勒门前头球攻门射中立柱。第23分钟,塞尔克横传,马特尔切入禁区抽射踢偏。


  第40分钟,赫拉芬贝赫疑似手球,裁判没有判罚。第45分钟,萨内右路抢断,格纳布里传球,萨内右路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不过裁判看录像后判罚萨内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战罢,拜仁1-0领先科隆。


  第58分钟,科曼右侧传中,萨内后点头球攻门射高。第60分钟,凯因茨开出角球,塞尔克后点头球攻门,索默飞身把球扑出。第69分钟,萨内右侧切入禁区抽射被挡出,格纳布里头球补射被解围。


  球场内注水系统失灵,比赛被迫暂停。第73分钟,侯赛因巴希奇开出角球,蒂尔曼头球摆渡,斯希里垫射踢偏。一分钟后,萨内右侧切入禁区低射稍稍偏出远角。


  第76分钟,舒波-莫廷左侧内切禁区里兜射偏出。


  第81分钟,格纳布里禁区边缘手球,VAR提示裁判判罚点球,柳比契奇踢点球推射破门,1-1,科隆追平比分,拜仁即时积分落至第二。


  第88分钟,萨内右侧切入禁区一对一面对门将推射扑出。


  第89分钟,格纳布里传球,穆夏拉禁区前转身低射破门,1-2,拜仁再次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2-1战胜科隆。


  科隆(4231):20-施韦贝/2-施密茨(62’17-辛德勒)、4-许伯斯、24-沙博特、14-赫克托/6-马特尔、28-斯希里/7-柳比契奇(82’3-彼得森)、11-凯因茨(62’8-侯赛因巴希奇)、37-马伊纳(82’25-伦佩尔)/27-塞尔克(62’29-蒂尔曼)


  拜仁慕尼黑(4231):27-索默/5-帕瓦尔、2-于帕梅卡诺、4-德里赫特、40-马兹拉维(85’42-穆夏拉)/6-基米希、38-赫拉芬贝赫(71’8-格雷茨卡,85’39-特尔)/10-萨内、25-穆勒(62’22-坎塞洛)、11-科曼(71’13-舒波-莫廷)/7-格纳布里

更多关于"拜仁 科隆 穆西亚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特乌斯:拜仁签马内是个错误 双方的关系将结束

在日前接受南非媒体“SuperSportBlitz”的采访时,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直言拜仁签下马内是错误,双方将在今夏分手。马特乌斯批评道:“马内不再像两年前在利物浦那样地表 ……[详细]

图片报:迹象表明 卡恩将在监事会会议上被免职

拜仁将在下周二召开监事会会议,德媒《图片报》表示各种迹象表明董事会主席卡恩将在届时被解雇。53岁的卡恩在拜仁担任了两年的董事会主席,在他的首个赛季拜仁赢得德甲冠军但在欧冠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穆西亚拉:登场时只能放手一搏 本赛季成绩低于标准

拜仁在德甲末轮2-1绝杀科隆,惊险完成德甲11连冠。打进绝杀的小将穆西亚拉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那一刻令人难以置信。我甚至没时间进行思考,只是在庆祝。”“我起码花了一分钟 ……[详细]

穆勒:理解人们认为拜仁不配卫冕 为有些球员遗憾

拜仁在德甲末轮2-1绝杀科隆,惊险完成德甲11连冠。副队长穆勒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任何对于德国足球你感兴趣的人,都会下意识认为我们配不上今年的冠军。我甚至能够理解他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