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早报:德甲拜仁绝杀逆袭夺冠 大巴黎提前加冕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德甲-拜仁2-1绝杀科隆夺冠!

 

  北京时间5月27日21: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拜仁客战科隆。上半场科曼爆射破门,萨内助攻,穆勒头球中柱,随后萨内打进一球但手球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索默献神扑将塞尔克的头球拒之门外,格纳布里手球送点,柳比契奇主罚命中,比赛尾声阶段穆西亚拉绝杀,最终拜仁2-1科隆,最终拜仁积71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71分的多特蒙德,实现联赛11连冠,多特蒙德排在第二位。


  德甲-多特2-2美因茨失冠

 

  北京时间5月27日21点30,德甲末轮多特主场迎战美因茨。上半场奥尔森、奥尼西沃破门,格雷罗造点阿莱失点。下半场格雷罗、聚勒建功。最终多特主场2-2美因茨。在手握争冠主动权的情况下将冠军拱手相让。积分榜方面,拜仁以净胜球优势德甲11连冠,多特积71分列德甲次席,美因茨积46分居第9。


  西甲-皇马2-1逆转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1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37轮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场拉法-米尔首开纪录,罗德里戈失良机后任意球扳平,下半场巴尔韦德伤退,罗德里戈反超比分,阿库尼亚飞铲染红。最终皇马客场2-1逆转塞维利亚,皇马终结联赛客场三连败,塞维三轮不胜。积分榜方面,皇马积77分位居第2,塞维积49分名列第10。


  意甲-罗马1-2遭佛罗伦萨绝杀

 

  北京时间5月28日0点,意甲第37轮罗马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沙拉维率先打破僵局,罗马多次威胁到佛罗伦萨球门,下半场,约维奇和伊科内3分钟连入两球完成反超。全场比赛结束,罗马1-2佛罗伦萨。本场比赛过后罗马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以60分依旧排在联赛第六,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已无法超过第四的米兰,确定无缘前四。


  意甲-国米3-2亚特兰大升第二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7轮,国米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卢卡库闪击破门,巴雷拉扩大领先优势,帕萨利奇扳回一城。国米半场2-1领先亚特兰大。下半场,劳塔罗打进一球,穆里尔破门。最终国米3-2击败亚特兰大,升至积分榜第二,提前锁定前四进入下赛季欧冠。


  法甲-巴黎1-1斯特拉斯堡提前夺冠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法甲第37轮在梅纳乌球场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斯特拉斯堡。上半场姆巴佩失单刀,下半场梅西斩获五大联赛生涯第496球,超越C罗成为五大联赛历史射手王,姆巴佩献助攻,加梅罗扳平比分。最终巴黎客场1-1战平斯特拉斯堡,巴黎积85分提前1轮锁定冠军,收获第11座法甲冠军奖杯,斯特拉斯堡积40分成功保级。

事件



  德甲大结局:拜仁夺冠,多特、莱比锡、柏林联进欧冠

 

  冠军:拜仁
  欧战资格:

  欧冠:拜仁、多特、莱比锡、柏林联

  欧联:弗赖堡

  欧会资格赛:勒沃库森(德国杯:莱比锡vs法兰克福,若莱比锡夺冠,则勒沃库森获得欧联资格,联赛第7法兰克福获欧会资格赛资格;如法兰克福夺冠,则法兰克福获得欧联资格)

  保级附加赛球队:斯图加特

  降级球队:沙尔克04、柏林赫塔

  五大联赛连冠纪录:拜仁11连冠居首

 

  德甲第34轮,拜仁逆转多特,夺得22/23赛季德甲冠军!同时也实现了德甲11连冠伟业。在五大联赛连续联赛夺冠排行中,拜仁的11连冠居首,其次是尤文的9连冠。

  1、拜仁,11连冠,2013-23

  2、尤文,9连冠,2012-20

  3、里昂,7连冠,2002-08

  4、皇马,5连冠,1961-65

  4、皇马,5连冠,1986-90

 

  穆勒已经收获12座德甲冠军

 

  托马斯-穆勒已经获得了12座德甲冠军,分别是12-13赛季至22-23赛季的11座,以及09-10赛季冠军,他也是历史上收获德甲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拜仁官方:俱乐部CEO卡恩与体育总监萨利正式离任

 

  德甲收官战,拜仁绝杀科隆,末轮逆转多特夺冠。赛后拜仁官方发布公告,俱乐部CEO卡恩和总监萨利正式离任。55岁的德雷森将接替卡恩,萨利的继任者仍在确定中。

  53岁的卡恩球员时期司职门将,为拜仁效力14年,出场429次,赢得22座冠军奖杯。2020年1月卡恩进入拜仁董事会,2021年6月卡恩接替鲁梅尼格,正式出任拜仁董事会主席。46岁的萨利哈米季奇球员时期司职边前卫或边后卫,为拜仁效力9年,出场234次打进31球,赢得16座冠军奖杯。2017年萨利出任拜仁体育总监。

  巴萨仍有意引进鲁本-内维斯

 

  巴萨仍有意引进狼队球员鲁本-内维斯,而法蒂则不会作为交换前往狼队。报道称拉波尔塔和门德斯仍未放弃引进内维斯,但目前并不能说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而法蒂则无论如何都不想加盟狼队。

 

  迪巴拉因伤未入选阿根廷队名单

 

  迪巴拉因伤落选本期大名单,他目前不确定自己能否赶得上罗马的欧联决赛。而且让他去中国参加友谊赛也不合理,他们会决定让他好好康复的。

 

  卢卡库希望留在国米

 

  切尔西希望召回卢卡库,但球员想要留在国米,两家俱乐部将会在欧冠决赛后进行决定性会谈。本赛季卢卡库被切尔西租借到国米,上半程他因为伤病表现不佳。但近期卢卡库状态回升,本轮意甲联赛卢卡库又为国米打进一球。卢卡库的租借期将在今夏到期,但他并不想回到切尔西,而是希望留在国米继续效力,切尔西和国米两家俱乐部将在6月10日的欧冠决赛后进行会谈。

 

  皇马准备下周敲定贝林厄姆转会

 

  德甲收官战,多特主场2-2美因茨无缘冠军,贝林厄姆刚伤愈替补未出场。贝林厄姆转会已进入最后阶段,皇马准备下周完成交易,将和多特谈论奖金条款的结构,固定转会费约为1亿欧。贝林厄姆准备与皇马签约至2029年。

 

  因西涅和贝尔纳代斯基在美职联试图逼迫主帅下课

 

  因西涅和贝尔纳代斯基在去年夏天先后加盟多伦多FC,但本赛季球队成绩不佳,14轮过后只获得13分,在东部赛区垫底。目前多伦多FC主帅是前美国国家队主帅老布拉德利,因西涅和贝尔纳代斯基都对他的战术很不满,并且试图联合队友们逼迫球队换帅。不过老布拉德利的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也在多伦多FC踢球,以他为首的部分球员依然支持主帅。

  在上一轮联赛多伦多FC客场0-1负于奥斯汀FC,贝尔纳代斯基赛后公开批评了球队的战术和训练,矛头直指主帅老布拉德利。而老布拉德利随即采取了强硬回应,没有将贝尔纳代斯基召入下一轮联赛的比赛大名单。

 

  巴黎对阿森西奥很感兴趣

 

  尽管尚未正式排除留在皇马的可能,但阿森西奥已经拒绝了皇马送上的最后一份续约报价。阿森西奥在皇马出场序列低于罗德里戈和巴尔韦德,他渴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并将会很快确定自己的未来。巴黎对于阿森西奥很感兴趣,后者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和巴黎总监坎波斯进行接触。埃梅里执教的维拉也在关注阿森西奥,此外多家英超和意甲俱乐部也考虑加入竞争。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30 热火 VS 凯尔特人

  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伤病名单,此前因脚踝扭伤的文森特此役火线复出,而布罗格登因右前臂拉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今年季后赛,文森特场均拿下13.1分1.6篮板4.1助攻。而东决前4场比赛,文森特场均得到17.5分2篮板2.3助攻。他因伤缺战了G5。
 

专家推介


  【大卫】足球11中10 带来早间美联赛事评析

 

  【中水仙】足球5连红 点评午间精选日系赛事

 

  今日热点赛事

 

  周日午间日联日乙、韩职联中超多场赛事进行!晚间五大联赛赛季收官在即!7M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意媒:米兰双雄将与政府会谈 讨论新球场公投事宜

Football-Italia报道,国米和米兰的相关主管将在周一下午的第一次面对面会议上与当地政府代表会面,讨论关于朱塞佩-梅阿扎球场未来的全民公决。周一的会议将讨论拟议 ……[详细]

意媒:欧冠决赛结束后 国米将官宣续约恰尔汗奥卢

据L’Interista报道,国米将在欧冠决赛结束后与恰尔汗奥卢续约3年。报道称,国米将与恰尔汗奥卢续约,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双方将续约3年,续约后,恰尔汗奥卢将得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