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34岁阿尔巴离队 海港、泰山均获胜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山东泰山3-0深圳近六轮首胜 克雷桑造三球费莱尼倒地未吹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5,中超第9轮,山东泰山对阵深圳队。上半场比赛,克雷桑横传造成杨博宇乌龙;下半场比赛,克雷桑接郑铮助攻扩大比分,最后时刻克雷桑抽射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泰山3-0战胜深圳取得近六轮首胜。

 

  中超-武磊7球登顶射手榜奥斯卡王燊超传射 海港3-2河南队5分领跑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5,中超第9轮,上海海港vs河南队。上半场,颜骏凌扑出迪力依米提单刀球,奥斯卡助攻王燊超破门,他随后罚入卡隆创造的点球,冯伯元扳回一球;下半场,王燊超助攻武磊破门,科维奇再次追回一球。最终,海港主场3-2击败河南队,积分榜方面,海港9轮7胜2平积23分,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河南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

 

 

事件

 

  告别功勋!巴萨官方:34岁阿尔巴离队,结束18年红蓝生涯

 


  5月24日讯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左后卫阿尔巴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阿尔巴也通过一段视频宣布了这一决定。阿尔巴说:“我在此宣布,这将是我作为巴萨球衣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要开心而平静地离开,因为我认为,从我目前的感受来看,这是最好的决定。”

 

  “有谁能告诉那个9岁的男孩,他将在他终生支持的俱乐部取得如此多的成就!我对我们共同取得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

 

  首次入选英格兰队!埃泽本赛季联赛过人71次,英超同期最多

 

  英格兰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成员名单,水晶宫24岁中场埃泽首次入选,据Squawka统计,埃泽是本赛季英超成功过人最多的球员。

 

  埃泽本赛季英超数据:

 

  比赛——37

 

  成功过人——71

 

  射门——67

 

  准备上树!官方:英超夏窗6月14日开启,北京时间9月2日6点关闭

 

  官方消息,2023英超夏窗和2024英超冬窗日期确定。

 

  2023英超夏季转会窗将于6月14日开启,北京时间9月2日6:00关闭。

 

  2024英超冬季转会窗将于2024年1月1日开启,并将于北京时间2024年2月2日7:00关闭。

 

  阿森纳晒萨卡续约视频,伊恩-赖特造访俱乐部与其交流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造访俱乐部,并与萨卡会面,阿森纳官方账号晒出两人互动以及萨卡续约至2027年的视频。

 

  视频中伊恩-赖特与萨卡拥抱寒暄:“你怎么样?”

 

  萨卡答道:“一切都好。”

 

  伊恩-赖特:“你变得这么高了?我可一直都指望着你。”

 

  兰帕德:让切尔西回到过去是艰巨工作 我们没有足够频繁达到标准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3: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补赛,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曼联。赛前,切尔西临时主帅兰帕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兰帕德:“芒特、里斯-詹姆斯和奇尔维尔不会参加比赛,菲利克斯回到了训练中。”

 

  是否感觉芒特踢完了在这家俱乐部的最后一场比赛?

 

  兰帕德:“这不是我要回答的问题,这是芒特与俱乐部之间的事情。”

 

  英格兰新一期名单:阿诺德、马奎尔、菲利普斯入选,斯特林落选

 

  英格兰国家队官方公布最新一期球员名单,凯恩领衔,阿诺德、马奎尔、菲利普斯入选,邓克、埃泽在列,斯特林、本-怀特、戴尔落选。

 

  【英格兰25人名单】

 

  门将:约翰斯通(水晶宫)、皮克福德(埃弗顿)、拉姆斯代尔(阿森纳)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邓克(布莱顿)、格伊(水晶宫)、马奎尔(曼联)、明斯(阿斯顿维拉)、卢克-肖(曼联)、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纽卡斯尔联)、沃克(曼城)

 

  中场:贝林厄姆(多特蒙德)、埃泽(水晶宫)、加拉格尔(切尔西)、亨德森(利物浦)、菲利普斯(曼城)、赖斯(西汉姆联)

 

  前锋:福登(曼城)、格拉利什(曼城)、凯恩(热刺)、麦迪逊(莱斯特城)、拉什福德(曼联)、萨卡(阿森纳)、威尔逊(纽卡斯尔联)


  决定离任!范尼执教埃因霍温51场,战绩33胜10平8负&斩获2冠

 

  范尼决定离开埃因霍温帅位,Squawka统计了这位荷兰教头去年5月份上任以来的执教数据。

 

  范尼执教埃因霍温数据:

 

  比赛——51

 

  胜场——33

 

  战平——10

 

  失利——8

 

  进球——126

 

  奥斯卡:重回切尔西是我的梦想 眼下专注于上海海港

 

  此前曾在切尔西有过效力的上海海港中场奥斯卡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重返斯坦福桥是他的梦想。但他也表示,现在专注于上海海港,努力帮助球队夺冠。

 

  奥斯卡说:“能够为这支球队(上海海港)效力是我的一种荣幸。自从2017年来到这里以来,他们给了我很多东西,帮助了我和我的家人,所以我真的很享受在这里踢球。”

 

  风水or玄学?瓜氏曼城联赛共658球,唯独未在新旧白鹿巷球场进球

 

  数据机构Squawka统计显示,在瓜迪奥拉挂帅曼城后,蓝月军团在264场英超联赛中总共打进658球,但唯独没法在新旧白鹿巷球场取得进球。

 

  在联赛作客白鹿巷和新托特纳姆热刺(新白鹿巷)球场时,瓜氏曼城颗粒无收。但在17-18赛季、18-19赛季时,曼城曾在联赛中客胜热刺,但当时热刺的主场设在温布利。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瓜帅还以此调侃称若加冕三冠王后,下一个挑战就是取得联赛客战热刺的进球。

 

  南安普顿官方:不会和主教练塞莱斯续约,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任

 

  据南安普顿官网发布的消息,在与主教练鲁本-塞莱斯沟通过后,决定不和他续约,塞莱斯现有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时到期。

 

  俱乐部在此向塞莱斯表示感谢,他在俱乐部面临困难时成为球队主教练,并在我们力争保级的过程中全力以赴。

 

  塞莱斯将在周日对阵利物浦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负责指挥球队。南安普顿37轮只拿到24分,已经提前降级。

 

前瞻

 

  英超前瞻:布莱顿VS曼城

  时间:2023-5-25 03:00

 

 

  布莱顿理论上第6还没定,实际上领先多打一轮的维拉3分,净胜球多了16个,由于英超同分先看净胜球,即使布莱顿最后两轮全输,也得输得离谱才会丢掉第6的欧联资格。末轮维拉主场直接和布莱顿对话。假设这场布莱顿输曼城3-4球,末轮输维拉5个,依然是第6,所以这场比赛改变不了赛季格局。但是海鸥军团显然是愿意在主场球迷面前好好表现的。至少从前瞻首发来看,依然会排出全部的主力应战。

  

  曼城近期战绩持续火热,上轮未出战之前就确定提前夺冠。如此情况下,瓜帅也是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小将们也得到上场的机会。不过即便是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和蓝军的比赛,曼城依旧占据上风。阿尔瓦雷斯 取得进球,全场还有其他机会,只不过未能把握住。曼城的进攻向来恐怖,可球队近期最令人为之点赞的一点不是进攻,而是防守。曼城已经有三场比赛城门未曾失守,相当稳固,堪称是滴水不漏。即便是客场,曼城也是很强势,战斗力十足。

 

  双方的交手记录上近十场比赛,布莱顿1胜9负,完全处于下风。目前数据对曼城也是给予支持,考虑到曼城综合实力也是占据上风,因此还是看好曼城客场获胜。

 

  推荐:曼城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罗马诺:曼联没有和巴黎就内马尔进行谈判

罗马诺消息,截至目前,曼联没有与巴黎就内马尔进行谈判。罗马诺表示,截至目前,曼联和巴黎之间没有涉及到内马尔的谈判,没有任何具体的进展、谈判,至少与现在球队的老板/董事会没 ……[详细]

7M早报:巴萨1-3不敌巴拉多利德 姆巴佩无意续约

战报西甲-巴萨1-3负巴拉多利德遭两连败莱万破门克里斯滕森乌龙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36轮在索里利亚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巴拉多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