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巴黎将以姆巴佩建队 正和魔车等队商谈内马尔转会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队报》消息,巴黎已经在和包括曼联、切尔西在内的英超豪门商谈内马尔转会事宜。


  该媒体透露,尽管尚未公开表达立场,但巴黎不会阻挠内马尔在今夏离队,这已经在俱乐部内部达成共识。大家都希望能让阵容更具纪律性而非强调名气,各方一致认为需要以姆巴佩单核建队。


  内马尔并不愿意轻易离队,但他已经感知到了氛围的变化,并且对自己近期不受重视的遭遇感到不满,不再排斥离队可能。正如巴黎更衣室的其他球员一样,他不明白巴黎这家豪门为什么会给姆巴佩一名球员如此之大的影响力。


  内马尔当前合同将在2027年到期,月薪360万欧元。巴黎去年就希望出售内马尔,但未能找到下家。唯一现实的目的地就是富有的英超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了相关对话。其中对话最频繁的俱乐部就是曼联。红魔有望重返欧冠,并计划在今夏招兵买马,尤其考虑到重磅引援安东尼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


  而作为国家队队友,卡塞米罗正在游说内马尔来投,并向其介绍了曼联的多方面优势。但目前而言,一切远未达成协议。内马尔本人的状态如何,也是各方争论焦点之一。而另一项决定性因素则是这笔潜在转会的财务可行性。巴黎在原则上希望收回部分投资,这既是为了挽回颜面,也是因为内马尔多年来一直是足坛顶级球星,拥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考虑到梅西将在今夏自由身离队,巴黎也不愿意在没得到足够补偿的情况下出售另一大巨星。


  曼联是为数不多能够承担内马尔高薪的俱乐部之一,但他们不愿再支付数千万欧元转会费。因此,最可能的解决方案将是:免费租借+曼联承担全额薪水。但巴黎高层更希望直接出售内马尔,不过如果最终无法达成,他们可能愿意接受租借,甚至无需添加买断条款。


  随着梅西(月薪约330万欧元)离队,巴黎下赛季的薪资空间将得到较大程度的释放,从而能够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内马尔的身边人将在几天后和巴黎总监坎波斯进行会谈,但红魔仍然处于易主关键期可能会影响此事进展。


  除了曼联之外,切尔西也在研究引进内马尔的可能。尽管蓝军没有欧战资格,但伯利的引援策略令人难以预测。考虑到纽卡老板的富有程度,这也是潜在下家,但据悉喜鹊的引援思路并不在此。

相关新闻

坎波斯想邀请穆帅执教巴黎 但纳赛尔首选齐达内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坎波斯有意邀请穆里尼奥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但主席纳赛尔的首选是邀请齐达内。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战绩不及预期,可能考虑在今夏换帅。不过在换帅问题上 ……[详细]

多纳鲁马:想法甲夺冠就要付出200%努力

本轮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2-1客场战胜欧塞尔。比赛结束后,巴黎门将多纳鲁马接受了记者采访。多纳鲁马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将很艰难,但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朝着夺冠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赫顿:德赫亚的错误被放大了 他想留队需大幅降薪

前热刺后卫赫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及曼联是否会物色接替德赫亚的人选,赫顿做出了回应。赫顿表示:“我认为在某些阶段他们会这么做,他已经在曼联效力很久了,他是俱乐部难以置信 ……[详细]

曝曼联真要签内马尔!已对话巴黎 今夏清洗马夏尔

曼联正在积极地追求内马尔!根据《队报》及多家英媒的消息,曼联已经与巴黎进行了对话,双方在讨论内马尔的交易问题。卡塞米罗则非常热心地充当说客,努力劝说内马尔来英超与他并肩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