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多特3-0十人奥格斯堡夺回榜首 领先拜仁2分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3点30分,2022-23赛季德甲第33轮在西格里竞技场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奥格斯堡。上半场马伦造红牌,聚勒头球中柱,下半场埃姆雷-詹中柱,阿莱梅开二度,布兰特补时破门。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0完胜奥格斯堡,积分榜方面,多特积70分夺回榜首,领先第二名拜仁2分,末轮战胜美因茨将夺冠。

 

        【比赛关键事件】


        第37分钟,马伦单刀球机会被乌杜奥凯放倒,通过VAR,裁判出示红牌罚下乌杜奥凯。


        第58分钟,马伦右路低平球传中,鲍尔禁区内解围失误,阿莱得球果断推射远角入网,奥格斯堡0-1多特蒙德!


        第83分钟,马伦送出斜塞,罗伊斯禁区内射门被库贝克扑出,阿莱补射得手,奥格斯堡0-2多特蒙德!

 

        第93分钟,施洛特贝克断球后直塞,布兰特禁区左侧铲射破门,奥格斯堡0-3多特蒙德!


        【比赛焦点瞬间】


        第20分钟,马伦斜塞到禁区,阿莱调整后打门被库贝克化解。


        第28分钟,格雷罗长传到禁区左侧,布兰特顺势射门也被库贝克救险。


        第40分钟,格雷罗主罚任意球开出,聚勒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镜头给到现场的多特球迷。


        第53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弧顶突施冷箭,皮球中柱弹出。


        第61分钟,奥格斯堡长传发动攻势,德米洛维奇禁区内铲射被科贝尔救险。


        第73分钟,埃姆雷-詹和德米洛维奇有些冲突。


        第81分钟,布兰特禁区前沿低射被库贝克扑出。


        第89分钟,胡梅尔斯争顶时被踢到面部,随后施洛特贝克将其替换下场。


        赛后,多特球员们庆祝胜利。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奥格斯堡首发:40-库贝克,8-维加,19-乌杜奥凯,6-古维勒乌,27-恩格尔斯,3-佩德森(45’38-科里纳),30-多施,13-雷克斯贝凯(61’49-卡多纳),45-耶博阿(39’23-鲍尔),9-德米洛维奇(84’10-迈尔),7-贝尔乔(61’11-贝里沙)


        替补未出场:25-克莱因,17-巴兹,20-卡利久里,34-姆布库


        多特蒙德首发:1-科贝尔,26-莱尔森,25-聚勒,15-胡梅尔斯(91’4-施洛特贝克),17-沃尔夫,23-埃姆雷-詹,13-格雷罗(79’11-罗伊斯),19-布兰特,27-阿德耶米(71’6-厄兹詹),21-马伦(91’7-雷纳),9-阿莱

        替补未出场:33-迈尔,30-帕斯拉克,18-穆科科,20-莫德斯特,16-杜兰维尔

更多关于"德甲 多特 奥格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阿莱双响贝林厄姆破门 多特5-2门兴

北京时间5月14日0点30分,德甲第32轮多特蒙德迎战门兴。上半场,马伦早早为多特奠定优势,阿莱造点,贝林厄姆点射,接着阿莱梅开二度。下半场,聚勒门前救险,本塞拜尼和霍夫 ……[详细]

多特总在下半场连续丢球 阿莱:我们踢得像冠军吗

在周六进行的第32轮德甲联赛中,多特在主场5-2击败门兴。前锋阿莱在赛后坦言球队总在比赛靠近尾声的时候表现不稳,他不知道这样的表现像不像冠军该有的样子。多特在这场比赛的上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7M早报:多特取胜夺回榜首 曼城豪取联赛12连胜

战报德甲-多特3-0十人奥格斯堡夺回榜首领先拜仁2分末轮主场赢球夺冠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3点30分,2022-23赛季德甲第33轮在西格里竞技场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客场挑 ……[详细]

索博斯洛伊解约金7000万欧 纽卡斯尔联有意引进

莱比锡在本轮德甲3-1逆转拜仁,索博斯洛伊打进第3球。他在赛后被问及未来时,直接拒绝回答:“下一个问题。”而德国名记FlorianPlettenberg透露,索博斯洛伊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