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莱万破门巴萨1-2皇家社会 送对手争四关键3分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5轮,巴萨主场1-2负于皇家社会,目前皇家社会排名第四,领先第五名5分。第5分钟索罗夫助攻梅里诺首开纪录,第72分钟索罗夫射门得分,第90分钟莱万头球扳回一分。

 


  巴萨已提前夺冠。第5分钟,孔德后场丢球,索罗夫断球后突入禁区左侧,随即横传中路,梅里诺射门从特尔施特根两腿之间飞进球门,皇家社会1-0!第7分钟,阿里-乔带球内切后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分钟,祖比门迪对登贝莱犯规吃到黄牌。第13分钟,里科左路下底传中被顶出。第15分钟,莱万底线传中,登贝莱头球被扑出。第16分钟,巴萨开出战术角球,凯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德容横传,凯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登贝莱突入禁区左侧后射门,雷米洛将球扑出。第23分钟,莱万主罚任意球打高。


  第27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莱万头球顶高。第28分钟,巴雷内克西亚禁区内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住。第30分钟,索罗夫横传,阿里-乔射门被特尔施特根用脚挡出。第32分钟,阿里-乔传球,巴雷内克西亚射门打高。第33分钟,阿尔巴射门被门将扑住。第37分钟,伊利亚拉门迪对凯西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禁区后点的拉菲尼亚没能顶到球。第45分钟,阿里-乔从拉菲尼亚脚下断球,随后反击时直传,孔德抢在索罗夫之前将球踢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巴萨暂时主场0-1落后皇家社会。


  下半场开始,巴萨用阿隆索换下孔德。第50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外远射被对手挡了一下,随后门将雷米洛将球拿到。第52分钟,巴尔德传中被挡出底线,随后拉菲尼亚开出右侧角球被诺曼德头球解围,德容拿球后再次传中,莱万争顶时对诺曼德犯规吃到黄牌。第56分钟,里科横传,索罗夫没能踢到球。第58分钟,登贝莱在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61分钟,久保健英传球,埃卢斯通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住。第63分钟,拉菲尼亚右路带球过人后传中,球直接飞出底线。第69分钟,巴萨开出角球,阿尔巴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72分钟,德容前场拿球时被抢断,皇家社会反击,久保健英传球,祖比门迪左路横传,索罗夫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射门得分,皇家社会2-0!布斯克茨抗议此前德容被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4分钟,德容禁区外远射打偏。第79分钟,久保健英拉拽阿隆索,随后阿隆索反抢也有犯规,两人各吃一张黄牌。第81分钟,特尔施特根倒地扑出皇家社会球员的远射。第84分钟,德容和费尔南德斯各吃一张黄牌。第88分钟,梅里诺传球,马林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90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路传中,莱万禁区内头球破门,巴萨1-2!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1-2负于皇家社会。


  巴萨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28-巴尔德、23-孔德(46’ 17-阿隆索)、15-克里斯滕森、18-阿尔巴/19-凯西(63’ 10-法蒂)、5-布斯克茨(84’ 24-加西亚)、21-德容/22-拉菲尼亚(63’ 11-费兰-托雷斯)、9-莱万、7-登贝莱(86’ 32-托雷)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231:1-雷米洛/6-埃卢斯通多、5-苏贝尔迪亚(80’ 20-帕切科)、24-诺曼德、15-里科/4-伊利亚拉门迪(58’ 18-格罗萨维尔)、3-祖比门迪/11-阿里-乔(58’ 14-久保健英)、8-梅里诺、7-巴雷内克西亚(73’ 42-马林)/19-索罗夫(80’ 9-费尔南德斯)

更多关于"巴萨 皇家社会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认为若签下梅西 球员场外影响力可能成为杠杆

据TheAthletic报道,巴萨方面认为如果今夏签下梅西,球员在场外的影响力也可能成为一种杠杆。巴萨于上周赢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多位消息人士告诉TheAthletic,在 ……[详细]

巴萨希望加快出售球员 外租队员只有阿布德可留队

《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希望加快出售球员的进程,俱乐部将从外租球员开始着手,其中只有阿布德可能留下。世体表示,在引援之前巴萨需要先进行人员离队的操作,首先是租借球员。除非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拉菲尼亚:想在巴萨待很多年 早有意染红蓝色发型

在巴萨提前四轮夺冠后,在今天的比赛中1-2不敌皇家社会。赛后拉菲尼亚接受了beINSports记者采访。本场比赛有超过88000名观众现场见证巴萨捧杯,对此巴西前锋难掩激 ……[详细]

巴萨有意祖比门迪?皇社主帅:我认为他想留在这里

皇家社会主帅阿瓜希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队内中场祖比门迪转会巴萨的传闻,阿瓜希尔表示他认为祖比门迪想要留在皇家社会。此前有媒体称巴萨对皇家社会24岁防守型中场祖比门迪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