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皇马耻辱一战!差点输0-7 瓜帅:今天终于复仇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18日凌晨,万众瞩目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在伊蒂哈德上演,卫冕冠军皇马遭遇耻辱一战,0-4输给了曼城,无缘决赛。若不是库尔图瓦连续神扑,皇马差点输0-7。经历了去年被皇马淘汰的痛楚后,曼城厉兵秣马一个赛季,瓜帅带领弟子在今日完成复仇。

  首回合交锋时,皇马在主场1-1被曼城逼平。当时,很多人就猜测曼城次回合回到主场后晋级的可能性极大。今日,曼城不仅拿到了决赛的名额,而且还把皇马摁在地上狠狠摩擦了一番。作为欧冠之王,皇马此役完全没有一点昔日霸主的样子,全面被压制,丝毫看不到赢球的希望。

  技术统计能看出来皇马球员在今日比赛中的绝望:上半场结束时,皇马控球率仅28%,仅1次射门,而曼城则是12次;全场比赛,皇马控球率40%,射正3次,传球次数、成功传球次数、铲球、角球等方面也都不如曼城。不难看出,曼城对皇马是全方位的碾压。赛后评分方面,曼城最低的评分为6.9分(斯通斯),而皇马最高的评分只有6.4分(克罗斯)。

  对皇马而言,单场净吞4弹是绝对的羞辱。然而,他们差点被灌进更多的球,得亏有门神库尔图瓦的惊艳发挥。第13分钟,库尔图瓦神奇挡出哈兰德的近距离头球;第21分钟,同样的剧本再次出现,库尔图瓦又把哈兰德的精彩头球扑出,后者彻底无语了;第45分钟,库尔图瓦轻松没收了B席的远射;第73分钟,哈兰德单刀,可他还是过不了库尔图瓦这一关……毫不夸张地说,哈兰德今晚被库尔图瓦给扑魔怔了!

  球迷热议库尔图瓦的逆天扑救:“若不是他的高接抵挡,至少输7个。”、“不真实的扑救,这家伙简直神了。”、“这比赛哪里是皇马VS曼城啊,根本就是库尔图瓦VS曼城。”、“当今足坛最好的门将。”去年的欧冠决赛中,库尔图瓦也曾多次神扑,帮助皇马1-0击败利物浦夺冠。

  以如此丢人的方式从欧冠出局,皇马球员非常沮丧。卡瓦哈尔赛后表示:“他们比我们踢得好,完全压制了我们。我们早早地就退缩了。我们缺少一些东西。”库尔图瓦则指出:“我们没有给对手制造任何伤害。很抱歉,我们想进决赛,但未能如愿。”

  0-4输球是安切洛蒂执教生涯中欧冠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是安切洛蒂第191次带队踢欧冠,这让他超越弗格森排名历史第一。赛后,遭遇“里程悲”的安帅说道:“我们需要从比赛学到一些,并开始准备下赛季了。上赛季,我们对击败曼城充满信心,并做到了这一点。这一次,则是曼城的机会。”有传闻称安帅今夏会与皇马分手并执教巴西国家队。

  足球场上,或许没什么事比亲自手刃仇人来得更痛快了。严格意义上讲,皇马与曼城并不算死敌,但去年欧冠半决赛的戏剧结果着实让瓜迪奥拉和曼城被钉在了耻辱柱上。现在,瓜帅终于从耻辱中走了出来:“我有种感觉,去年的事情让我们痛苦了一年,很痛苦。今天的胜利让阴霾散去了。不过,决赛对阵意大利球队可不是什么礼物,他们很有竞争力。”

更多关于"皇马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曼城4-0皇马总分5-1进决赛将战国米 B席双响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另一场比赛开打,英超豪门曼城主场迎战西甲豪门皇马。上半时,贝尔纳多-席尔瓦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取得领先优势,克 ……[详细]

记者:如果皇马明天输给曼城 这赛季就是灾难性的

西班牙六台记者JoseAlvarezHaya参加节目时表示,如果皇马输掉对曼城的比赛,他们的赛季就是灾难性的。皇马在本赛季的国王杯中夺魁,但巴萨提前锁定西甲冠军,对于皇马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