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欧冠决赛-曼城vs国米 菲尔米诺等人离队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曼城4-0皇马总分5-1进决赛!将战国米 B席双响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另一场比赛开打,英超豪门曼城主场迎战西甲豪门皇马。上半时,贝尔纳多-席尔瓦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取得领先优势,克罗斯远射击中门框;下半时,哈兰德射门中框,米利唐自摆乌龙,阿尔瓦雷斯替补建功为曼城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4-0取胜,两回合总比分5-1淘汰皇马晋级。曼城将在决赛中对阵国际米兰。

 

事件

 

 

  利物浦官方:菲尔米诺、凯塔、米尔纳、张伯伦今夏离队

 

  利物浦官方消息,菲尔米诺、凯塔、米尔纳、张伯伦今夏合同到期离队。

 

  四名球员随队赢得了2019年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随后赢得了2019/20赛季英超冠军,30年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此外,他们在上赛季夺得了联赛杯和足总杯冠军。四名球员曾两次以微弱劣势随队获得联赛第2,并夺得2022年社区盾杯冠军。

 

  决战伊斯坦布尔!欧冠决赛对阵:曼城vs国米 6月11日3点开打

 

  欧冠半决赛,曼城淘汰皇马晋级决赛。欧冠决赛对阵,曼城vs国际米兰!

 

  22/23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比赛时间是6月11日凌晨3点。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是曼城与国米首次正式比赛中交手。

 

  惨败!皇马欧冠历史第5次单场比赛净负4球+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0-4不敌曼城,总比分1-5无缘决赛。

 

  这是皇马历史上第5次在欧冠的比赛中单场净负4球+,此前4次是在1965年(1-5本菲卡)、1980年(1-5汉堡)、1989年(0-5AC米兰)和2009年(0-4利物浦)。

 

  相差悬殊!欧冠最新夺冠指数:曼城1.25 国米4.00

 

  欧冠决赛对阵出炉,曼城vs国米,相关机构更新了最新的夺冠指数。

 

  曼城:1.25

 

  国米:4.00

 

  欧冠射手榜:哈兰德12球锁定金靴 未被淘汰球员中哲科4球最多

 

  欧冠半决赛结束,曼城国米会师决赛。

 

  射手榜上哈兰德12球遥遥领先,未被淘汰的球员中进球最多的是4球的哲科,哈兰德可以说已经锁定本赛季的欧冠金靴。

 

  安切洛蒂第191次率队征战欧冠 超越弗格森独居历史第一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对阵曼城。据Opta统计,安切洛蒂第191次率队征战欧冠,超越弗格森独居历史第一。

 

  主帅执教欧冠场次数排行:

 

  1、安切洛蒂:191场

 

  2、弗格森:190场

 

  3、温格:184场

 

  4、瓜迪奥拉:154场

 

  5、穆里尼奥:151场

 

  无缘欧冠!皇马本赛季收获欧超杯+国王杯+世俱杯冠军

 

  欧冠半决赛,皇马遭曼城淘汰无缘欧冠决赛。

 

  此前,皇马已夺欧超杯冠军,国王杯冠军,世俱杯冠军。

 

  欧超杯:皇马2-0法兰克福

 

  世俱杯:皇马5-3利雅得新月

 

  国王杯:皇马2-1奥萨苏纳

 

  体图:阿森纳希望补强阵容 正在考虑今夏签下京多安

 

  据进球网援引《体育图片报》消息,阿森纳有意京多安。

 

  RMC:曼联希望今夏引进门兴中场科内 大巴黎对他也感兴趣

 

  据RMC体育报道,英超球队曼联希望在今年夏天与门兴达成交易,引进法国青年国脚科内。

 

  科内与门兴的合同到2025年6月到期,他吸引了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许多欧洲球队的兴趣。

 

  意天空:米兰可能下周一官宣莱奥续约 年薪650万欧解约金1.6亿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米兰可能周一官宣莱奥的续约。

 

  在欧冠出局后,米兰准备用莱奥的续约来安慰球迷。

 

  莱奥已经与米兰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已经互换文件,莱奥将在几个小时内完成续约。

 

  米兰的官宣仍然需要等待,要到下周才能公布,而周一可能会是个好日子。

 

  莱奥的新合同将在2028年到期,解约金为1.6亿欧,年薪包含奖金为650万欧。

 

  米体:国米将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8年 年薪550万欧+奖金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国米将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8年,年薪550万欧+奖金。

 

  意媒:如果桑德罗自动与尤文续约 他的年薪将继续保持为600万欧

 

  据全市场网报道称,如果桑德罗与尤文自动续约,他的年薪将保持在600万欧。

 

  桑德罗与尤文的合同即将到期,他的合同中有自动续约条款,而这对于他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30 热火 VS 凯尔特人

 

  奥拉迪波、希罗:缺席

 

专家推荐

 

   【龙十一】足球15中14 带来早间美联 皇家盐湖城 vs 波特兰木材;洛杉矶FC vs 肯萨斯体育会

 

  【常胜红单】足球15中14 奉上早间巴西杯和墨联 米涅罗竞技 vs 科林蒂安;塔格雷斯 vs 蒙特雷

 

  【越篮越爱】篮球16中12 带来今日NBA季后赛 热火 VS 凯尔特人 比赛分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上午08:30,NBA热火 VS 凯尔特人,越篮越爱(16中12);今日上午8点半,巴西杯 米涅罗竞技 vs 科林蒂安; 上午9点半,皇家盐湖城 vs 波特兰木材,常胜红单(15中14)、龙十一(15中14)等多名专家将带来精彩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欧冠 国米 曼城 利物浦 菲尔米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尤文1-1绝平塞维 米兰续约莱奥至2028

战报欧联-尤文1-1绝平塞维博格巴助攻加蒂第97分钟破门博努奇伤退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3:00,2022-23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 ……[详细]

7M早报:维特塞尔退出国家队 曼联接触金玟哉

战报意甲-拉齐奥2-2莱切两轮不胜仍居第三米林科维奇95分钟绝平意甲第35轮,拉齐奥主场2-2莱切。上半场比赛,因莫比莱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瑞米-奥丁扳平比分,下半场,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萨哈向曼联推荐亚伯拉罕:可替代马夏尔或拉师傅

萨哈向旧主曼联推荐亚伯拉罕,认为他是红魔今夏锋线引援的完美人选。亚伯拉罕过去曾在切尔西踢球,如今在意甲罗马效力。萨哈认为:“亚伯拉罕将是曼联的完美人选。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详细]

斯塔姆:若曼联想争冠 今夏除了中锋还得再买边锋

曼联名宿斯塔姆最近接受了《曼彻斯特晚报》采访,他表示如果红魔想要争夺英超冠军,那么球队除了中锋还得再买一个边锋。斯塔姆说道:“要最终拥有赢得英超冠军的机会,那么除了九号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