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泰山2-2蓉城三轮不胜 费莱尼双响+绝平救主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第6轮成都蓉城迎战山东泰山的比赛,上半场罗慕洛远射造险艾克森失良机,半场结束,成都蓉城0-0山东泰山。下半场费莱尼头球破门,金珉友垫射扳平,周定洋头球逆转比分,费莱尼头球绝平,最终成都蓉城2-2山东泰山。


        比赛关键时刻:


        第50分钟,山东打开记录!刘彬彬左路下底传到禁区费莱尼头球破门,随后var提示没有手球进球有效。成都0-1山东泰山。


        第52分钟,成都迅速扳平!罗慕洛右路禁区下底挑传后点金珉友无人看防情况下凌空打门球进,成都1-1山东泰山。


        第81分钟,成都反超比分!成都右路定位球罗慕洛开到禁区周定洋力压费莱尼头球破门,成都2-1山东泰山。


        第92分钟,山东泰山绝平!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张岩判断失误后点费莱尼头球破门,成都蓉城2-2山东泰山。

        比赛焦点瞬间:


        第2分钟,孙准浩中场失误罗慕洛左路推进质量极佳的远射被王大雷神勇扑出。


        第4分钟,李海龙右路传到禁区左路孙国文头球稍稍偏出。


        第10分钟,贾德松后场失误艾克森抢断后禁区左路推射被贾德松封堵。


        第15分钟,泰山左路定位球开到禁区后点克雷桑推射被张岩用脚挡出,随后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第38分钟,张弛右路传到禁区点球点附近费莱尼头球被张岩扑出。


        上半场补时1分钟,成都蓉城0-0山东泰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成都右路角球开到禁区第一点被顶出第二点张功中路弧顶远射稍稍偏出。


        第57分钟,罗慕洛右路弧顶一脚吊射直奔死角被王大雷飞身扑出。


        第72分钟,费利佩禁区回做罗慕洛左路弧顶远射被王大雷神勇扑出。


        下半场补时7分钟,成都蓉城2-2山东泰山。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成都蓉城首发:33-张岩、26-刘涛、40-理查德-温德比希勒、23-杨一鸣、11-金敃友、39-甘超(45''4-张功)、8-周定洋、3-唐鑫(73''17-甘锐)、9-艾克森、21-费利佩、10-罗慕洛


        替补未出场:14-冉伟枫、16-蹇韬、5-胡睿宝、6-冯卓毅、7-曼努埃尔-帕拉西奥斯、13-胡靖、15-吴贵超、19-董岩鋒、27-刘斌、36-勾俊晨


        山东泰山首发:14-王大雷、11-刘洋、27-石柯、4-贾德松(75''5-郑铮)、16-李海龙(78''37-吉翔)、36-段刘愚(75''22-李源一)、28-孙准浩(62''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19-孙国文(45''21-刘彬彬)、9-克雷桑、13-张弛


        替补未出场:18-韩镕泽、7-郭田雨、20-廖力生、29-陈蒲、35-黄政宇、39-宋龙、40-史松宸

更多关于"中超 成都蓉城 山东泰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广州队前三轮2平1负 年轻小将缺掌控能力

今天,中甲第4轮的8场赛事陆续在同一日内进行。根据赛程,本轮广州队将客场挑战石家庄队,这也是广州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对于本场比赛,《广州日报》发文进行了前瞻报道,分析了 ……[详细]

打进制胜球 官方:于汉超当选中超第5轮最佳球员

中超联赛官方消息,于汉超当选中超第5轮最佳球员。在中超第5轮上海申花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于汉超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以4胜1平的战绩登顶中超积分榜,这也是于汉超继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