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河南队1-1三镇 外媒预测欧冠半决赛首发

www.7m.com.cn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黄紫昌铲射破门阿齐兹第90分钟绝平 河南1-1武汉三镇6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9日19点35,中超第6轮,河南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埃德米尔森凌空侧钩中横梁,黄紫昌铲射破门,斯坦丘禁区内倒地引争议。下半场阿齐兹第90分钟绝平,钟义浩踩踏邓涵文小腿被直红罚下。最终河南1-1武汉三镇。积分榜方面,河南开局0胜4平2负依旧不胜,三镇2胜3平1负积9分。

 

  中超-申花3-1深圳5胜1平领跑 马莱莱双响+蝎子摆尾曹赟定破门

 

 

  北京时间5月9日19点35分,中超第6轮,深圳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马莱莱破门,申花1-0领先,下半场马莱莱完成梅开二度,曹赟定再入一球,沈子贵终场前扳回一城。最终申花客场3-1深圳,5胜1平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中超-奥斯卡凌空破门林良铭扳平 大连人1-1沧州遭5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9日19:35,中超第6轮大连人主场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比赛,奥乌苏打门造险,双方均无建树,大连人半场0-0沧州雄狮。下半场,奥斯卡凌空斩,林良铭头球扳平,曼巴反超进球VAR介入确认无效。最终,大连人主场1-1战平沧州雄狮,大连人中超连续5轮不胜。

 

事件

 

  欧冠改制后4强次数:皇马16次居首 拜仁巴萨并列第2 英超4队前十

 

 

  本赛季的欧冠四强赛即将打响,本届的四强分别是皇马曼城,米兰国米。而在欧冠改制之后(92年),球队打入四强的次数方面,皇马16次排在第一,拜仁巴萨12次并列第2,英超一共有4队进入前十。

  具体排名:

  1、皇马(西甲) 16次

  2、拜仁(德甲)12次

  2、巴萨(西甲)12次

  4、切尔西(英超)8次

  5、AC米兰(意甲)7次

 

  瓜帅此前9次欧冠半决赛6次折戟,他是止步半决赛次数最多主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对阵皇马。

  据BBC统计,皇马和曼城曾8次在欧战中相遇,两队各胜3场,战平2场。曼城2020年2月客场2比1击败皇马,如果此役获胜,他们将成为首支2次在欧冠客场比赛中击败皇马的英格兰球队。

  瓜迪奥拉此前曾9次带队杀入欧冠半决赛,其中6次被淘汰,与穆里尼奥并列成为欧冠半决赛被淘汰次数最多的主帅。

 

  曼晚预测欧冠半决赛曼城首发:德布劳内、哈兰德先发,沃克出战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时,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客战皇马。

  曼彻斯特晚报的记者对本场曼城的首发做出了预测,三位记者对首发11人的选择相同,Simon Bajkowski与Tyrone Marshall的首发预测完全一致,Daniel Murphy认为瓜帅将排三后卫,斯通斯、罗德里搭档后腰。

  Simon Bajkowski预测:

  门将:埃德森

  后卫:沃克、斯通斯、鲁本-迪亚斯、阿坎吉

  中场:德布劳内、罗德里、京多安

  前锋:B席、哈兰德、格拉利什

  Tyrone Marshall预测:

  门将:埃德森

  后卫:沃克、斯通斯、鲁本-迪亚斯、阿坎吉

  中场:德布劳内、罗德里、京多安

  前锋:B席、哈兰德、格拉利什

  Daniel Murphy预测:

  门将:埃德森

  后卫:沃克、鲁本-迪亚斯、阿坎吉

  中场(后腰):斯通斯、罗德里

  中场:B席、德布劳内、京多安、格拉利什

  前锋:哈兰德

 

  马卡预测皇马vs曼城首发:米利唐、阿克缺阵 哈兰德、本泽马先发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曼城,《马卡报》预测了两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马卡报》预测皇马首发:

  门将:库尔图瓦

  后卫:卡马文加、阿拉巴、吕迪格、卡瓦哈尔

  中场:莫德里奇、克罗斯、巴尔韦德

  前锋:维尼修斯、本泽马、罗德里戈

  曼城首发:

  门将:埃德森

  后卫:阿坎吉、迪亚斯、沃克

  中场:斯通斯、京多安、罗德里、德布劳内

  前锋:格拉利什、哈兰德、贝尔纳多-席尔瓦

 

  罗马诺:克罗斯、魔笛续约不会影响皇马签贝林厄姆的计划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莫德里奇、克罗斯续约不会影响皇马引进贝林厄姆的计划。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皇马有意在今夏引进多特中场贝林厄姆,并接近敲定这笔交易。罗马诺指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即将与皇马续约一年,但这不会影响到俱乐部引进贝林厄姆的计划。

 

  欧冠官方盘点皇马队史欧冠进球榜:C罗第一,巴西双子星冲击前十

 

  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迎来焦点对战,皇马首回合主场迎战曼城,欧冠官方今天统计了皇马队史欧冠射手榜,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上榜。

  皇马队史欧冠射手榜:

  C罗,105球,场均1.04球

  本泽马,78球,场均0.60球

  劳尔,66球,场均0.51球

  莫伦特斯,17球,场均0.29球

  贝尔,16球,场均0.28球

  菲戈,16球,场均0.28球

  古蒂,16球,场均0.16球

  卡洛斯,16球,场均0.15球

  埃尔格拉,15球,场均0.19球

  拉莫斯,15球,场均0.12球

  罗德里戈,15球,场均0.41球

  维尼修斯,14球,场均0.32球

  范尼斯特鲁伊,13球,场均0.68球

  罗纳尔多,13球,场均0.38球

 

  PFA苏超赛季最佳阵容:乔-哈特、古桥亨梧、旗手怜央在列

 

  PFA(职业球员工会)评选出了苏超赛季最佳阵容,凯尔特人7名球员入选,乔-哈特、古桥亨梧、旗手怜央在列。

  PFA苏超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乔-哈特(凯尔特人)

  后卫:泰勒(凯尔特人),斯塔费尔特(凯尔特人),维克斯(凯尔特人),塔弗尼尔(流浪者)

  中场:蒂尔曼(流浪者),麦克格雷格(凯尔特人),旗手怜央(凯尔特人)

  前锋:古桥亨梧(凯尔特人),范-维恩(马瑟韦尔),路易斯-洛佩斯(阿伯丁)

 

  克莱谈1-3落后:我们之前曾创造过历史 一场一场打&追逐伟大

 

  今日季后赛次轮G4,勇士101-104不敌湖人,大比分1-3落后。赛后克莱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大比分1-3落后,克莱表示:“我们之前曾创造了历史(2016年勇士曾1-3落后逆转战胜雷霆),现在的目标是在主场赢下一场,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要着眼于当下,而不能好高骛远,回顾过去,从中吸取教训,带着同样的竞争能量再次做到这一点,这很有趣。”

  “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打,享受追求伟大的过程。”克莱说道。

 

  太阳VS掘金天王山之战:保罗因腹股沟拉伤继续缺席

 

  明日西部半决赛,太阳客场挑战掘金。

  太阳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保罗因腹股沟拉伤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保罗在系列赛G2中受伤提前退出比赛,在保罗缺席的G3&G4中,太阳两战全胜将大比分扳成2-2平,双方将于周三(5月10日)上午10点展开天王山对决。

 

前瞻

 

  【欧冠前瞻速递】皇马vs曼城

 

  周三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准时上演,皇马将在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城。自2012年以来,两队频频在欧冠赛场有过交手,可以说是对于彼此来说足够熟悉,所以说首回合交手两队已经无需过多试探,直接状态拉满进入到高强度的比赛当中......

  由于目前皇马在联赛当中已经夺冠无望,显然球队的心思已经没有放在联赛当中。过去三轮联赛输足两场就足够说明问题。上周末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皇马2-1击败奥萨苏纳成功夺冠,罗德里戈表现出色,首回合或继续出现在球队首发阵容当中。作为欧洲之王,皇马自然对于队史第15座欧冠奖杯足够憧憬,而且队内老中青三代目前来看融合的还是相当不错。本泽马相比上赛季来看,身边的维尼修斯以及罗德里戈变得更加可靠,而且在欧冠1/4决赛中球队轻松淘汰了曾经的欧冠冠军切尔西,半决赛再遇英超球队,安切洛蒂所率领的皇马依旧是信心满满。

  过去几个赛季,曼城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欧冠赛场都是机构夺冠指数榜的大热候选。本赛季曼城有望实现三连冠梦想,所以说蓝月亮对于欧冠的冠军渴望是显而易见的。过去3个月曼城打出了极佳状态,期间20场比赛取得17胜3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瓜帅拥有世界级前锋哈兰德,搭配上中前场的超强配置,使得曼城本赛季夺冠信心大增。哈兰德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50球,非人类的表现绝对是曼城首回合绝对值得依仗的武器。结合赛前大小球给出的数据来看,机构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球预期足够高,相信两队毫无保留奉献精彩比赛。推荐:大球2.75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记者:哈兰德想加盟皇马 因此无视曼城续约合同

据西班牙记者马丁报道,哈兰德想在2024年加盟皇马。报道称,如果姆巴佩不离开巴黎并向高层施压,那么皇马就可能寻求引进哈兰德。而哈兰德想在2024年加盟皇马,这就是为什么现 ……[详细]

罗德里:上赛季被皇马淘汰 如今带着复仇渴望

北京时间5月10凌晨3:00,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在客场对阵皇家马德里。赛前,曼城中场球员罗德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谈再次对阵皇马——我认为足球给了人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