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国米完胜重回胜轨 CBA浙江东阳光晋级

www.7m.com.cn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国米3-0恩波利


  北京时间4月23日18:30,意甲第31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恩波利。上半场,国米7脚打门无一脚射正,汉达诺维奇多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卢卡库左右开弓连入两球上演梅开二度,德弗里头球击中横梁,尾声阶段,卢卡库助攻劳塔罗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3-0恩波利联赛近6轮首胜!

  CBA-浙江东阳光淘汰广东晋级

 


  比赛上来,广东就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但首节最后四分多钟时间里他们的命中率急剧下滑只拿到两分,浙江东阳光趁势一波9-2的攻势实现反超,次节两队开始展开拉锯,场上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广东领先3分;下半场回来广东表现慢热,浙江东阳光迅速实现反超并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好在是广东在节末打出10-0的小高潮追回比分,末节广东始终没有让分差拉开,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孙铭徽命中三分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浙江东阳光101-96力克广东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浙江稠州金租vs深圳马可波罗;辽宁本钢vs浙江东阳光

  澳超、韩K联赛果综述


  澳超:墨尔本胜利 2-1 麦克阿瑟FC;珀斯光荣 4-4 阿德莱德联

  韩K联:光州FC 0-0 江原FC;济州联队 2-1 全北现代

  日职联:新泻天鹅 0-2 鹿岛鹿角;大阪樱花 1-0 柏太阳神;札幌冈萨多 2-2 福冈黄蜂;京都不死鸟 2-3 鸟栖沙岩;名古屋鲸八 2-2 湘南海洋;大阪钢巴 1-1 横滨FC;川崎前锋 1-1 浦和红钻

 

事件

 

  纽卡开场21分钟取得5球领先

 


  在本轮英超纽卡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纽卡开场仅21分钟就已经取得了5-0的领先。据统计,纽卡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二快达成5-0领先的球队,最快纪录由曼城保持,后者在2019年9月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曾经在开场仅18分钟便5球领先,最终的比分为曼城8-0大胜。

  热刺上一次在英超客场被对手打进5球还是在2016年的5月,巧合的是当时的对手也是纽卡,纽卡在那场比赛中最终5-1大胜热刺。

 

  阿方索-戴维斯可能赛季报销


  拜仁官方宣布后卫阿方索-戴维斯左大腿后侧肌肉受伤。本轮对阵美因茨的比赛,加拿大人在第9分钟时就因伤被换下。今天,俱乐部队医对他的伤情进行了检查。如果恢复进程不及预期的话,阿方索-戴维斯的赛季可能提前结束。但是,他也有可能在5月中旬复出。

 

  拜仁担心穆勒留队会造成动荡


  拜仁内部担心穆勒的存在会造成俱乐部的动荡,可能在今夏讨论他的未来。穆勒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拜仁今夏会做出很多关于离队的决定,不排除连穆勒的未来也会被讨论的可能性。

  无论穆勒的状态如何,如果他没有首发,总是会引起人们的议论,拜仁内部有人担心这样的情况会在下赛季造成动荡。

  那不勒斯有意齐耶赫


  那不勒斯对齐耶赫非常感兴趣,切尔西已经了解到了那不勒斯的意愿,目前转会的主要阻碍是齐耶赫的高额薪资。切尔西在进攻引援方面对奥斯梅恩和克瓦拉都很感兴趣,这也是他们今夏的主要目标。因此切尔西想让克瓦拉或者奥斯梅恩加入到齐耶赫的转会中。另外除了切尔西之外,曼联等队也在密切关注奥斯梅恩的转会动态。

 

  图赫尔的一些决定首次在拜仁内部受到批评


  图赫尔的一些决定首次在拜仁内部受到批评。图赫尔上任以来,他的一些决定首次在拜仁内部遭到批评,包括首发球员的选择以及轮换问题。尽管如此,解雇图赫尔目前绝对不是拜仁考虑的选择,他的工作成绩将从下赛季开始被认真评估。

  纳格尔斯曼愿意在新赛季执教热刺


  在纳格尔斯曼离开拜仁主帅的职位后,热刺立即表示愿意与他合作。所以当时热刺已经向纳格尔斯曼发出了邀请,但是遭到了纳格尔斯曼的拒绝,原因是纳格尔斯曼希望先休息一段时间。就目前而言纳格尔斯曼还是很想在新赛季接手热刺,他对这个工作感兴趣。为此,纳格尔斯曼也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

 

  切尔西与波切蒂诺谈判顺利


  切尔西在与波切蒂诺进行了积极的对话后,有意尽快敲定新帅,而蓝军队员们也乐意看到波切蒂诺成为本队新帅。

  据悉,波切蒂诺目前是切尔西新帅的热门人选,双方的谈判结果比较积极。切尔西方面对波切蒂诺的赞赏与日俱增,俱乐部希望在两位体育主管保罗-温斯坦利和劳伦斯-斯图尔特的运作下,尽快找到新帅。而潜在邀请波切蒂诺的选择,得到了蓝军更衣室的支持,球员们乐于看到波切蒂诺接手球队。

 

  曼城有意和利物浦竞争签下芒特


  芒特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记者透露,现在球员正在与俱乐部谈新合同,但情况很复杂。切尔西知道利物浦正在推动签下芒特,曼城也对这名英格兰国脚中场感兴趣。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芒特的薪资要求,据了解,他的年薪要求在500万至1500万欧元之间。本赛季至今,芒特为切尔西出场35次,贡献3球6助。

  尤文或考虑先租后买索莱尔


  如果拉比奥特离队,尤文将考虑1000万欧元先租后买索莱尔。报道称,今夏尤文可能尝试引进巴黎中场索莱尔。索莱尔已经不在巴黎的球队计划中,他们愿意以1000万欧元先租后卖的方式外租索莱尔,尤文对他感兴趣。

  如果拉比奥特离队,尤文会考虑以选择性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索莱尔,作为拉比奥特的替代者。本赛季目前为止,索莱尔为巴黎出场30次,其中17次首发,贡献6球3助攻。

 

  皇马将与卡马文加谈续约


  皇马将在未来几个月为卡马文加提供新合同,薪水将会有所提高。尽管英超球队对球员有兴趣,但卡马文加只想留在皇马。合同提案将包括更高的解约金,将很快进行讨论,解约金可能为10亿欧。现年20岁的卡马文加,2021年以3100万欧转会费加盟皇马,本赛季至今,卡马文加出场49次,贡献1次助攻。


  格瓦迪奥尔不再是利物浦引援首选


  利物浦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中卫,他们对21岁的格瓦迪奥尔非常欣赏,但认为克罗地亚人的身价过高。在包含浮动费用和奖金的情况下,莱比锡方面要价接近8000万镑,这让红军觉得引进格瓦迪奥尔并不现实。

  伯纳乌将第5次在本赛季更换草皮


  皇马准备为伯纳乌更换草皮,这将是他们本赛季第5次这样做。如今,问题在于皇马是立即更换还是等到下周末对阵阿尔梅里亚后这样去做。5月9日,皇马将在欧冠半决赛中主场迎战曼城,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肯定要完成更换草皮的工作。

  对阵塞尔塔的比赛,草皮问题成为了安切洛蒂和球员们赛后谈论的一个话题。据悉,每次更换草皮的费用大约为20万欧元。

 

前瞻

 

  英足总:布莱顿VS曼联
  时间:2023-4-23 23:30



  近况方面,布莱顿最近9场比赛有8场取得不败战绩,状态非常出色。布莱顿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3球,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进攻端火力全开。而且布莱顿近10场比赛失球数为9球,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出色。布莱顿中场麦卡利斯特受到利物浦在内诸多豪门关注,布莱顿希望获欧战资格麦卡利斯特留队,若出售要巨额转会费。

  近况方面,曼彻斯特联刚刚在欧联杯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局,球队结束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受到打击。布莱顿近5场主场比赛失球数为4球;曼彻斯特联近5场客场比赛失球数为12球,双方主客场防守存在一定差距。但曼彻斯特联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7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火力全开。

  曼彻斯特联历史上曾经12次夺得足总杯冠军,本赛季球队已经拿下了联赛杯冠军,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在足总杯上再次捧得桂冠。曼联妖星拉什福德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实现复出,他的重要性对于曼联来说不言而喻。双方近8次交锋,曼彻斯特联攻入17球,丢了10球,攻防数据处于优势,本场看好曼联不败。

  推荐:曼联


  意甲:尤文图斯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04-24 02:45



  
尤文图斯目前以18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3名,球队此前曾经因为财务造假被扣掉15分,近日俱乐部传来好消息,意大利体育委员会通过了尤文的申诉,暂时拿回了被扣掉的15分,斑马军团在积分榜上重新回到第3位。近况方面,尤文图斯虽然在欧联杯中成功晋级,但是球队近期在联赛中遭遇2连败,球队多线作战之下,国内战绩还是受到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尤文本赛季主场战绩居积分榜第1位,主场战绩排名意甲顶级。

  那不勒斯目前以2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1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4分的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很有可能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近况方面,那不勒斯最近5场比赛仅有1胜,球队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被AC米兰淘汰出局,士气受到打击。那不勒斯本赛季有66球进账,场均进球2.2个,是意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此外球队的客场战绩排名联赛榜首。

  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尤文以防守著称,而那不勒斯本赛季的进攻火力冠绝意甲。尤文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而那不勒斯则是客场王,双方此番相遇必定会碰撞出火花。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尤文图斯近期在联赛中遭遇2连败;那不勒斯则是最近5场比赛仅有1胜,双方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战绩都有所波动。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尤文图斯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平手的游戏数据,考虑到尤文历史战绩占优,且拥有主场优势,本场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尤文图斯

更多关于"皇马 利物浦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劳雷与狼队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他可能需要改变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阿达玛-特劳雷将在今夏离开狼队。罗马诺在CaughtOffside专栏中这样写道:“特劳雷与狼队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我确定他对每家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 ……[详细]

莱曼谈拜仁战绩不佳:球员无需负主要责任

前德国国门莱曼在接受sportbuzzer的采访时表示,拜仁球员无需为战绩不佳负主要责任。莱曼表示:“作为球员来说,他们只是在发挥他们在训练中学到的东西。球员无需对失利负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