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BA浙江大胜广州 篮协开出超级罚单

www.7m.com.cn   2023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吴前28+9 盖利30+14 浙江大胜广州大比分1-0领先

 

 

  CBA季后赛8进4,浙江今日对阵广州,前者常规赛取得35胜7负高居联赛榜首的位置,后者则在12进8的比赛中淘汰了山东。比赛上来,浙江就迅速进入状态打出11-2的开局取得领先,分差在此后也是逐渐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浙江的命中率出现下滑,不过广州也并没有抓住机会实现反超,半场结束时浙江依旧领先6分;下半场回来浙江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分差也是再次来到十分以上,末节广州还是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分差被继续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浙江大胜广州抢下先机。

 

事件

 

  超级罚单!篮协官方:取消江苏上海本赛季参赛资格 各罚款500万

 

 

  国篮协官方公布了季后赛上海VS江苏系列赛的调查结果,认定双方存在消极比赛情况(上海G2、江苏G3),并公布了处罚结果,对江苏、上海两队以及双方教练员、总经理均做出重罚,详情如下:

 

  根据《中国篮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规定》第三十三条规定并参照《2022-2023 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八十一条,作出如下处罚:

 

  一、取消上海久事队和苏州肯帝亚队 2022-2023 赛季比赛名次和2022-2023赛季参赛资格;

 

  二、对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和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各核减联赛经费人民币 5,000,000元;

 

  三、对上海久事队主教练李春江,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5年内,中止其教练员注册资格;对苏州肯帝亚队主教练李楠,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3年内,中止其教练员注册资格;

 

  四、对苏州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5年内,限制从事与篮球相关的活动。对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蒋育生,自处罚决定决定作出之日起3年内,限制从事与篮球相关的活动。
 

  两家俱乐部均发布声明 均接受处罚

 

  上海男篮声明:服从处罚 深刻反思 重塑形象 恳请原谅

  江苏官方声明:接受相关处罚 已开始物色新任主教练&总经理

 

  本赛季B费、卡塞米罗和埃里克森搭档首发17次,战绩15胜2平

 

  曼联在周日对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以2-0获胜,这也是中场三人组B费、卡塞米罗和埃里克森本赛季第17次首发搭档出场。本赛季,当他们三人一起首发时,曼联还没有输过比赛。

 

  由于伤病和停赛的原因,本场比赛是自今年1月以来滕哈赫的球队首次在B费、埃里克森和卡塞米罗三人都出场的情况下迎战对手,而数据证明了他们的出色表现。这17场比赛,曼联拿到了15场胜利和两场平局,表现十分出色。

 

  西汉姆联官方:后卫马苏亚库永久转会贝西克塔斯

 

  西汉姆官方消息,马苏亚库永久转会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29岁的马苏亚库司职后卫,他在2016年从奥林匹亚科斯转会加盟西汉姆,效力铁锤帮期间,他出场128次,其中英超出场105次。去年8月,西汉姆将马苏亚库外租到贝西克塔斯,本赛季至今,他已为这支土超豪门出场27次,打进2球,现在贝西克塔斯决定将马苏亚库买断。

 

  马卡:巴尔韦德可能被禁赛4-12场

 

  据《马卡报》报道,巴尔韦德可能被禁赛4-12场。在此前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之后,皇马球员巴尔韦德在停车场袭击了对手球员巴埃纳。现在,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将把此案移交给竞赛委员会处理,而竞赛委员会会决定相应的处罚力度。一旦立案并收到各方指控,那么巴尔韦德所面临的制裁可能在禁赛4-12场之间,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并没有做出指控,但在收到反暴力委员会的报告后,竞赛委员会将采取行动。

 

  孙兴慜各项赛事为热刺打进143球,追平迪福并列队史第六

 

  热刺官方统计表明,孙兴慜在球队的进球数已追平迪福,并列队史第六。自从2015年9月加盟热刺至今,孙兴慜已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65次,打进143球,这一进球数据追平了迪福,仅比迪福多用了2场比赛,孙兴慜的第一个热刺进球发生在2015年9月17日,那是欧联杯对阵卡拉巴克的比赛。

 

  天空:纽卡有意今夏引进舒尔斯,都灵估价3000万欧

 

  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有意引进都灵后卫舒尔斯。报道称,纽卡斯尔正在追求都灵后卫舒尔斯,去年夏天,都灵以1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签下了舒尔斯,舒尔斯加盟后立刻成为了都灵的后防领袖,他的表现引起了国米等队的关注,身价也翻了一番。据悉,纽卡斯尔正考虑今夏引进舒尔斯,都灵方面对舒尔斯估价约3000万欧元。

 

  巴勒斯坦足协官方:将在6月20日赴中国,与中国男足进行友谊赛

 

  巴勒斯坦足协在今年3月27日宣布,巴勒斯坦男足将在今年6月20日,在中国与中国男足进行一场友谊赛。

 

  巴勒斯坦足球协会宣布,我们国家队将与印度尼西亚和中国进行两场友谊赛。巴勒斯坦将在2023年6月14日,在印度尼西亚与印度尼西亚国家队进行首场友谊赛,之后将在2023年6月20日,在中国与中国国家队进行第二场友谊赛。巴勒斯坦男足目前世界排名第93,亚洲第15;中国男足世界排名第81,亚洲第11。

 

  德布劳内4个赛季助攻15+,英超仅他和法布雷加斯多赛季做到这点

 

  在英超第31轮比赛中,德布劳内助攻哈兰德破门,帮助曼城主场3比1击败莱斯特城。据英超官方统计,德布劳内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5记助攻,他4个赛季英超助攻达到15次,除了德布劳内之外,英超历史上仅法布雷加斯多个赛季(2次)助攻15次。

 

  10胜2负,德米凯利斯率河床在联赛前12轮豪取30分

 

  北京时间今日6时,2023赛季阿根廷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德米凯利斯率领的河床1-0击败纽维尔老男孩,豪取联赛七连胜。截至目前,12轮战罢,河床取得10胜2负的战绩,以30分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积分榜上,河床领先第二名圣洛伦索6分。

 

  去年11月17日,河床官方宣布德米凯利斯出任球队主帅,在此之前德米凯利斯在拜仁二队执教。现年42岁的德米凯利斯球员时代出道于河床俱乐部,曾为拜仁、马拉加、马竞、曼城、西班牙人等球队效力过。

 

  尤文本赛季意甲客场已输6场,三分制时代联赛客场输球场次第三多

 

  据Opta数据统计,本赛季意甲联赛尤文在客场已经输了6场球,是三分制时代联赛客场输球场次第三多的。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尤文客场0-1负于萨索洛。这是本赛季尤文在意甲客场输掉的第6场比赛,而在意甲进入三分制时代后,尤文只有两个赛季的联赛客场输球场次更多,分别是2009-10赛季(9场)和1998-99赛季(7场),而那两个赛季尤文最终都只获得意甲第七名。

 

  本赛季尤文在意甲还有4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博洛尼亚、亚特兰大、恩波利、乌迪内斯。如果尤文的状态无法改善,那么客场的输球场次还可能继续增加。

 

前瞻

 

  【英超前瞻速递】利兹联vs利物浦

  时间:2023-04-18 03:00

 

 

  周二凌晨,英超第31轮上演最后一场独角戏,利兹联将在主场迎战红军,两队抢分战意都是十分明确,赛前都是战意十足,或能在比赛中打出精彩的对攻大战......

  利兹联很明显本赛季就是为了保级而战,目前排名联赛第16,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所以说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依旧是十分严峻的。眼下每一场比赛对于利兹联来说都是非常重要。上轮联赛利兹联惨败给水晶宫,球队单场被对手打入5球暴露出比较多的防守问题,本轮对上进攻实力超群的利物浦,利兹联后防的问题恐进一步被放大。不过利兹联并非没有机会,本赛季利物浦的客战表现一般,利兹联若全力进攻来填补防守空缺,也算是一个好的办法。

  在上一轮2-2战平阿森纳之后,利物浦在血洗曼联之后已经是多场比赛无胜,29轮联赛战罢拿到44分,距离欧战区仍有不小的积分差距。不过眼下利物浦也仅仅剩下联赛锦标,所以说无论如何利物浦对于接下来的联赛都会是百分百的付出。萨拉赫的表现值得大家关注,上轮联赛正是他的进球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虽说也有罚丢点球的糟糕表现,但是瑕不掩瑜,埃及人近来的发挥越来越好也是事实。努涅斯、加克波搭配上即将复出的迪亚兹,利物浦锋线的选择依旧还是很多。结合目前给到的大小球数据来看,机构对于本场进球预期同样很高,综上看好本场比赛不会沉闷。推荐:全场进球数至少有3个

更多关于"CBA 上海 江苏 巴勒斯坦 B费"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申花1-0胜山东 柏林赫塔主帅下课

战报中超-河南1-1成都蓉城北京时间4月16日19:35,中超联赛首轮河南主场迎战成都蓉城的比赛,上半场唐淼首秀远射破门,理查德造险,半场结束,河南0-1成都蓉城。下半场 ……[详细]

7M晚报:切尔西不急于决定新帅 海港击败武汉

战报中超-武磊两助攻保利尼奥双响奥斯卡中柱海港2-0三镇迎开门红北京时间4月15日19:35,2023赛季中超首轮,武汉三镇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海港。上半场邓涵文造险+伤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费:专注于我们的目标 全队交出了精彩表现

曼联在本轮英超2-0力克诺丁汉森林,中场大将B费在赛后发文庆祝了胜利。B费晒出了全队庆祝的照片,并表示:“我们仍然在路上,但也一直专注于我们的目标。全队今天下午交出了精彩 ……[详细]

曼联进欧冠概率已超95% 利物浦、热刺不超过6%

曼联在本轮英超2-0击败诺丁汉森林,30轮过后积59分位列英超第3位。而根据OPTA大数据预测更新,红魔跻身下赛季欧冠的概率已经超过95%。大数据预测下赛季欧冠资格概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