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北京广厦晋级季后赛 拉什福德无缘欧战

www.7m.com.cn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季后赛-北京2-0吉林晋级8强战辽宁 利夫26+12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CBA季后赛迎来了12进8的又一场比赛,吉林主场迎战北京;今天的比赛,北京早早建立大比分领先,最终轻松的以127-102大胜吉林,以2-0的总比分赢下系列赛,晋级八强,并将在八进四的系列赛中对阵辽宁。四节比分分别为22-37,27-34,20-24,33-32(吉林在前) 

 

  季后赛-广厦2-0山西晋级8强战广东 胡金秋24+10

 

 

  4月12日晚,CBA季后赛12进8第二场比赛,山西男篮对阵广厦男篮。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广厦103-81战胜山西,总比分1-0领先。此役,首节比赛广厦率先取得领先局面,次节山西追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局面胶着,末节广厦开局一波18-4收割比赛,最终广厦111-96战胜山西,总比分2-0晋级8强对阵广东。四节比分为:18-32、34-20、23-22、21-37(山西队在前)。

 

事件

 

  无缘对塞维首回合!官方:拉什福德将伤缺几场比赛

 

  4月12日讯 曼联官方公布拉什福德伤情,球员因肌肉损伤将缺席几场(a few)比赛,有望在本赛季冲刺阶段复出。

 

  【曼联官方公告】

 

  由于肌肉损伤,拉什福德将无法参加本周四欧联杯1/4决赛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

 

  对伤病的评估表明,拉什福德将缺席几场比赛,但有望在赛季冲刺阶段复出。

 

  英足总官方:英国和爱尔兰联合申办2028年欧洲杯的最终申请已提交

 

  4月12日讯 英足总官方宣布,英国和爱尔兰联合申办2028年欧洲杯的最终申请已提交,英国和爱尔兰的五个足球协会将联合申请举办这届赛事,有10座体育场成为最终选择。

 

  落后榜首3分!沙特媒体:利雅得胜利高层正在考虑解雇主帅加西亚

 

  4月12日讯 据多家沙特媒体报道,在上轮联赛0-0战平费哈后,利雅得胜利在积分榜上落后榜首3分,利雅得胜利高层正在考虑解雇主帅鲁迪-加西亚。

 

  沙特媒体称,在0-0战平费哈后,俱乐部高层和加西亚进行了一场“风雨交加”的会谈,加西亚向高层表示拒绝放弃自己的信念,强调自己是球队的第一责任人,拒绝任何干涉。

 

  SSC Sports主持人哈米迪则透露,70%的利雅得胜利董事会成员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前解雇加西亚,让球队前教练、阿根廷人鲁索回归。

 

  英媒:即使那不勒斯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也不用强制买断恩东贝莱

 

  4月12日讯 据伦敦足球网了解,如果那不勒斯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他们也不用强制买断恩东贝莱。

 

  此前有报道称,如果那不勒斯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那么恩东贝莱合同中价值3000万欧元的买断选项将变为强制性。

 

  目前那不勒斯在意甲一马当先,获得欧冠资格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伦敦足球网了解到,恩东贝莱合同中并没有条款要求那不勒斯在获得欧冠资格时将他强制买断。

 

  本赛季,26岁的恩东贝莱为那不勒斯出场35次,不过大多数是替补登场,并贡献2球1助。他是否能说服那不勒斯将他买断,还有待观察。

 

  法媒:阿森纳、多特、拜仁、摩纳哥等俱乐部都在关注扎哈

 

  4月12日讯 据footmercato报道,阿森纳、多特、拜仁、摩纳哥等俱乐部都在关注扎哈。

 

  报道称,阿森纳一直在寻求引进一名出色的射手,他们对扎哈感兴趣,不过拜仁和多特也表现出了对扎哈的兴趣,扎哈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让他更受关注。

 

  另外,摩纳哥也对扎哈感兴趣,但综合财务和竞技层面因素考虑,摩纳哥引进扎哈的可能性最小。

 

  最后,利雅得胜利和伊蒂哈德等中东球队都有意引进扎哈,并愿意提供900万欧元的年薪,但扎哈对于离开五大联赛并不感兴趣,他希望能继续在五大联赛中效力。

 

  媒体人:巴黎奥预赛延期至明年4月,中国国奥多赢得3个月备战时间

 

  媒体人马德兴的消息,巴黎奥预赛延期至明年4月,男足国奥赢得备战时间。

 

  马德兴表示,从卡塔尔方面获悉原定于明年1月份在卡塔尔进行的2024年第六届U23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暨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延期至明年4月份进行。这意味着中国2001年龄段U22国奥队如果能够在今年9月份的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获得小组出线权,将至少多出三个月的备战时间。

 

  本泽马本赛季打进25球,切尔西锋线6人共为蓝军进19球

 

  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对阵切尔西,Football Daily统计了本泽马与切尔西锋线球员的进球数量,并作出对比。

 

  本赛季各赛事进球数量:

 

  本泽马——25

 

  哈弗茨——9

 

  斯特林——7

 

  阿斯:西班牙方面开始对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场地进行巡视

 

  4月12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和其两个联合申办国家葡萄牙、摩洛哥一道,开始对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场地进行巡视。

 

  国际足联明年将投票选出2030年世界杯的举办国,除了西班牙-葡萄牙-摩洛哥组合外,有意申办该届杯赛的还有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智利组合、沙特-埃及-希腊组合。

 

  据悉这次西班牙方面将先巡视15个球场(其中包括伯纳乌、诺坎普等),然后再做进一步的筛选。

 

  这个也是第一!曼城欧足联系数分超越拜仁,领跑全欧

 

  4月12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3-0击败拜仁慕尼黑。德国转会市场官方晒图,曼城的实时欧足联系数(各队近5个赛季的欧战成绩)已超越拜仁,来到榜首。

 

  【最新欧足联系数排名前十】

 

  1、曼城:137

 

  2、拜仁慕尼黑:135

 

  3、切尔西:126

 

前瞻

 

  温教授欧冠解析:AC米兰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04-13 03:00:00

 


  AC米兰目前以15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第4名位置,作为卫冕冠军的红黑军团本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他们还需要为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而战。上周末的联赛,AC米兰主动轮换了大部分的主力,对于本场比赛提前做足准备。AC米兰上轮淘汰赛面对英超劲旅热刺,球队最终以总比分1-0力克对手晋级欧冠八强,这也是球队时隔十一年重返欧冠八强。

  那不勒斯目前以2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第1名位置,在国内的领先优势高达16个积分,可以说已经基本锁定了联赛冠军的宝座。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欧洲赛场的表现同样极为强势,球队上轮淘汰赛以总比分5-0大胜法兰克福,轻松晋级八强。本赛季欧冠至今已经攻入25球,是正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主力中锋奥斯梅恩很有可能赶不上首回合的比赛。

  双方本月初在联赛有过交手,当时AC米兰在客场4-0大胜那不勒斯,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届欧冠比赛在八强中再次上演意甲内战,本赛季在联赛中一骑绝尘的那不勒斯将挑战卫冕冠军AC米兰,后者的欧冠底蕴非常厚重,但是也是失落了很久,此番的意甲德比将别有一番风味。本轮系列赛AC米兰先主后客,球队肯定希望在主场取得胜利,加上对方大杀器奥斯梅恩伤缺,这无疑给了红黑军团一定的时运,本场比赛主队有机会取得不败战果。

  推荐:AC米兰(平手)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广州再胜山东顺利晋级 奥斯梅恩将签拜仁

战报崔永熙17+15陈盈骏26+5贝尔13+11广州再胜山东2-0晋级广州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山东,这轮系列赛的第一场广州17分轻松击败山东率先拿下比赛,根据赛事3战2胜晋级 ……[详细]

斯基拉:萨比策希望留曼联 红魔将与拜仁商谈球员转会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萨比策希望留在曼联,曼联将与拜仁商谈球员的永久转会交易。萨比策冬窗从拜仁租借加盟曼联,租借期限为半个赛季。斯基拉指出,萨比策希望留在曼联,曼联将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