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巴萨4-0大胜15分领跑 莱万2射1传法蒂费兰建功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3点,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继续。在巴雷罗球场,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埃尔切,多赛一场以15分优势领跑。莱万多夫斯基2射1传,法蒂和费兰-托雷斯各进一球。

 


  阿劳霍伤愈复出,登贝莱、佩德里、克里斯滕森、德容和拉菲尼亚因伤休战。19分钟阿尔巴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劳霍后点头球回摆,莱万中路小禁区前推射破门。1-0,巴萨首开纪录!


  42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路传中,莱万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高出。44分钟加维禁区左侧横传,孔德后点铲射被马斯卡雷利在门线前挡出。


  52分钟巴萨左路任意球传中,马科斯-阿隆索禁区右侧大力低射,巴迪亚用脚将球挡出。55分钟费兰-托雷斯直传,法蒂从中场奔袭至禁区弧右侧后低射远角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


  65分钟加维前场抢断直传,莱万禁区中路单刀推射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莱万梅开二度!


  69分钟莱万中场左侧斜传,费兰-托雷斯大禁区中路低射近角破门。4-0,巴萨大获全胜,莱万2射1传,费兰-托雷斯传射建功!


  85分钟帕拉西奥斯右路底线传中,庞塞前点头球吊射击中横梁。92分钟菲德尔禁区右侧单刀劲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巴萨最终4-0大胜。


  埃尔切(3-4-2-1):13-巴迪亚/14-帕拉西奥斯、6-比加斯、2-劳塔罗-布兰科(65’22-梅尔库)/40-卡莫纳(54’8-劳尔-古蒂)、21-马斯卡雷利、20-贡巴乌、23-科勒克/11-莫伦特(65’17-乔桑)、16-菲德尔/10-米利亚(76’19-庞塞)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4-阿劳霍(78’32帕布罗-托雷)、23-孔德、17-马科斯-阿隆索、18-阿尔巴/20-塞尔吉-罗贝托、24-埃里克-加西亚、30-加维(68’19-凯西)/11-费兰-托雷斯、9-莱万多夫斯基、10-法蒂(84’40-加里多)

更多关于"巴萨 埃尔切 莱万 法蒂 费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阿劳霍已回到球队训练 对皇马可恢复到100%

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前,记者AdriàAlbets报道了巴萨的训练情况,他表示,阿劳霍已经回到训练当中。AdriàAlbets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前, ……[详细]

记者:巴萨的确想签回梅西 但要看俱乐部是否有能力

阿根廷记者GastonEdul的消息称,巴萨的确想签回梅西,但这要看看俱乐部是否有这个能力。据了解,巴萨承认他们想在6月签回梅西,主帅哈维首先接触了梅西本人。与此同时,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为了促成梅西回归 巴萨方面正在筹措资金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为了促成梅西回归,巴萨正在筹措资金。今年1月,梅西曾和巴黎就续约达成口头协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俱乐部在竞技层面的疑虑越来越多, ……[详细]

巴萨接触奥巴梅扬引切尔西不满 可能不放其重返巴萨

据《阿斯报》报道,尽管切尔西今夏希望出售奥巴梅扬,但蓝军并不愿让加蓬人加盟巴萨。去年夏天,巴萨决定留住德佩,这让切尔西获得了签下奥巴梅扬的机会。然而,成为切尔西的一员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