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蓝军失利枪手大胜 拜仁胜多特重回榜首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切尔西0-2维拉两轮不胜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0:30,英超第29轮,切尔西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库库雷利亚解围失误,沃特金斯挑射破门,穆德里克错失单刀,补时阶段,奇尔维尔破门被吹。下半场,麦金世界波扩大比分,坎特替补登场。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0-2阿斯顿维拉两轮不胜。


  德甲-图赫尔开门红拜仁4-2多特重回榜首

 

  北京时间4月2日00:30,德甲联赛第26轮拜仁迎战多特蒙德的国家德比,上半场于帕造科贝尔乌龙,穆勒双响,半场结束,拜仁3-0多特。下半场科曼破门,埃姆雷詹点射,马伦建功,最终拜仁4-2多特重回榜首。


  意甲-尤文1-0维罗纳仍居第7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点45,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维罗纳。上半场达尼洛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基恩推射建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1-0维罗纳。积分榜方面,尤文积44分仍居第7,维罗纳积19分仍居第18。


  西甲-巴萨4-0埃尔切15分优势领跑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27轮在巴雷罗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埃尔切。上半场莱万首开纪录,下半场法蒂和费兰打破球荒,莱万传射建功。最终巴萨客场4-0大胜埃尔切,巴萨取得联赛四连胜。积分榜方面,巴萨积71分继续领跑,领先第二名皇马15分,埃尔切积13分垫底。


  意甲-国米0-1佛罗伦萨遭三连败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0点整,2022-23赛季意甲第28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姆希塔良一条龙险破门,卢卡库失良机,下半场卢卡库失空门,巴雷拉中柱,博纳文图拉头球制胜。最终国米主场0-1不敌佛罗伦萨,国米遭遇联赛三连败,紫百合取得各项赛事八连胜。积分榜方面,国米积50分位居第3,佛罗伦萨积40分升至第8。


  英超-阿森纳4-1利兹联8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日22:00,英超第29轮,阿森纳主场迎战利兹联。上半场,热苏斯造点并操刀命中。下半场,本-怀特推射建功,热苏斯梅开二度,R-克里斯滕森扳回一球,扎卡头球破门。全场结束,阿森纳4-1利兹联。本场过后,阿森纳多赛一场领先身后的曼城8分,继续稳居榜首。

 

事件



  一已婚英格兰球星多次出轨

 

  据消息,一名已婚英格兰球星向秘密情人支付了2万镑封口费。这名球星为英格兰出过场,在结婚前与结婚后,与这名女子在酒店发生过一系列风流韵事。然而,这名富有的球星坚持让女子签下保密协议,并聘请了时薪500镑的律师对她发出警告信。据悉,该球星恐吓这位单身妈妈签下保密协议并接受2万镑的封口费。

 

  利物浦大巴赛后遭袭击

 

  英超焦点战,曼城4-1大胜利物浦。据报道,利物浦大巴赛后遭袭击。赛后,利物浦全队乘坐大巴返回的途中,有人朝利物浦教练扔了一块砖头,导致窗户破裂,好在无人受伤。曼彻斯特警方确认收到报告,并已经展开调查以确认袭击者。此后,曼城官方也发表声明进行谴责。

 

  法蒂结束14场联赛球荒

 

  西甲第27轮正在进行的一场比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埃尔切,在比赛临近尾声时4-0领先。小将法蒂打进本队第二球,自从本赛季第10轮主场3-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进球后,法蒂在此后的15轮西甲比赛里出场13次,均未能再进球,直到本场重新找回得分。

 

  国米上一次前28轮联赛输球更多还是11年前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8轮意甲联赛中,国米主场0-1负于佛罗伦萨。本赛季至今国米已经在意甲联赛输了10场球,而上赛季国米一共才输了4场联赛。国米上一次在单赛季意甲联赛输球达到两位数是在2016-17赛季,当时国米整个赛季在意甲输了14场比赛,最终排名意甲第七名。而国米上一次在赛季前28轮联赛过后就输了10场比赛还是在2011-12赛季,国米在那个赛季前28轮联赛中输了11场。

  国米已经遭遇联赛三连败,他们上一次在意甲出现更长连败还是在2017年5月,当时国米连续输给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热那亚、萨索洛,遭遇四连败。

 

  巴萨接触奥巴梅扬引切尔西不满

 

  尽管切尔西今夏希望出售奥巴梅扬,但蓝军并不愿让加蓬人加盟巴萨。去年夏天,巴萨决定留住德佩,这让切尔西获得了签下奥巴梅扬的机会。然而,成为切尔西的一员后,奥巴梅扬无论在图赫尔还是波特麾下都没能获得想要的出场时间。过去这个转会窗,蓝军签下了多名球员,很明显加蓬人不在他们的未来计划之中,而球员本人也想要离队。

  奥巴梅扬很想重返巴萨,因为他在高水准的比赛中度过了半年时间,而且和红蓝军团有着良好的关系。不久之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奥巴梅扬就现身诺坎普和老队友们一起庆祝胜利。对于这样的事情发生,切尔西方面非常不满,这导致他们并不愿将奥巴梅扬出售至巴萨,而国米则会伺机而动。

 

  巴萨方面正在筹措资金促成梅西回归

 

  为了促成梅西回归,巴萨正在筹措资金。今年1月,梅西曾和巴黎就续约达成口头协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俱乐部在竞技层面的疑虑越来越多,尤其在欧冠中被拜仁淘汰之后。不过,在卡塔尔方面的推动下,坎波斯不会轻易认输,他会致力于和梅西完成续约。

  迄今为止,巴萨还没有采取任何正式的行动,只有确定在财力上能够支持梅西回归时,红蓝军团才会有所行动。巴萨内部已经开始有一些动作,俱乐部的公关部门也放出了风声,而梅西则等待知道更多的细节。

 

  马丁内斯成维拉队史门将第一人

 

  英超第29轮,阿斯顿维拉客场2-0完胜切尔西。马丁内斯在代表维拉的前100次英超联赛出场中,零封对手次数(34场)比任何其他维拉门将都更多。现年30岁的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是2020年从阿森纳转会维拉。之前在枪手的9个赛季,他作为替补门将,在英超只有15次出场。转会维拉后,他成为主力门将,也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作为主力门将夺得了世界杯。

 

  英超前28场10负切尔西队史共4次

 

  英超第29轮,切尔西主场0-2负于阿斯顿维拉,吞下本赛季联赛第10败。联赛前28场输10场的情况,蓝军已经25年没有出现过了。前3次出现这种情况,切尔西的赛季排名分别是第14、第11和第4,本赛季他们暂列第11位。

 

  特尔施特根巴萨生涯150场零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7轮比赛中,特尔施特根完成零封,帮助巴萨客场4比0大胜埃尔切。据巴萨官方统计,加盟巴萨至今特尔施特根已经完成150场零封,巴萨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为特尔施特根制作的海报,祝贺他达成这一里程碑。

 

  切尔西近5任主帅英超主场胜率唯波特不过半

 

  英超第29轮切尔西主场0-2输给了阿斯顿维拉,比较蓝军最近5任主帅的英超主场胜率,情况保持着越来越差的走势。

  孔蒂--38场28胜4平6负(胜率73.7%)

  萨里--19场12胜6平1负(胜率63.2%)

  兰帕德--28场15胜6平7负(胜率53.6%)

  图赫尔--32场16胜11平5负(胜率50%)

  波特(现任)--11场4胜3平4负(胜率36.4%)

 

今日NBA重要伤停


  08:30 鹈鹕 VS 快船
  锡安:伤缺、阿尔瓦拉多:伤缺
  戈登:缺席、乔治:缺席、莫里斯:缺席

专家推介


  【伟哥解球】足球7连红 带来早间阿超+墨联,及午间韩职联赛事评析

 

  【巅峰球道】足球7连红 点评早间墨联+美冠联赛事

 

  【天机老人】足球5连红 精选午间日乙+韩职联解读

 

  今日热点赛事

 

  周日午间日乙、韩职联和澳超多场赛事进行!晚间五大联赛激战正酣!7M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米体:卢卡库无意重返切尔西 希望帮国米拿更多奖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卢卡库无意重返切尔西,并希望能继续留在国米效力。报道称,过去40天的时间里,卢卡库为国米和比利时国家队打进了7球,他的状态正在好转。卢卡库似乎正处于 ……[详细]

菲利克斯:现在还不知道未来 切尔西是伟大俱乐部

在接受采访时,被马竞租借到切尔西的菲利克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在切尔西看到了出色的项目。菲利克斯表示:“目前,我被租借到切尔西,所以我还不知道未来的情况。但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