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切尔西主场0-2维拉 库库乌龙助攻72进球被吹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29轮,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维拉由沃特金斯破门半场1-0领先切尔西,奇尔维尔曾打入一球但因犯规在先被吹无效。下半场麦金远射破门为维拉扩大比分,坎特替补登场完成复出首秀,但切尔西最终0-2主场负于维拉。积分榜上维拉超越切尔西升至第九,切尔西落至第11。

 


  切尔西在积分榜排名第十,维拉在第11,两队同积38分,只有净胜球的微弱差别。本场比赛切尔西库利巴利、奇克、库库雷利亚三中卫,詹姆斯和奇尔维尔在两侧担任边翼卫,科瓦契奇与恩佐居中,进攻线菲利克斯突前,穆德里克和哈弗茨在他身后。


  第2分钟,穆德里克直塞左侧,哈弗茨禁区左侧横拨,科瓦契奇跟进抽射踢高。第17分钟,维拉反击,麦金接队友左路传中,禁区中路抽射被横梁挡出。第18分钟,维拉后场过顶长传,库库雷利亚头球解围失误,直接“乌龙助攻”把球顶给了前面无人防守的沃特金斯,沃特金斯单刀进禁区,面对着凯帕挑射破门,维拉1-0切尔西。


  第21分钟,菲利克斯左侧禁区角上抽射近角被马丁内斯倒地扑出。第23分钟,切尔西右侧詹姆斯战术角球传中,前点恩佐甩头攻门顶在边网上。第31分钟,穆德里克接队友中圈直塞单刀进禁区,面对马丁内斯推射远角被扑。第35分钟,奇尔维尔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门柱挡出。第43分钟,哈弗茨接詹姆斯右路传中,禁区中路转身左脚抽射被马丁内斯扑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恩佐禁区外挑传,奇尔维尔禁区里跃起头球攻门把球顶进,但他跃起瞬间有犯规,被主裁吹进球无效。


  上半场维拉1-0领先切尔西。


  第56分钟,维拉左侧角球传中,切尔西球员解围不远,拉姆塞禁区外左侧横推把球送到弧顶,麦金不作调整跟上直接大力抽射进网,维拉2-0领先切尔西。


  切尔西丢球后换上了伤愈的坎特。第60分钟,切尔西角球传中,库利巴利甩头攻门顶高。第63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前横传,右侧马杜埃凯内切后兜射远角擦着左门柱出底线。


  第73分钟,拉姆塞单刀进禁区,库利巴利回追和拉姆塞身体碰撞后拉姆塞倒在禁区里,凯帕出击把球抱住。第90分钟,普利希奇左肋进禁区,小角度抽射被马丁内斯托出横梁。补时第4分钟,詹姆斯直塞,右侧加拉格尔转移到左路,奇尔维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踢高。切尔西最终主场0-2输球。


  切尔西(343):1-凯帕/12-奇克(57’7-坎特)、26-库利巴利、32-库库雷利亚(80’10-普利希奇)/24-詹姆斯、21-奇尔维尔/5-恩佐、8-科瓦契奇(80’23-加拉格尔)/15-穆德里克(57’31-马杜埃凯)、29-哈弗茨/11-菲利克斯


  维拉(4231):1-马丁内斯/18-阿什利-扬、4-孔萨、5-明斯、15-莫雷诺(89’27-迪涅)/6-道格拉斯-路易斯(87’32-邓东科尔)、44-卡马拉(46’16-钱伯斯)/7-麦金、10-布恩迪亚(76’31-拜利)、41-雅各布-拉姆塞/11-沃特金斯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斯顿维拉 库库雷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尔齐奇:我研究了图赫尔在切尔西时期的比赛

多特主帅泰尔齐奇在接受sportbuzzer的采访时表示,他研究了拜仁主帅图赫尔在切尔西时期的比赛录像。泰尔齐奇表示:“当然,对对手的准备工作会有些变化。你现在还不知道图 ……[详细]

切尔西有意引进巴尔德 巴萨相信将谈妥球员续约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对巴萨左后卫巴尔德感兴趣,而巴萨正优先处理与巴尔德续约的事务。巴萨与巴尔德的合同到2024年到期,巴萨管理层将与巴尔德续约视为优先事务,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罗马诺:掉至下半区让波特高层面临压力 纳帅值得关注

切尔西0-2不敌维拉,积分榜上掉出上半区,罗马诺谈了波特和切尔西的情况。罗马诺:“切尔西掉出英超积分榜上半区,波特又一次面临压力。2月、3月来一直支持波特的切尔西高层现在 ……[详细]

巴萨接触奥巴梅扬引切尔西不满 可能不放其重返巴萨

据《阿斯报》报道,尽管切尔西今夏希望出售奥巴梅扬,但蓝军并不愿让加蓬人加盟巴萨。去年夏天,巴萨决定留住德佩,这让切尔西获得了签下奥巴梅扬的机会。然而,成为切尔西的一员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