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阿森纳4-1利兹联8分领跑 热苏斯双响扎卡破门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22时,英超第29轮中,阿森纳主场出战利兹联。热苏斯打破进球荒梅开二度,本-怀特和扎卡破门,克里斯滕森追回一球,阿森纳4-1战胜利兹联,获得联赛七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8分。

 


  对比上轮联赛,阿森纳更换一名首发球员,热苏斯踢中锋,特罗萨德改踢右路。两队过去6场交锋,阿森纳5胜1平保持不败。第1分钟,克里斯滕森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拉姆斯代尔把球扑出。第11分钟,扎卡传球到禁区里,无人防守的热苏斯头球射门稍稍射高。


  第22分钟,萨默维尔脚后跟射门,拉姆斯代尔挡出射门,萨默维尔也越位在先。第29分钟,罗卡传球,萨默维尔切入禁区低射远角,拉姆斯代尔把球没收。两分钟后,哈里森小角度抽射,拉姆斯代尔把球挡出。


  第35分钟,热苏斯禁区里连续过掉两人后被艾林踢中腿部,裁判吹罚点球,热苏斯亲自踢点球射进球门中路,1-0,阿森纳打破僵局,热苏斯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进球。第40分钟,梅利耶出击解围,马丁内利远距离吊射,艾林回追到门前解围。半场战罢,阿森纳1-0领先。


  第48分钟,津琴科直传,马丁内利左侧扣球过人后传中,本-怀特后点包抄破门,2-0,本-怀特攻破自己曾效力过的利兹联队球门。


  第55分钟,热苏斯直传,特罗萨德右侧传中,热苏斯前门柱推射破门,3-0,热苏斯梅开二度。


  第57分钟,津琴科远射被克里斯滕森挡出。一分钟后,马丁内利接应角球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65分钟,阿隆森左侧传中,克里斯滕森禁区中路抽射踢高。


  第76分钟,哈里森左侧切入禁区横传踢中霍尔丁弹回,克里斯滕森推射,皮球踢中津琴科后背弹进球门,3-1,利兹联追回一球。


  第84分钟,厄德高右侧传中,扎卡插上头球攻门得手,4-1,阿森纳锁定胜局。比赛结束,阿森纳4-1战胜利兹联。

 

  阿森纳(433):1-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16-霍尔丁、6-加布里埃尔、35-津琴科(85’3-蒂尔尼)/8-厄德高(85’10-史密斯-罗)、5-托马斯(60’20-若日尼奥)、34-扎卡(85’21-法比奥-维埃拉)/19-特罗萨德、9-热苏斯(60’7-萨卡)、11-马丁内利


  利兹联(433):1-梅利耶/2-艾林、5-科赫(74’6-库珀)、21-斯特鲁伊克、3-菲尔波/25-克里斯滕森、8-罗卡、11-哈里森(85’9-班福德)/23-西尼斯特拉(65’28-麦肯尼)、7-阿隆森(65’19-罗德里戈)、10-萨默维尔(74’24-吕特)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利兹联 热苏斯 扎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萨卡当选英超3月最佳 3球2助随枪手4战全胜

官方消息,阿森纳球员萨卡夺得英超三月最佳球员奖项。这是萨卡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一奖项。萨卡在三月份出战了4场英超比赛,交出了3球2助的完美成绩单,帮助阿森纳4战全胜巩固榜首 ……[详细]

官方: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三月最佳主帅 率队四战全胜

官方消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三月最佳主教练。阿尔特塔三月份率队出战四场英超联赛,取得四战全胜进14球失3球的傲人战绩,同时枪手还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阿尔特塔在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塔帅:特罗萨德左右、中场和伪9都能踢 我们非常爱他

在阿森纳4-1战胜利兹联的比赛中,特罗萨德给热苏斯送出了一个助攻。自冬窗加盟枪手,他在11场比赛中送出了7个助攻,对于他的表现,阿尔特塔谈到了自己的看法。阿尔特塔说:“我 ……[详细]

斯基拉:布莱顿不想让德泽尔比离队 视他为关键人物

据斯基拉推特发布的消息,英超布莱顿不想让其主帅德泽尔比离队,视他为球队的关键人物。德泽尔比现在和布莱顿的合同2026年到期,他本赛季中途接手布莱顿后带队表现出色,现在海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