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米蘭 對 費倫天拿

www.7m.com.cn   2023年04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米蘭上輪聯賽大戰受挫祖雲達斯,並有後衛費達歷高迪馬高傷出、中場迪岩布斯奧完場前「2黃1紅」被逐;另一中場尼高路巴列拿及前鋒迪斯高又在國際賽期帶傷而回,米希達利恩及盧卡古將復任正選。


        費倫天拿上輪聯賽靠烏龍波才險勝萊切,但主帥艾達利安奴對球員表現仍感滿意;今場只會復派艾化卡巴爾任正選,與安東連巴拿克在前線配合。沙普拿拉及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在兩側擊支援。  


        國際米蘭
        受傷:史堅尼亞(後衛)、巴斯東尼(後衛)、費達歷高迪馬高(後衛)、迪斯高(前鋒)
        停賽:迪岩布斯奧(中場)


        費倫天拿
        受傷:泰列錫(後衛)
        停賽:/


        近況 


        國際米蘭上輪聯賽不敵祖雲達斯,近4場聯賽只得1勝3負的差勁成績;球員信心未復,又在主場出戰,仍不宜睇得太高。費倫天拿上輪聯賽擊敗升班馬萊切,近4場聯賽全勝,士氣甚佳,火力又足;作客鬥頹勢的國際米蘭,相信有分落袋。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國際米蘭3勝1和;上次勝4比3。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費倫天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輪聯賽由小林祐希及小柏剛各入一球,領先兩球下被大阪飛腳逼和;中場主力淺野雄也傷出,今場會由馬場晴也代替。川崎前鋒上輪聯賽又未能攻陷大阪櫻花,主帥鬼木 ……[详细]

莫斯科斯巴達 對 艾卡馬特

軍情莫斯科斯巴達有迪治基亞與烏美亞路夫受傷,跟腱重創初癒的域陀摩西斯則極不可能擔綱。施歷哥夫輕微病毒感染,上陣成疑。艾卡馬特有3人停賽,包括中場重心迪莫菲耶夫,以及沙度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