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亚伯拉罕:穆里尼奥是传奇 他是罗马真正的老大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接受记者采访时,罗马前锋亚伯拉罕谈到了关于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话题,并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崇拜。

  亚伯拉罕表示:“穆里尼奥是个传奇,我崇拜他。他是个真正的领袖,是罗马真正的老大。当他说话的时候,你肯定会听他的。穆里尼奥知道应该如何管理他的团队,他是世界上这方面做得最好的人之一。”

  “穆里尼奥知道应该如何帮助你。他总是知道你在想些什么,就好像是他就在你脑子里一样。即使你已经做得很好,穆里尼奥还会要求你做得更好。他总是不知足,并且会将这种思想传递给每一个人。我们先是进行了一场意甲联赛的比赛,我认为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但是第2天穆里尼奥将我们叫到球队会议室。然后穆里尼奥当面鞭策我说,我还可以做得更好,并给我加油打气。然后我在心中也一直默念: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我总是听从穆里尼奥给我的建议。而且我认为我确实做的还不够好,尤其是他明确指出的角球头球方面。神奇的是,后来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我真的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这太疯狂了。”

更多关于"罗马 亚伯拉罕"的新闻

罗马动态

亚伯拉罕:离开切尔西时曾优先考虑阿森纳

罗马前锋亚伯拉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离开切尔西的经历,以及无缘去年卡塔尔世界杯的遗憾。亚伯拉罕出自切尔西青训,但他在2021年夏天加盟罗马。亚伯拉罕首先表示:“是时候 ……[详细]

7M早报:格列兹曼当选月最佳 刘智宇任广州队主帅

事件3场2球1助攻,官方:格列兹曼当选西甲3月最佳球员西甲官方宣布,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当选西甲3月最佳球员。格列兹曼首发并打满了马竞3月份的三场西甲比赛,打入2球贡献1个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