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格列兹曼当选月最佳 刘智宇任广州队主帅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3场2球1助攻,官方:格列兹曼当选西甲3月最佳球员


        西甲官方宣布,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当选西甲3月最佳球员。


        格列兹曼首发并打满了马竞3月份的三场西甲比赛,打入2球贡献1个助攻。


        在最佳球员评比中,格列兹曼击败了阿斯帕斯、大卫-席尔瓦、拉菲尼亚、楚克乌泽、伊格莱西亚斯以及埃内斯-乌纳尔。

 

        广州队官方:37岁刘智宇出任一线队主教练


        广州队官方发布公告,聘任刘智宇为一线队主教练。此前广州队已经官方宣布主帅郑智离任。


        刘智宇现年37岁,此前担任广州队梯队主教练,曾任广州队一线队技术分析师、预备队助理教练。2022赛季郑智离任后,正是刘智宇出任广州队主帅。随后在2022年8月,郑智又再度接替刘智宇出任一线队主教练。


        刘智宇2009-2015年间担任广州恒大技术分析师,2015-2016年担任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竞训部总监,同时兼任U16国家青年队助理教练、U14国家少年队代理主教练,2016-2021年刘智宇担任国足技术分析师。

 

        本赛季7个意甲月最佳,那不勒斯独占5次


        意甲官方宣布,那不勒斯边锋克瓦拉茨赫利亚当选意甲3月最佳球员,这是他连续两月斩获这一荣誉,也是本赛季第三次。


        据统计,22-23赛季至今,意甲颁发了7次月最佳,其中有5次都被那不勒斯球员获得,除去K77的3次以外,奥斯梅恩和金玟哉也获得过这一奖项。

 

        意天空:伊布肌肉受伤,或缺席整个4月的比赛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伊布可能因伤缺席整个四月的比赛。


        报道称,伊布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大腿肌肉受伤,现在他已经回到了米兰,米兰队医将每周对伊布的情况进行评估,因此他可能因伤缺席整个4月的比赛。


        4月米兰将进行多场重要比赛,其中包括3场与那不勒斯的对决,以及与罗马的比赛。

 

        法国足协官方:任命勒纳尔为法国女足主帅,任期至2024年8月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任命勒纳尔为法国女足主帅,任期至2024年8月。本周四下午,法国足协执行委员会召开特别会议,然后宣布了这一决定。


        勒纳尔将率领法国女足参加今年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本项赛事的举办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20日。另外,他还将率队参加明年的巴黎奥运会。4月7日和4月11日,法国女足将会在友谊赛中分别对阵哥伦比亚和加拿大。


        勒纳尔此前曾执教沙特国家队,他麾下的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他们是唯一战胜最终的冠军阿根廷的球队。

 

        英媒:经进一步检查,萨利巴伤情没有预期那么严重


        英国媒体AFCAMDEN消息,萨利巴的伤情比此前预期的要轻。


        该媒体透露:“萨利巴的扫描伤势还是相对严重的,俱乐部方面正在征求专家意见,希望了解萨利巴能否在本赛季复出。球员本人也渴望出场。但球员的健康仍然是第一要务。如果伤势得到很好的处理,萨利巴仍然有很大机会快速复出。”


        “在第一次扫描结果出炉时,各方均认为萨利巴的赛季已经结束了。第二次扫描结果看起来好多了,俱乐部相信萨利巴能够在本赛季回归,但仍然会小心处理球员的伤势。”

 

        英媒:穆帅希望罗马引进奇克,米兰和英超球队也有意


        英媒《Football Insider》消息,穆帅希望罗马能够引进奇克。


        27岁的奇克当前和切尔西合同仅剩1年,俱乐部拥有续约一年的选项。该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声称切尔西并不乐意激活续约条款,并且很可能在今夏出售奇克。奇克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7次,有1次助攻入账,最近4场英超则是3次首发。


        知情人士还透露,穆里尼奥就希望将奇克带到罗马。此外,AC米兰和其他英超俱乐部也对奇克很感兴趣。

 

        意天空:恰尔汗奥卢右大腿内收肌受伤,预计缺席15至20天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恰尔汗奥卢将因右腿内收肌受伤缺席15至20天。


        恰尔汗奥卢在土耳其0-2克罗地亚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离场,本周四恰尔汗奥卢返回国米,并且接受了详细检测。结果证实恰尔汗奥卢的右大腿内收肌受伤,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这种伤病将导致球员缺席15至20天时间。

 

        尤文仅剩博格巴和博努奇两名伤员,前者尝试对阵葡体时复出


        据全市场报道,目前,尤恩图斯仅剩下博努奇和博格巴2名伤员,博格巴将尝试在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复出。


        报道称,米蕾蒂、桑德罗、小基耶萨和米利克都已经恢复合练,迪马利亚也将参加下次合练,并且有消息称,迪马利亚的未来可能还在尤文,他愿意续约留队。


        博努奇和博格巴是尤恩图斯唯二的2名伤员。博努奇仍未从腓骨受伤中痊愈,博格巴正在从大腿内收肌轻度受伤中康复,他将尝试参加欧联杯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

 

        恩比德:若一场比赛能影响拿MVP的机会 那大家都被淘汰算了


        76人坐镇主场116-108战胜独行侠,赛后76人球星恩比德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此前缺席对阵约基奇和掘金的比赛,恩比德说道:“如果一场比赛就能够影响人们夺得MVP的机会,那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被淘汰。我们都会有发挥糟糕的时候,也都会有缺阵的时候,这又不是第一次。”

 

        库里与安德玛签下长期续约合同 获得大量股权&任“库里品牌”总裁


        据知名球鞋&运动装备记者Nick DePaula报道,库里与安德玛(Under Armour)签下长期续约合同,获得安德玛的大量股权,还将出任“库里品牌”总裁。


        据报道,这次续约将贯穿库里的职业生涯,并将持续至他退役以后。记者表示,续约的具体合同并未对外公布,但结合年薪、股权、以及有关出勤率的奖金,这次续约可能是体育史上最大的代言合同之一。

 

        杜兰特:欧文申请交易后 我只是想弄清篮网队的前进方向


        太阳球星杜兰特近期接受了The Athletic的专访,杜兰特在采访中谈到了欧文提出交易申请后,他是如何处理、应对自己在篮网的情况。


        “当欧文申请被交易的时候,我只是想弄清楚球队的前进方向。而当我不知道我们要往哪个方向走的时候,我就试着为自己做出最好的决定。”杜兰特说道。

 

今日NBA重要伤停

 

        10:00 鹈鹕 VS 掘金


        阿尔瓦拉多、蔡恩-威廉森:缺席
        约基奇、钱查尔:出战成疑

 

专家推荐

 

        【亚星】足球7连红 奉上哥斯甲 珊卡洛斯 vs 格雷西亚


        【尊道宝】足球20中15 带来阿超 阿根廷青年人 vs 戈多伊克鲁兹


        【潘弘】篮球7连红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新奥尔良鹈鹕 vs 丹佛掘金,潘弘(篮球7连红)带来赛事解析。

相关新闻

7M早报:法国4-0荷兰开门红 图赫尔接任拜仁主帅

战报欧预赛-姆巴佩2射1传格列兹曼破门德佩失点法国4-0荷兰开门红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45,欧洲杯预选赛B组首轮,法国主场迎战荷兰。上半场比赛,格列兹曼开场2分钟闪 ……[详细]

7M早报:西班牙3-0开门红 梅西与巴黎续约陷僵局

战报欧预赛-何塞卢双响奥尔莫破门凯帕门线救险西班牙3-0挪威开门红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2024欧洲杯预选赛A组首轮,西班牙主场迎战挪威。上半场巴尔德助攻奥尔莫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若解雇波特 纳格尔斯曼在切尔西选帅名单中

不久前,纳格尔斯曼被拜仁解雇,目前赋闲在家。有报道称热刺等俱乐部有意聘请纳帅接替刚刚下课的孔蒂。据《图片报》主编法尔克确认,如果切尔西到了不得不解雇波特的地步,纳帅便在蓝 ……[详细]

阿斯:皇马有意里斯-詹姆斯 对哈弗茨也有兴趣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有意里斯-詹姆斯,同时对哈弗茨也感兴趣。《阿斯报》表示,皇马在讨论引进一位右后卫以增加这个位置的竞争,球队上赛季的右后卫引援名单上包括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