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纳赛尔:英超运营非常棒 垫底队转播收入接近巴黎两倍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谈到了梅西续约以及欧超、英超运营的话题。


  谈及梅西续约以及姆巴佩未来...


  纳赛尔:“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拥有这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尽管他们收到了来自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但仍然想要为巴黎效力。”


  “我们正致力于让球队在正确的轨道上继续下去,球队将会分析目前所在做的事情、如何确保我们能够可以继续前进,并且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不会去犯错。夏季转会窗的时候,我们将会看看为平衡球队需要做些什么,我完全不担心转会窗。”


  谈及欧洲超级联赛...


  纳赛尔:“我认为我不应该就欧洲超级联赛的话题发表看法,这对我们没有威胁。我们必须要更加强大,在团队合作方面摒弃个人利益、权力和金钱,并专注于如何发展俱乐部,使其变得更好。我们要专注于自己,变得更好,在团队合作方面努力。


  谈及英超经济收入占据主导地位对巴黎的影响...


  纳赛尔:“我们不应该去低估成功的产品以及公司。英超联赛的运营非常棒,他们鼓励投资,打击盗版,并且很好地将收入分配给各支球队。”


  “这些方面是其他联赛需要提高的地方,而不是英超。虽然是这样说,这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一个挑战:去年,英超垫底球队的国内联赛电视转播收入接近是巴黎的2倍(诺维奇获得了1.003亿英镑,而巴黎只有6000万欧元。)”


  “所以王子公园球场的问题对于俱乐部来说是如此重要,巴黎不能落后于其他球队。法甲联赛以及LFP和CVC签署了一项非常积极、价值15亿欧元的合作协议,当然还有很多美国投资者。总得来说,法甲联赛越来越有竞争力。”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纳赛尔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并非所有拜仁高层都认可聘请图赫尔的决定

据《踢球者》记者GeorgHolzner透露,并非所有拜仁高层都认可聘请图赫尔的决定。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图赫尔将成为拜仁的新任主帅。GeorgHolzner指出,考虑到 ……[详细]

记者:穆帅没和巴黎谈判 夺得欧联杯才可能离开罗马

《世界体育报》驻巴黎记者达尼-吉尔认为,穆里尼奥只有在夺得欧联杯冠军的情况下才可能考虑离开罗马。巴黎圣日耳曼近期换帅传闻不断,不少媒体认为大巴黎会在今夏邀请穆里尼奥执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瓦拉内:会在曼联或朗斯退役 过多比赛超出球员极限

曼联后卫瓦拉内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回应了选择在29岁从法国国家队退役、未来在哪结束职业生涯的的话题。谈及在29岁的年龄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瓦拉内:“现如今对于球员的 ……[详细]

队报:巴黎对什克背部伤势感到担忧 正密切保持关注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对什克里尼亚尔的背部伤势感到担忧,他们将对什克里尼亚尔的伤情进展时刻保持关注。另外,此前巴黎队医给什克里尼亚尔的治疗意见与国米方面的意见有分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