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TA:若错过贝林厄姆 瓦伦中场穆萨是利物浦的备选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The Athletic报道,如果在今夏没能签下贝林厄姆,瓦伦西亚20岁的美国中场尤努斯-穆萨是利物浦的引援备选。


        TA称瓦伦西亚的高层对于培养年轻球员然后再卖出盈利的战略毫不掩饰,如今瓦伦西亚阵中的球员,无论是20岁的美国中场尤努斯-穆萨、22岁的葡萄牙中场安德烈-阿尔梅达还是22岁的格鲁吉亚门将马马尔达什维利,都是这样。


        与前些年不同的是,瓦伦西亚今夏不需要像出售大卫-席尔瓦、安德烈-戈麦斯以及贡萨洛-格德斯那样去在转会市场筹集大量资金,以维持球队在西甲的工资预算。但也将有一些球员的进出会在今夏发生。


        尤努斯-穆萨的合同里有1亿欧的解约条款,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没有哪支球队会付这样一笔钱。但如果有4000万欧的报价送上,瓦伦西亚会很难拒绝。此外,考虑到球员刚刚年满20岁,瓦伦西亚更倾向于让球队留队继续发展,在未来两三年内以更高的价格将其出售。


        另外,TA称意甲国际米兰等球队也在关注穆萨的情况。


        20岁的尤努斯-穆萨本赛季为瓦伦西亚出场27次,有2个助攻,球员目前德转身价估值是2200万欧。

更多关于"利物浦 穆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传奇赛名单:达格利什挂帅 杰拉德库伊特领衔

利物浦官方公布了本周末与凯尔特人传奇队慈善赛的大名单,传奇教练达格利什将担任利物浦传奇队的教练,而杰拉德、库伊特等红军名宿也都系数在列。门将:耶日-杜德克、桑德尔-韦斯特 ……[详细]

赫拉芬贝赫是利物浦夏窗考虑的引援人选之一

据TheAthletic的利物浦跟队记者JamesPearce透露,拜仁中场赫拉芬贝赫是利物浦夏窗考虑引进的球员之一。赫拉芬贝赫去年夏天从阿贾克斯转会至拜仁,但他在拜仁并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