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CBA辽宁北京大胜 热刺若换帅三人备选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CBA-辽宁7人上双终结深圳9连胜

 


  上半场,深圳反客为主率先发力,萨林杰连续拿分带队取得两位数领先,随后辽宁大举反击,多点开花轰出21-5的进攻高潮反超比分,深圳里突外投拿分及时止血,辽宁强攻内线频频得手拉开两位数分差,半场战罢辽宁57-44领先。易边再战,深圳占得先机打成8-0迫近比分,辽宁连投带罚拿分稳住局势,双方围绕10分左右分差展开拉锯战,辽宁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20分杀死比赛。最终,辽宁115-98击败深圳,终结了对手的9连胜。

  CBA-北京轻取山东

 


  比赛上来,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利夫发挥不错,北京队外线手感在线连续打出配合建立起主动权,但山东队篮板球劣势使进攻陷入被动,麦克勒莫接连造杀伤止血,但北京队外线继续发炮拉开比分,随后北京队越打越好一度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下半场,曾凡博攻防两端发力,连续的三分加血帽帮助北京队继续拉开领先优势一度达到30分以上的分差,末节双方早早换上替补练兵,最终北京112-90大胜山东。

  CBA-广东双杀江苏

 


  赵率舟开局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包揽球队前14分并带领球队拿到14-3的完美开局;期间广东首发只有马尚能够拿分问题频频,后半节赵率舟下场休息但没有阻止江苏继续拿分,后者单节轰下34分并建立起两位数优势;次节广东在开局占优的情况下又一次后半段熄火,这一节他们最后7分钟里仅得8分,最后靠着马尚的补篮进球追至9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归来广东终于打出了曾经冠军水准,他们仅让江苏拿到10分,同时自己轰下30分完成逆转并建立起11分领先,这之后广东稳稳控制局面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收下比赛。最终,广东逆转江苏拿下比赛。

 
  澳超、日职联、韩K联赛果综述


  澳超:墨尔本胜利 2-0 中央海岸水手;麦克阿瑟FC 1-1 墨尔本城

  日职联:广岛三箭 1-0 柏太阳神;福冈黄蜂 2-1 湘南海洋

  韩K联:大邱FC 2-0 全北现代;水原三星 1-0 大田市民;蔚山现代 2-0 水原城

 

事件

 

  国际比赛日后曼联可能每一周都周中有比赛

 


  自从联赛杯对伯恩利以来,曼联已经连续13周周中有比赛。而国际比赛日后,他们至少还有4场周中比赛要提,还有对布莱顿(客场)的补赛、对切尔西(主场,如果他们今天获胜的话),再加上可能的欧联半决赛和决赛,他们可能在本赛季剩下的每一周里,都得不到休息。

 

  第二批完成债务清欠的俱乐部或于明日公布


  在此前足协公布的第一批完成足球行业内债务清欠俱乐部名单中,广州队、广州城、河北队、深圳队、成都蓉城、武汉长江(已解散)等2022赛季参加中超的球队不在其中。

  不过据报道,足协应该会在近期公布第二批完成债务清欠的名单,现在两种说法,一明天肯定公布第二批名单,二明天肯定继续拖延,但是绝对不会有第三批名单了。

 

  热刺若换帅三人备选


  在3-3被南安普顿绝平后,热刺主帅孔蒂对麾下球员及俱乐部进行了尖锐的批评,这让意大利人的帅位看起来岌岌可危。赛季接近尾声阶段从另外一家俱乐部挖角几乎是不可能的,这让列维只能选择那些暂时赋闲的主教练,主要的人选是波切蒂诺、图赫尔以及恩里克。

  弗洛伦蒂诺历史性地不前往诺坎普


  弗洛伦蒂诺决定不去诺坎普观看国家德比,皇马与巴萨的关系异常紧张。近日,皇马与巴萨的关系变得异常紧张,因为皇马决定在“巴萨裁判门”事件中作为自诉方出庭。皇马的这一决定让拉波尔塔取消了传统的国家德比前的午餐会面。

  这是弗洛伦蒂诺历史性第一次不去诺坎普,就连菲戈代表皇马在诺坎普的首秀老佛爷都没缺席过。据了解,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要避免出现敌对的招待。

 

  利物浦和曼联对20岁荷兰门将有兴趣


  克洛普以及滕哈赫都对安德莱赫特的20岁荷兰门将维尔布鲁根感兴趣。去年夏天,伯恩利试图以超过500万欧的转会费引进维尔布鲁根,但是球队当时选择留下荷兰人。维尔布鲁根脚下技术出众,利物浦和曼联都在关注他,克洛普和滕哈赫对维尔布鲁根很感兴趣。

  尽管安德莱赫特希望球员再留一年,但是出于经济原因可能不得不在今夏出售。据悉,球员的出售价格不会低于1000万欧。

  切尔西考虑投资20亿镑建新主场


  切尔西俱乐部正在考虑建造一座投资高达20亿英镑的新球场,这可能让蓝军离开斯坦福桥、到别的的地方踢四年比赛,候选包括富勒姆主场克拉文农场球场、特威克纳姆体育场(英格兰橄榄球队主场)或温布利大球场。

 

  塞维利亚无意买断特莱斯


  塞维利亚无意买断特莱斯,球员准备在今夏回归曼联。特莱斯去年夏天从曼联租借加盟塞维利亚,租借期限到今年6月份。斯基拉指出,特莱斯租借期间的表现未能说服塞维利亚激活买断条款,这位边卫准备在赛季结束后回归曼联,然后曼联将会为他寻找新的解决方案。本赛季至今,特莱斯出战26场比赛,送出3记助攻,出场时间1539分钟。

 

  切尔西将在今夏对阵容进行调整


  切尔西今夏将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主帅波特将对球队大名单进行进一步的筛选工作。据悉31岁的塞内加尔门将爱德华-门迪已被告知,可以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
 

  曼联和阿森纳都对三笘薰有意


  根据最新消息,布莱顿球员三笘薰已经吸引了来自曼联和阿森纳等队的注意,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布莱顿不会把全队主力都给卖空。本赛季三笘薰为布莱顿出战了26场比赛,打进8球助攻5次,近期他在德转的身价暴涨1350万欧,来到2200万欧。

 

  利物浦体育总监今夏前往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和利物浦体育总监朱利安-沃德达成协议,这名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前往荷兰后会担任同样的职位。朱利安-沃德现年41岁,他在利物浦不同岗位上已经工作了10年时间。去年夏天,他接替迈克尔-爱德华兹出任利物浦体育总监。然而,去年11月传出俱乐部将会被出售后,他宣布自己也将会离开。

  男足亚运队补招吴少聪


  男足亚运队补招在土耳其踢球的吴少聪,而刘祝润因鼻骨骨折已返回国内。男足亚运队当地时间3月18日中午抵达新西兰,在迪拜集训期间,朱辰杰、牛梓屹、张威、温家宝、方昊、蔡明民、刘祝润等球员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北青表示,男足亚运队队内的伤病情况得到控制,不过牛梓屹和刘祝润因伤提前由迪拜返回国内养伤。

  为确保以相对完整的阵容出战2场与新西兰U22的热身赛后,亚运队教练组此前征调了戴伟浚和阿布拉汗-哈力克,因此共计有24名球员抵达新西兰。当地时间3月19日早些时候,后卫吴少聪也与球队会合,他今年1月加盟土超伊斯坦布尔巴萨克赛尔,至今未在联赛中登场。由于与新西兰的比赛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因此男足亚运队可以征调吴少聪。

  国家德比凯西可能首发出场


  凯西很有可能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首发出场,以代替因伤不能出场的佩德里。佩德里在周五接受了测试,但他仍然感觉不太好,哈维表示:“我们告诉他不要强迫自己,这没有意义,他必须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段时间保持健康,现在还不是决赛。”

  关于佩德里的替代者,凯西首发的可能性很大,4-4-2阵型是本赛季巴萨取得好成绩的阵型,在中场增加更多的拦截可以阻止皇马的快速攻防转换。

 

前瞻

 

  德甲解析:勒沃库森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3-03-20 00:30


  勒沃库森目前以10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德甲第9名位置,勒沃库森上一场在欧联中顺利晋级,迎来四连胜,状态方面相当的出色,虽然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开局不利,但在哈维阿隆索入主球队之后,还是能够稳住阵脚,体现出西班牙教头的个人能力,目前球队在德甲积分榜虽然距离欧冠区有一定的距离,而且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体能消耗也比较明显。

  拜仁慕尼黑目前以15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德甲第2名位置,上一场在联赛德甲巨人5-3击败奥格斯堡,迎来四连胜,状态火热。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在进球数方面依旧非常犀利,本赛季在德甲攻入71球,是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本场比赛球队只需要3分便可重回榜首,加上球队作客能力排名德甲第一名,我们有充分信心看好他们全取三分。

  拜仁慕尼黑在实力方面明显更胜一筹,虽然勒沃库森最近的状态也不错,但是他们刚刚经历一场欧战比赛,体能方面处于下风。目前数据方面也给予拜仁足够的支持力度,考虑到综合上述因素,本场比赛拜仁全取3分的概率会非常高。

  推荐:拜仁(-0.75) 

  西甲: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3-20 04:00


  
周一凌晨,西甲联赛上演国家德比,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在国家队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相信两队都不会有太多保留,可以预想到的是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随着之前的欧罗巴卡位战与曼联的争夺中败下阵来,巴萨将有更多的时间放在国内赛事中,所以说单从比赛任务来讲,巴萨显然要轻松的多。而在本赛季的交锋战绩上,巴萨之前三次打皇马赢下两次,也是占据优势。而在之前的国王杯首回合交手中,巴萨也是击败皇马拿到晋级优势,本场回到联赛,相信巴萨赛前仍是战意十足。头号中锋莱万已经在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中复出,他的回归对于巴萨的意义还是非常大的。在阵容方面有保障的情况下,本赛季在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还是能力压皇马一头。本轮更有主场优势,相信巴萨场面上会更加积极主动。

  欧冠8强对阵已经出炉,皇马将两回合对阵切尔西,不过这也是要到4月中旬的事情了,眼下皇马的重心依旧是国内赛事。联赛进行至今,皇马已经被巴萨拉开到9分差距,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卫冕之路看起来已经是非常惨淡了。而在之前的联赛表现上,像面对马竞,贝蒂斯这种中上游球队皇马也是未能顺利抢夺三分,所以说本轮客场出击也是少了一份底气。不过好在本赛季皇马作客的联赛发挥也是较为可靠,几乎与在主场的表现相持平,所以说皇马要想在本赛季的联赛夺冠留下更多悬念,那么皇马也只能是放手一搏。赛前的进球指数也是给到了充足支持,综上看好本场比赛双方合力贡献3球不是难事。

  推荐:全场进球数至少有3球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维利亚无意买断特莱斯 球员今夏将回归曼联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塞维利亚无意买断特莱斯,球员准备在今夏回归曼联。特莱斯去年夏天从曼联租借加盟塞维利亚,租借期限到今年6月份。斯基拉指出,特莱斯租借期间的表现未能 ……[详细]

山东泰山7名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征 球队备战受影响

据《济南时报》报道,山东泰山7名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征,球队备战受影响。3月19日晚,国足将帅踏上征程,由广州飞赴新西兰,准备出战与新西兰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刘彬彬、陈蒲、刘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后卫萨利巴受伤 将缺阵法国队近期的赛事

据RMCsport记者FabriceHawkins消息,阿森纳后卫萨利巴背部受伤,将缺阵法国队在本次国际比赛日的赛事。预计摩纳哥后卫迪萨西或尼斯后卫托迪博将替代萨利巴代表 ……[详细]

萨利巴受背伤将接受评估 富安健洋可能缺席更久

记者RyanTaylor对阿森纳球员在对阵葡萄牙体育一役出现的伤情等情况做了跟进报道。比赛第21分钟的被换下的萨利巴背部受伤,球队将在接下来48小时对其伤情进行进一步评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