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英格兰2-1意大利 凯恩点射加冕队史射手王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点45分,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展开首轮对决,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英格兰。上半场比赛凯恩射门被封堵后赖斯补射破门,迪洛伦佐禁区内手球送点,凯恩罚进点球成为英格兰队史射手王,格拉利什错失空门。下半场比赛雷特吉在国家队首秀中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为意大利扳回一球,卢克肖两分钟内连领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英格兰2-1战胜意大利,取得欧预赛开门红。

  意大利和英格兰在国际A级赛事中交锋过30次,意大利13胜9平8负稍占上风。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英格兰3平3负未尝一胜。近3次对阵中,意大利在2020欧洲杯决赛通过点球大战4-3(120分钟比赛里1-1战平)击败英格兰夺冠,随后欧国联的两次对阵中两队先是0-0战平,随后意大利在第二次对阵中1-0战胜英格兰。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佩莱格里尼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迪洛伦佐凌空抽射偏出底线。第8分钟,贝林厄姆分球,萨卡捅射被多纳鲁马没收。第12分钟,贝林厄姆接格拉利什挑传后来到禁区前沿远射攻门被多纳鲁马托出横梁。

  第13分钟,萨卡角球传中,凯恩后点停球后抽射攻门被斯皮纳佐拉封堵,赖斯补射破门,英格兰1-0领先。

  第21分钟,凯恩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横敲门前,包抄的贝林厄姆稍稍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球。第31分钟,贝林厄姆断球,菲利普斯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41分钟,萨卡角球传中,后点争顶的迪洛伦佐疑似手球,主裁判亲自到场边确认VAR后给了英格兰一粒点球,凯恩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英格兰2-0领先。

  这是凯恩为英格兰打进的第54球,凯恩超越打进53球的鲁尼,成为英格兰队史射手王。伤停补时第1分钟,萨卡右路斜传禁区,凯恩横敲门前,格拉利什近距离面对空门推射打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维拉蒂斜传禁区左侧,佩莱格里尼抽射攻门打偏。第56分钟,马奎尔后场出球被迪洛伦佐拦截,巴雷拉横敲,维拉蒂分球到弧顶前,佩莱格里尼斜传禁区,雷特吉跟上抽射破门,1-2,意大利扳回一球,这是雷特吉的国家队处子球。

  第61分钟,巴雷拉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第75分钟,维拉蒂右路传中被头球解围,托纳利禁区外得球后稍作调整抽射攻门被封堵。第78分钟,卢克肖拖延比赛时间领到第1张黄牌,第80分钟,卢克肖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英格兰在客场2-1战胜意大利。

更多关于"英格兰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预选赛早期非常重要 非常幸运拥有凯恩

北京时间3月24日3:45,欧洲杯预选赛C组,英格兰将在客场与意大利交手。赛前,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谈到了本场比赛。关于与意大利同组索斯盖特:“简而言之,这是我们必须开始 ……[详细]

曼联正调查格林伍德事件 全盘考虑后再决定去留

TheAthletic报道,距离对英格兰前锋格林伍德的刑事调查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目前仍然不知道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21岁的格林伍德自2022年1月被捕后就没有为曼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C罗拒绝回答CMTV问题 记者协会:希望双方和解

本周三,葡萄牙球星C罗通过足协告知CMTV不会接受他们的采访。得知这样的消息后,体育记者协会(CNID)通过一份声明表明了自己的态度。CNID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不是第 ……[详细]

尼翁托:我们在下半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C组首轮,意大利主场1-2负于英格兰。赛后意大利小将尼翁托接受了采访。意大利在上半场0-2落后,但下半场扳回一分。尼翁托首先表示:“这是一场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