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加蘭斯 對 天主教大學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加蘭斯陣中並無傷兵。

  天主教大學全員可悉數候命。

  馬加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天主教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馬加蘭斯原定的第8輪聯賽延期後,今仗有充足的體力應戰,這支新升班馬在兼顧南美自由盃下,至今聯賽7戰僅得7分。他們的陣容不乏經驗老到的星級球員,可是體力或已不足以應付全場比賽,主帥尼古拉斯紐尼斯為求取得平衡,特別引入了年輕翼鋒祖利安艾法度及湯馬士鍾斯。球隊近5仗聯賽取得2勝1和2負,當中最近1仗就作客0比2不敵衛冕冠軍高路高路。

  天主教大學上仗主場對艾斯賓路拿半場落後0比2下,多得費蘭度森柏利於55分鐘及78分鐘連番破網,最終逼和2比2完場,該名過去3季的最佳射手腳風極順。球隊無堅不摧,至今聯賽已入21球,並以8戰得17分佔榜首,而且已連續5仗聯賽不敗,作客戰績亦毫不失禮,聯賽作客至今錄得3勝1負。

  天主教大學在費蘭度森柏利掛帥下攻力強勁,今仗勝利在望。

  對賽

  兩軍對上2次交手都是於2015年智利盃分組賽,馬加蘭斯作客先勝2比1,其後天主教大學作客同樣以2比1勝出。

更多关于"馬加蘭斯 天主教大學"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斯特拉斯堡 對 歐塞爾

軍情斯特拉斯堡中場辛臣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前線續以哈比迪亞路夥拍加美路,不過兩人都交白卷;反而中場阿霍勞於末段連入兩球,包括一記超靚遠射,成為和波功臣。歐塞爾前鋒艾比連上仗 ……[详细]

蒙彼利埃 對 克萊蒙特

軍情蒙彼利埃上仗聯賽續用中場卡斯里客串箭頭;不過下半場換入前鋒馬維迪迪及華希後,華希接應中場沙雲尼亞妙傳一箭定江山,連續兩仗聯賽後備上陣,皆有士哥,奇兵一路。克萊蒙特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