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特魯瓦 對 比斯特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特魯瓦新帥基斯諾保上仗聯賽沿用「3-4-2-1」陣式,雖然森巴巴爾迪已停賽完畢;不過仍先用列柏特出任箭頭,配合馬高斯盧比斯及奧多伯特支援,但效果欠佳,森巴巴爾迪及伊基烏保及後以後備身分落場,進攻亦未見改善。
 
  比斯特射手穆尼爾上仗聯賽續任單箭頭,不過欠缺輸送下表現平平;反而靠中場漢洛雷特建功一度追平強敵,個人連續2仗聯賽有士哥,加上中場硬漢馬迪卡馬拉今場刑滿復出,有助鞏固防線。
 
  特魯瓦
  受傷:/
  停賽:/
 
  比斯特
  受傷:/
  停賽:/
 
  近況
 
  特魯瓦上仗聯賽淨吞羅連安特2蛋,近10場聯賽2和8負,防守不穩乃致命傷,護級勢危。比斯特上仗聯賽一度扳平下,最終完場前失守,以1比2不敵榜首巴黎聖日耳門,雖敗不辱,反而打起信心;加上對賽近績佔優,今場有力反客為主。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比斯特全勝;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特魯瓦 比斯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拖連奴 對 拿玻里

軍情拖連奴剛戰慨贈萊切兩蛋,今場會原陣出擊;剛戰先開紀錄的韋費特辛高仍會與列卡度洛迪古斯負責側擊,支援剛戰也有士哥的箭頭東尼沙拿比亞。拿玻里上位新星基華拉斯基利亞,上輪聯 ……[详细]

阿仙奴 對 水晶宮

比堤:兵工廠破「宮」獨領風騷阿仙奴近況大勇,相反水晶宮正處於頹勢之中,所以我預期很多廠迷都會感到,今仗對球隊來說是一個絕佳的賽期。李安度杜沙特自從加盟兵工廠後,很快就成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