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 對 水晶宮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比堤:兵工廠破「宮」 獨領風騷 

  阿仙奴近況大勇,相反水晶宮正處於頹勢之中,所以我預期很多廠迷都會感到,今仗對球隊來說是一個絕佳的賽期。

  李安度杜沙特自從加盟兵工廠後,很快就成功融入球隊並交出好表現,令我感到十分高興。他經已在助攻及入球上作出貢獻。另外,我亦相當欣賞他對於戰術上的警覺性,因為他在細小的空間中也可以發揮得很好,而且閱讀球賽能力也十分高,更加令身旁的隊友表現有所提升,特別是加比爾馬天尼利。

  還要留意的是,他多才多藝並能夠踢多個位置,令領隊阿迪達獲益良多,事關阿迪達如今可以作出輪換,令前線保持活力及飢餓感。加上他們有加比爾捷西斯傷癒復出,此子不但為球隊帶來入球威脅,還會不惜氣力為隊友作出跑動及配合,兵工廠的前線進攻火力相當強勁。

  相反水晶宮進攻方面出現了很大問題,因為他們未能製造到任何入球良機,就算當他們製造到機會,往往都未能將皮球射中目標。

  大戰當前,他們突然於周五宣佈開除領隊韋拉,我好有興趣知道,其球員之後會有何反應。

  我認為,今季他們其中一個最大問題,就是中場缺少了一位個人技術了得的創造型球員坐鎮,相信他們十分掛念已重返車路士的干拿加歷查,事關球隊今季正缺少了他的入球及助攻數字。

  現時他們攻力疲弱,我預期他們會全力防守,嘗試箝制阿仙奴一眾創造型球員,然後希望可以憑著韋費特沙夏於反擊時製造一些破壞。

  不過,這些事情面對住狀態及信心皆十分高的兵工廠來說根本並不足夠,所以我認為兵工廠今仗將可獲勝,把領先優勢擴大,續令到曼城受壓。

更多关于"阿仙奴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森馬拉 對 艾卡馬特

軍情森馬拉缺少了耶古巴,伊雲尼辛亞與佐治索托夫的狀態存疑。艾卡馬特中場舒維斯停賽。穆罕默德干拿迪因髖部傷患,上陣成疑。森馬拉停賽:/上陣成疑:伊雲尼辛亞(比賽狀態)、佐治 ……[详细]

FC下諾夫哥羅德 對 莫斯科魚雷

軍情FC下諾夫哥羅德基本上全員候命,除了哥紐辛停賽,以及巴納克與蘇高路夫的比賽狀態存疑。莫斯科魚雷後衛尤什卓因腳掌傷缺陣。博拿從十字韌帶重創後康復中,上陣成疑。隊長森辛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