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欧冠-哈兰德五子登科 曼城7-0莱比锡总分8-1进8强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点,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莱比锡红牛。上半时,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曼城三球领先;下半时,京多安破门改写比分,随后哈兰德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德布劳内终场伤停补时阶段远射破门锦上添花。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7-0大胜,两回合总比分8-1淘汰莱比锡红牛晋级八强。

  在欧冠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有过3次交手经历,两队各取1胜且战平1场,战绩平分秋色。双方最近一次会面,是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当时客场作战的曼城1-1战平莱比锡红牛。

  此役,曼城方面,德布劳内领衔中场搭档京多安,哈兰德首发出任前锋;莱比锡红牛方面,维尔纳、福斯贝里登场。第3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接队友直塞后一脚传中,京多安禁区中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迪亚斯禁区内接德布劳内传中头球攻门被挡。

  第11分钟,阿克中场过顶长传,哈兰德高速插上杀入禁区左脚捅射,布莱斯维希出击将球化解。第19分钟,曼城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格拉利什主罚将球开到禁区,罗德里头球争顶时皮球打在亨里希斯的手臂上,当值主裁经VAR提示判罚点球,随后哈兰德主罚左脚爆射命中,曼城领先,1-0!

  第24分钟,布莱斯维希大脚将球开出,阿坎吉中场拦截,哈兰德头球摆渡,德布劳内持球推进来到禁区弧顶附近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回场内,哈兰德头球补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2-0!

  第31分钟,格拉利什直塞禁区左侧,哈兰德左脚劲射被布莱斯维希扑出。

  第39分钟,德布劳内快发任意球,京多安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被布莱斯维希扑出。中场伤停补时阶段,曼城获得左侧角球,格拉利什主罚将球开到禁区,迪亚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后从门前划过,哈兰德顺势将球挡进网窝,曼城再下一城,3-0!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3-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格拉利什禁区左侧回敲,京多安停球摆脱左脚抽射破门,曼城进一步改写比分,4-0!

  第53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开出,贝尔纳多-席尔瓦后点头球摆渡,哈兰德小禁区右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挡了一下,阿坎吉得球右脚打门再度被挡,哈兰德随后混战中左脚补射得分,曼城再度将比分扩大,5-0!

  第55分钟,曼城连换两人,福登、马赫雷斯登场分别换下格拉利什和京多安。第57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阿坎吉禁区内右脚打门被布莱斯维希扑出,随后哈兰德小禁区前沿右脚补射入网,曼城再度改写比分,6-0!

  不久之后,双方连续换人,期间打进5球的哈兰德也被阿尔瓦雷斯换下。

  第81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横传被挡,阿尔瓦雷斯禁区内得球右脚抽射被封堵。1分钟后,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传中,阿坎吉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布莱斯维希没收。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马赫雷斯右路横传,德布劳内禁区弧顶附近右脚远射破门,曼城将比分定格,7-0!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7-0狂胜,两回合总比分8-1淘汰莱比锡红牛晋级八强。

更多关于"曼城 莱比锡红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京多安:莱比锡是顶级球队 我们拿出最好状态才能取胜

曼城中场京多安出席对阵莱比锡次回合比赛的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主场球迷在这场比赛中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取胜的决心。球迷的作用“我们的球迷总是很棒。无论主场还是客场,他们总是和 ……[详细]

记者:曼城蓝军巴黎曼联追逐奥斯梅恩 转会费至少1亿欧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切尔西、巴黎、曼联都在追逐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FlorianPlettenberg指出,奥斯梅恩本赛季表现出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早报:曼城、国米晋级欧冠八强 世界杯改制

战报欧冠-哈兰德五子登科+半场戴帽曼城7-0莱比锡总比分8-1晋级八强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坐镇 ……[详细]

欧冠八强已出炉六席 明晨全部揭晓

今日两场欧冠1/8决赛战罢,曼城淘汰莱比锡,国米淘汰波尔图。欧冠八强已出炉六席。明日凌晨四点,最后两场1/8决赛次回合比赛,皇马主场迎战利物浦,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法兰克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