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瓜帅有意奇尔维尔 球员不排除今夏离队的可能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The Athleitc》报道,瓜迪奥拉对签下奇尔维尔非常感兴趣。

   奇尔维尔在切尔西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但这依然无法排出奇尔维尔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的可能性。上个月,有关曼城将会签下奇尔维尔的声音甚嚣尘上,但根据俱乐部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瓜迪奥拉确实有意签下奇尔维尔。

  鉴于坎塞洛的离队,曼城一直希望能够签下一名左后卫。虽然阿克踢过那个位置,但那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位置,他不能和奇尔维尔这样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在踢那个位置的球员进行比较。切尔西目前正在计划进行大规模的清理,一部分的原因是为了缩小球队的规模,目前在切尔西的队中,有多达30余名球员。切尔西在过去的两个转会窗口花费了超过5亿英镑的资金用于引援。目前,可能在第一批离开球队的球员包括芒特、科瓦西奇、阿兹皮利奎塔、普利西奇、奥巴梅扬以及奇克,这些球员与切尔西的合同都只剩下了一年。

  此外,切尔西也在关注那些还剩下两年合同的球员,奇尔维尔就是其中之一。随着合同日期的日益临近,在没有签订新合同的前提下,他们的价值只会变得越来越低。

  奇尔维尔今年26岁,是一名英格兰的国脚,切尔西可以在他身上赚取一笔高额的转会费。但奇尔维尔在加盟切尔西之后,也一度受到伤病的困扰,他膝关节的韧带伤势以及腿筋的受伤让他在三年内只出场了76次。去年,切尔西花费了5600万镑从布莱顿签下了库库雷利亚,他可以很好的替代奇尔维尔的位置。再者,从长远来看,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波特减少在球员选择方面的困扰。

更多关于"切尔西 曼城 奇尔维尔"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曼城有意切尔西后卫奇尔维尔 瓜帅对球员感兴趣

据记者JacqueTalbot报道,来自俱乐部的内部消息透露,曼城有意切尔西后卫奇尔维尔。记者称,瓜迪奥拉对奇尔维尔非常感兴趣。本赛季,奇尔维尔在各项赛事为切尔西出战21 ……[详细]

7M晚报:国青1-3韩国无缘世青 国米已追求孔蒂

战报U20亚洲杯-国青1-3韩国无缘世青赛北京时间3月12日18时,U20亚洲杯1/4决赛,中国男足U20对阵韩国U20。上半场,李昊多次关键扑救,徐彬、艾菲尔丁犯规染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