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波特:踢蓝狐总是很难 一周3连胜说明球队的进步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结束的英超比赛,切尔西客场3-1战胜了莱斯特城。赛后,波特接受了采访。

  波特:“这周对于我们来说是积极的一周,此前我们战胜了利兹联和多特,今天说明了球队的进步。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总是这样难对付,不过最后我认为我们应该赢。”

  “在英超中,我们的防守端一直很好,球队的心态也很强大。他们付出了一切,他们想要把球挡在球门外,而我们进攻端的球员想要将球打进球网中。

  在这样的水平上,一周三场胜利是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现在我们必须在下周末取得另一场胜利,然后进入国际比赛日。我们将努力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拿到三分。”

  关于奇尔维尔和福法纳面对旧主

  “奇尔维尔用完美的表现回答了这个问题,这是一场主场球迷让比赛变得困难的比赛,不过他们处理地很好。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莱斯特城有机会,我们不得不好好防守,不过随着比赛进程的进行,情况会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英超 比赛 切尔西 莱斯特城 波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奇尔维尔:不能因连胜自满 对本赛季仍抱很大期望

切尔西3-1莱斯特城,蓝军后卫奇尔维尔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进球,他接受赛后采访。奇尔维尔:“我认为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享受的进球之一。我真的很喜欢回到这里,看到那些我 ……[详细]

波特:穆德里克越来越出色 换菲利克斯是战术需要

在3-1击败莱斯特城后,切尔西主帅波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球队的表现等话题。波特表示,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周。关于本周球队的表现波特:“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周,三场胜利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