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莫拉塔绝杀德佩失良机 马竞1-0客胜赫罗纳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西甲第25轮在蒙蒂里维球场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赫罗纳。上半场德佩失良机,下半场奥布拉克救险,莫拉塔替补献绝杀。最终马德里竞技客场1-0小胜赫罗纳,积分榜方面,马竞积48分仍居第3名,领先第5名贝蒂斯6分。

 


  第7分钟,齐甘科夫右路传中,瓦伦丁禁区内射门疑似造成马竞队员手球,但裁判示意瓦伦丁越位在先。


  第21分钟,德佩右路突破后横敲,格列兹曼推射角度太正被加扎尼加没收。


  第22分钟,马科斯-略伦特长传转移,格列兹曼左路下底传中,德佩绝佳机会凌空扫射打高了。


  第36分钟,略伦特右路传中,德佩门前晃开角度抽射高出横梁。


  第46分钟,格列兹曼左路传中,略伦特小角度扫射被加扎尼加扑出,随后自己再头球顶高了。


  第68分钟,戴维-洛佩斯中场一脚吊射,奥布拉克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82分钟,齐甘科夫传中到后点,里克尔梅小角度劲射被奥布拉克化解。


  第91分钟,格列兹曼主罚角球开出,科雷亚前点做球,莫拉塔后点铲射破门,通过VAR,裁判示意进球有效,赫罗纳0-1马德里竞技!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赫罗纳首发:13-加扎尼加,4-阿马-马丁内斯,5-戴维-洛佩斯,22-布埃诺,3-古铁雷斯,18-罗梅乌(74’23-伊万-马丁),8-齐甘科夫(86’12-托尼-比利亚),24-博尔哈-加西亚(63’11-瓦列里),14-阿莱士-加西亚(86’2-贝尔纳多),17-罗德里戈-里克尔梅,9-瓦伦丁(74’7-斯图亚尼)


  替补未出场:26-弗伊迪亚斯,1-何塞-胡安,15-胡安佩,16-哈维-埃尔南德斯,36-阿特罗,19-雷尼尔


  马德里竞技首发: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2-吉梅内斯,15-萨维奇,16-莫利纳,6-科克(80’20-维特塞尔),11-勒马尔(61’10-科雷亚),21-卡拉斯科(75’17-萨乌尔),14-马科斯-略伦特(61’5-德保罗),8-格列兹曼,9-德佩(61’19-莫拉塔)


  替补未出场:1-格尔比奇,24-巴里奥斯,12-多赫蒂,4-孔多比亚

更多关于"赫罗纳 马竞 莫拉塔 德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尔电台:科雷亚被停赛1场 费尔南多停赛4场

塞尔电台报道,塞维利亚球员费尔南多-雷吉斯被停赛4场,马竞前锋安赫尔-科雷亚被停赛1场。费尔南多-雷吉斯在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辱骂助理裁判,语言涉及“混蛋”、“狗 ……[详细]

西蒙尼:进入前四名夺取欧冠资格是马竞首要目标

西甲第24轮,马竞将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赛前新闻发布会,马竞主帅西蒙尼明确表示,争取进入前四名并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是首要目标。——国王杯巴萨客胜皇马“足球世界千变万化,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奥布拉克:遗憾落后前两名这么多分 但会拼到最后

在西甲第25轮比赛中,奥布拉克完成零封,帮助马竞客场1比0击败赫罗纳,赛后他接受了媒体DAZN的采访。击败赫罗纳“我为胜利感到高兴,我们在比赛中承受了压力,但最终拿到了三 ……[详细]

莫拉塔谈绝杀:没进球的话只能骑自行车回家

西甲第25轮比赛,马竞在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赫罗纳,莫拉塔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莫拉塔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关于自己的绝杀进球很明显,对于我而言取得进球是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