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欲擒柏拉坦斯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早上,阿甲繼續上演,沙士菲將坐鎮主場迎接柏拉坦斯的挑戰。柏拉坦斯新賽季阿甲開局僅獲一勝,並且防守端漏洞百出,柏拉坦斯今仗必將落荒而逃。


        沙士菲新賽季阿甲曾取得開門紅,當時他們主場輕取甘拿斯亞,可惜隨後4輪球隊非負即和,原因在於沙士菲進攻不利,期間只有2球入賬。還好上輪走訪泰拿尼斯,前鋒J.費南迪斯貢獻入球,加上對手贈送的烏龍大禮,沙士菲終於重返勝軌,全隊上下士氣正盛。此番回師主場迎戰柏拉坦斯,沙士菲有望乘勇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F.奧迪加停賽受罰。


        柏拉坦斯今季阿甲在第二輪便摘得首勝,豈料球隊表現突然下滑,他們在接下來的4輪聯賽中難求一勝,球員裝較為糟糕。雖然柏拉坦斯的入球數比今仗對手沙士菲多,但前者賽季至今均場失足2球,而且每場比賽都會被對手攻破城池,球隊防守存在漏洞。此役挑戰剛剛贏球止頹的沙士菲,柏拉坦斯難逃失利的厄運。

更多关于"沙士菲 柏拉坦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維爾舊生誓挫高隆

週二早上,阿甲繼續進行,高隆將於主場迎戰紐維爾舊生。主隊進攻端疲軟,從而導致球隊爭勝乏力,新賽季仍未開齋,毫無狀態可言的高隆本輪難寄厚望。先是慘遭一波三連敗打擊,緊接著又 ……[详细]

法馬利卡奧悶戰卡薩比亞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展開激戰,法馬利卡奧將與卡薩比亞短兵相接。兩隊實力較為接近,卡薩比亞雖為升班馬,但首循環曾小勝法馬利卡奧,此番再相遇,卡薩比亞揮軍帶走1分並不意外。法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