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盼勝傑羅納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一場獨角戲,傑羅納主迎馬德里體育會。後者連續8輪西甲保持不敗,上仗更是取得大勝,士氣得到提振的馬體會今鋪凱旋在望。


        傑羅納今季以升班馬姿態征戰西甲,儘管賽季目標定在保組,但球隊表現顯然超出了預期,他們目前排名中游附近,雖然還未提前保組,但形勢可謂一片大好。傑羅納發揮超預期的原因,無疑是主場強勢的發揮,聯賽至今主場勝率甚至達到五成,主場戰績和今仗對手馬體會一致。但需要留意的是,傑羅納弱項也極為明顯,過去4輪聯賽他們均場失球2個以上,上輪面對排名倒數的加泰半場就以0比3落後,這樣的防守表現實在無法抵擋上仗大勝對手的馬體會來襲。陣容方面,後衛恩.古圖和中場恩祖.靴里拉等人傷缺。


        馬體會賽季初期發揮並不理想,去年十月底開始球隊更是遭遇了一波6輪僅取1勝的低迷時期,施蒙尼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一月底施蒙尼的球隊漸漸重返正軌,過去8輪錄得5勝3和的不敗戰績,馬體會坐穩了前四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狀態回暖的馬體會鐵血防守也回歸了,他們連續多輪失球都在1個或以下。而此前一直為人詬病的進攻也在上輪對陣西維爾的比賽中爆發,孟菲斯.迪比、安托恩.基斯文等球員先後建功,而後備上陣的艾華路.摩拉達也輕鬆梅開二度。前場攻擊手們紛紛找到射門靴,馬體會是役有望大勝防守表現不在狀態的傑羅納。陣容方面,後衛雷尼度.曼達華和沙治奧.列基朗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傑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主場十「拿」九穩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屆時AC米蘭與沙蘭力坦拿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積分比沙蘭力坦拿多出20+,前者主場戰鬥力強悍,反觀後者作客表現則十分糟糕,今鋪當然看好A ……[详细]

羅馬單挑莎索羅

週一凌晨,意甲新一輪繼續進行,羅馬主迎莎索羅。兩隊目前都處於連勝中,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有望和氣收場。受制於球會財政問題,羅馬今季的引援力度遠遠未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