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馬利卡奧悶戰卡薩比亞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展開激戰,法馬利卡奧將與卡薩比亞短兵相接。兩隊實力較為接近,卡薩比亞雖為升班馬,但首循環曾小勝法馬利卡奧,此番再相遇,卡薩比亞揮軍帶走1分並不意外。


        法馬利卡奧過去幾個賽季在葡超表現較為平庸,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他們有點安分守己的味道。本賽季他們開局和上季一樣極為慢熱,前7輪輸足5場僅取1勝,經過大半個賽季的調整後,法馬利卡奧才慢慢逃離降班區。如今雖然法馬利卡奧沒有太大的保組壓力,但球隊狀態略顯飄忽,主場比賽也是贏一場輸一場讓人難以捉摸。此前連勝辛達卡拉和樸迪莫倫斯後,法馬利卡奧處於強勁勢頭中,無奈遇上領頭羊賓菲加後只能中斷連勝。法馬利卡奧隊內多位球員都有攻擊屬性,頭號得分手I.查美近期較為活躍,但無法掩蓋法馬利卡奧進攻火力不足的劣勢。此番面對首循環曾戰勝過己隊的卡薩比亞,法馬利卡奧主場守住1分就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前鋒荷西路爾斯.洛迪古斯因傷倦勤。


        卡薩比亞本賽季以升班馬身份征戰葡超,與法馬利卡奧不同,卡薩比亞今季入局較快,前8輪取得5勝2和1負的佳績,排名甚至一度衝至前五。不過隨著賽程的深入,進入2023年後卡薩比亞狀態急劇下滑,過去9輪只贏了2場,期間有6場比賽都無法破門,上輪擊敗費利拿也有對手送烏龍大禮的因素。儘管卡薩比亞進攻火力不足,球隊防守還是相對出色的,均場失1球的水準在葡超排名前列,即使此行無法獲得多少破門機會,卡薩比亞亦有望憑藉強硬的防守功夫在客場帶走1分。陣容方面,後衛特查麥巴傷缺。

更多关于"法馬利卡奧 卡薩比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主場無面「比」

週三凌晨,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上演2場爭奪,其中曼城將主場迎戰RB萊比錫。雖然曼城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被迫和,但他們如今迎來各項賽事四連勝,而且艾寧.夏蘭特上輪聯賽破門打破 ……[详细]

馬體會盼勝傑羅納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一場獨角戲,傑羅納主迎馬德里體育會。後者連續8輪西甲保持不敗,上仗更是取得大勝,士氣得到提振的馬體會今鋪凱旋在望。傑羅納今季以升班馬姿態征戰西甲,儘管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