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哈兰德不会失去注意力 总是以积极方式思考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1-0击败水晶宫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了球队前锋哈兰德,他表示,哈兰德永远不会失去注意力。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每场比赛他需要进5个球(玩笑),所以当他不进球的时候会有压力,但他不需要感到压力,到目前为止他的赛季令人难以置信。他在上半场错过了几次机会,所以我认为去罚那个点球更困难!”

  “但他一直在那里,他很享受,他庆祝自己和队友进球的方式表明了他在这里多开心。他是一名年轻的球员,他的个性就是他不会失去对球的注意力,这很棒。数据就在那里,特别是在这个联赛进那么多球,而我们还处于三月份。”

  “我和他共事时了解到的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他永远不会失去注意力。他可以有一次、两次的机会,但他不会感到难过或沮丧,他总是以积极的方式思考——我会得到下一次机会,他知道他会得到机会,他会在那里,作为一名球员,这是很棒的属性。”

  “通常情况下,作为足球或篮球运动员,当你在考虑最后的情况时,你不可能做到最好。但哈兰德的想法是:我们还有多长时间?一个小时,这很棒。他当然感受到了压力,他需要忍受并处理好,但这很棒,可以驱使他做到最好。”

  “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对阵诺丁汉森林表现难以置信,我们本可以5-0获胜,但我们打平了。根据我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的经历,来到这里总是非常艰难,他们很难对付,他们真的很出色。我并没有想以4-0或5-0结束比赛,但我们在来到这里的时候总是会遇到困难。”

  “他们身体素质出色,防守很好,并且拥有像扎哈、埃泽和奥利斯这样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们能够控球,并且彼此间有很好的联系。他们会进攻你的身后,这与上赛季很相似,但最终我们赢得了点球,并且凭借哈兰德的决心,我们赢下了比赛,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这真的很重要。”

更多关于"水晶宫 曼城 球队 哈兰德 比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26轮28球!哈兰德距英超纪录仅6球 评分却垫底

3月12日凌晨,英超一场焦点战中,曼城艰难地1-0击败水晶宫,继续在积分榜上给阿森纳施压。此役,曼城唯一的进球来自于哈兰德,后者点射破门。26轮联赛后,哈兰德已打进28球 ……[详细]

英超-哈兰德点球制胜 曼城1-0水晶宫落后枪手2分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点半,2022/23赛季英超第27轮,曼城客场对阵水晶宫。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京多安造点、哈兰德主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