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26轮28球!哈兰德距英超纪录仅6球 评分却垫底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12日凌晨,英超一场焦点战中,曼城艰难地1-0击败水晶宫,继续在积分榜上给阿森纳施压。此役,曼城唯一的进球来自于哈兰德,后者点射破门。26轮联赛后,哈兰德已打进28球,距离英超纪录只差6球。赛后,哈兰德放话挑衅阿森纳:一切都还早着呢。

  去年夏天,哈兰德离开德甲,转投英超。本赛季初期,哈兰德的状态爆棚,连续破门,甚至出现连续2轮英超戴帽、各项赛事连续8场破门的“奇观”!一时间,英超后卫谈哈兰德色变,有英媒体称哈兰德这赛季估计要在英超爆砍60球。只是,哈兰德最近却放慢了节奏。

  今日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哈兰德近6轮英超只打进2球。相比于赛季初的“予取予夺”,哈兰德现在有点“举步维艰”,每进一个球都非常艰难。其他英超19队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他,每一场比赛,哈兰德都遭到了对手的极致盯防,这让他有点不适应。此外,瓜迪奥拉向来不会使用高中锋的问题也再次凸显出来。

  此前的多场比赛中,哈兰德都会出现拿不到球的窘境,今天也是如此。数据显示,哈兰德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只有22次触球,在曼城所有的首发11人中排名倒数第2,只比门将埃德森高出3次。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当拿不到球的时候,哈兰德只能做一次次无意义的折返跑。最近7轮联赛,哈兰德在对手禁区里触球次数为5.4次,比前19轮的8.2次低了许多。

  当然,哈兰德进球势头的下滑主要还是他自身的原因。前19轮英超,哈兰德的射门准确率为63%。最近7轮,这个数字则变成了36%。很明显,哈兰德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弱了许多。就拿今天的比赛来说,哈兰德在上半场就曾错过一次让人不可思议的门前推射:第28分钟,阿克传球,哈兰德门前近距离抢点,竟然打高,把场边的瓜迪奥拉看得直接抱头。赛后,5射1正的哈兰德只拿到了6.7分的评分,在曼城首发球员中排在倒数第1。

  好在京多安制造了一个点球,哈兰德站到了点球点,他稳稳地命中,打进了一个关键的点球。进球后,哈兰德在草皮上滑行庆祝,释放着压力。尽管近况不佳,但哈兰德26轮28球的数据是英超历史同期的进球纪录。英超单赛季金靴纪录是34球,哈兰德距离追平纪录还差6球,破纪录则是差7球,而这赛季联赛还剩11场。

  进球后的哈兰德心情很好,他赛后在社媒写道:“我喜欢的星期六。”此外,他还向阿森纳下了挑战书:“我享受争冠路上的每一秒。我们还要在主场和阿森纳交手。一切都还没有结论呢。”目前,多赛一场的曼城暂时2分落后阿森纳。
相关新闻

英超-哈兰德点球制胜 曼城1-0水晶宫落后枪手2分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点半,2022/23赛季英超第27轮,曼城客场对阵水晶宫。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京多安造点、哈兰德主罚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 ……[详细]

罗马诺:阿尔瓦雷斯下周与曼城续约 合同至2028年

据名记罗马诺消息,阿尔瓦雷斯下周与曼城签订新合同,新合同持续至2028年,合同将会大幅涨薪。报道称,阿尔瓦雷斯与曼城的最终协议双方均已同意。新合同将持续至2028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