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联赛杯-曼联2-0纽卡夺滕哈赫时代首冠 胖虎拉什福德建功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6日16点3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在中立场地温布利球场进行了决赛,对阵双方是曼联和纽卡斯尔。曼联2-0击败纽卡斯尔夺冠,腾哈赫拿到在曼联的首个冠军,卡塞米罗率先进球,拉什福德制造了博特曼的乌龙球。

 


  两队在英超中交锋自然是曼联占据绝对上风共55场曼联32胜16平7负,不过自从纽卡斯尔换了沙特土豪老板后,上赛季和本赛季的两次英超交锋纽卡斯尔主客场都逼平了曼联。曼联卡塞米罗结束3场停赛出战,埃里克森和马夏尔有伤,攻击线是韦格霍斯特出任中锋。纽卡斯尔一号门将波普停赛二号门将杜布拉夫卡本赛季已经为曼联在联赛杯出过场因此不能再为纽卡斯尔在联赛杯出场,三号门将卡利乌斯上演纽卡斯尔的处子秀。

 

  第9分钟,达洛特背后放倒带球反击的圣马克西曼领到黄牌。第13分钟,卡塞米罗长传,弗雷德禁区内头球摆渡,韦格霍斯特停球后14码处射门比较正,卡利乌斯扑到球。随后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威尔逊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安东尼远射太正,卡利乌斯拿到球。第25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舍尔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31分钟,肖恩-朗斯塔夫右路传中,圣马克西曼禁区左肋拿球突破达洛特后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扑出,吉马良斯14码处再凌空抽射打高。


  第34分钟,卢克-肖开出左路任意球,卡塞米罗8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0领先。第37分钟,弗雷德放倒威尔逊领到黄牌。


  第39分钟,韦格霍斯特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左肋8码处射门,射门本来是低射但碰到博特曼弹起这让卡利乌斯没法扑救,曼联2-0领先,这个进球算成是博特曼的乌龙。第43分钟,纽卡斯尔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后特里皮尔右路传中,伯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补时第4分钟,曼联反击2打3,韦格霍斯特带球中禁区前沿左脚劲射,卡利乌斯扑出底线。补时第6分钟,乔林顿拉倒卡塞米罗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曼联2-0纽卡斯尔。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曼联反击,拉什福德带球突入禁区做球,弗雷德大禁区线前射门偏得离谱。第47分钟,安东尼禁区前沿拿到解围球后射门太正,卡利乌斯拿到球。第53分钟,B费远射被挡出底线。第64分钟,阿尔米隆右路带球内切到大禁区线上射门被挡出。下半场开始后纽卡斯尔围攻曼联但创造不出好机会。

  第67分钟,博特曼不满裁判判罚怒砸球领到黄牌。第68分钟,德赫亚出击击打高空球不远,乔林顿18码处射门被挡出,他16码处再射又被挡出。第73分钟,曼联反击2打3,拉什福德带球中禁区前沿右脚劲射,卡利乌斯扑出。第74分钟,萨比策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77分钟,B费传球,萨比策远射被挡出。第86分钟,桑乔传球,万比萨卡禁区前沿射门太正,卡利乌斯拿到球。

  第87分钟,卡塞米罗放倒乔林顿领到黄牌。第88分钟,墨菲35码处大力射门,球划了道弧线稍稍偏出右门柱,德赫亚对弧线判断失误是目送没扑救。第92分钟,特里皮尔开出中场左路任意球,乔林顿10码处头球攻门,球飞向球门右上角,德赫亚神勇扑出。第93分钟,麦克托米奈中场抢断后传球曼联反击3打2,B费带球不传给空位的人自己单干在后卫干扰下10码处射门被卡利乌斯扑出。第95分钟,特里皮尔放倒B费引发两队冲突,情绪激动的马丁内斯和舍尔各领到黄牌。最终,曼联2-0纽卡斯尔夺冠。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46’ 29-万比萨卡)、19-瓦拉内、6-马丁内斯、23-卢克-肖/17-弗雷德(69’ 15-萨比策)、18-卡塞米罗/21-安东尼(83’ 25-桑乔)、8-B费、10-拉什福德(88’ 5-马奎尔)/27-韦格霍斯特(69’ 39-麦克托米奈)

  纽卡斯尔(433):18-卡利乌斯/2-特里皮尔、5-舍尔、4-博特曼、33-伯恩/36-肖恩-朗斯塔夫(46’ 14-伊萨克)、39-吉马良斯(79’ 28-威洛克)、7-乔林顿/24-阿尔米隆、9-威尔逊、10-圣马克西曼(78’ 23-墨菲)

相关新闻

拉什福德:踢球95%取决心态 支持滕哈赫的严厉纪律性

近日,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过往的伤病问题,拉什福德说道:“除了俱乐部里的人,我不认为有任何人知道我与伤病问题抗争了多久。不仅仅是一个赛季,而是一整段时间, ……[详细]

意媒:曼联开始关注弗拉霍维奇 准备今夏将其签下

据全市场网记者NiccolòCeccarini报道,曼联有意弗拉霍维奇,准备今夏将其签下。报道称,尤文图斯的未来与财务造假案的最终判罚结果息息相关,球队中的一些重要球员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滕哈赫:曼联复兴任重道远 但冠军之路从冠军开始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曼联2-0战胜纽卡斯尔,夺得滕哈赫治下首个冠军并终结6年无冠。赛后滕哈赫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对比赛进行总结。滕哈赫表示:“本场 ……[详细]

德赫亚:这是新时代的开始 在曼联已很久没赢过奖杯

联赛杯决赛,曼联2-0纽卡夺冠,曼联门将德赫亚接受采访。德赫亚:“这是新时代的开始。球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们对阵了一支很好的球队,这是一场杰出的比赛。我们的时刻到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